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陳歐珀 結果共213筆

  • 三級解封關鍵 陳時中:掌握感染源、確診數往下降

    本土疫情嚴重,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詢問三級警戒的解除關鍵。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需大部分確診個案能掌握感染源,確診數也往下降,才有朝向解封的可能性。
    2021/06/10 13:56
  • 綠委籲NCC正視國會決議 盡速訂定授權費分配辦法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陳歐珀、許智傑今天表示,立法院聯席會議去年5月通過決議,要求NCC督導業者依據收視率分潤頻道授權費,並進一步6個月內訂定授權費分配辦法,但NCC遲不見落實,呼籲NCC應正視國會決議,積極執行。
    2021/02/26 14:45
  • 綠委提國旗不受憲法限制 內政部:尊重立院審議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等人今天舉辦修憲公聽會,盼能深化民主、務實修憲;與會立委提到國旗應以法律明定,不受憲法第6條規定的限制,另也舉國外案例,認為沒有什麼國歌不能改的事。
    2021/02/01 15:15
  • 藍轟拿錢幫遠東護航155億5G預算 綠反嗆

    立法院19日通過前瞻計畫第三期特別預算中,NCC編列給5G電信業者補貼的155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說馬政府也有補貼4G業者,引來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和嗆聲對賭,如果有就辭立委,林為洲表示,更質疑民進黨部分立委曾收受遠東財團的政治獻金,卻毫不避諱為財團護航,質疑有對價關係。
    2021/01/20 18:16
  • 蔡英文宜蘭黨務座談 下屆縣長人選成議題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到宜蘭縣參加地方黨務座談,有意選下屆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如果有機會願承擔;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說,目前努力爭取宜蘭交通建設等。
    2020/12/15 19:27
  • 普悠瑪事故滿2週年 立法院交委會全體默哀

    普悠瑪事故今天屆滿2週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也剛好排審運安會預算,立委洪孟楷質詢時,徵求召委陳歐珀同意後,全體起立默哀1分鐘。
    2020/10/21 12:06
  • 「交通違規檢舉」亂! 藍委擬修法「輕微不罰」

    民眾檢舉交通違規,傳出不少糾紛,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現在要提修法,希望未來在民眾檢舉的項目中,輕微、不影響交通安全的部分,警察機關採開立勸導單的方式,累犯再開罰,但過去其實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也提過,但因為反彈聲浪,後來夭折。
    2020/10/15 19:34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綠控藍委助理動手攻擊?葉毓蘭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立法院昨(14日)排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藍綠引爆肢體衝突,民進黨團指控「藍委助理介入攻擊」,立法院長游錫堃立即下令徹查。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這就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且,昨天在院區內,保六總隊的同仁真的太超過了,我雖然愛警察,但我自己從青島東大門衝到鎮江街門口時,根本無法近身接近陳菊,所有的員警邊說注意安全,卻用拐子把我們架開,我們像是暴力分子嗎?更何況依照規定,陳菊也不是維安的對象」。
    2020/07/15 18:17
  • 蘇花改塞車引民怨 公路總局擬提高限速70公里

    日前剛通車的蘇花改因為限速導致常常塞車引起民怨,立委陳歐珀今天要求交通部可以考慮將限速提高到時速70公里。交通部林佳龍則說,會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加速辦理。
    2020/03/04 12:36
  • 快訊/三連霸成功! 宜縣立委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同樣也是呈現泛藍分裂的宜蘭,今年6人參選搶1席,戰況激烈,在剛剛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第三次。他已經抵達競選總部親自向選民道謝。
    2020/01/11 19:23
  • 立委戰報/三連霸順利 宜蘭縣選區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宜蘭縣選區現任立委、也是現任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稍早在6點半左右自行宣布當選,立委順利三連霸。
    2020/01/11 18:41
  • 失言!葉毓蘭:「弱智的挺陳歐珀」 引反彈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火藥味越來越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失言,到宜蘭輔選竟然說說弱智的才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引發爭議。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是再度到花蓮,不管被批評沒有挺自家人,又陪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掃街,傅崐萁對手黃啟嘉也再度大喊拒絕花蓮王。
    2019/12/31 21:19
  • 郭家軍拋5黨不過半 柯稱每天都被衝擊

    郭柯競爭白熱化,郭家軍李縉穎上直播呼籲,要讓親民黨在內的三個小黨成為國會關鍵,喊出五黨不過半,讓柯文哲直說每天都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還暗酸郭台銘的台大癌醫中心蓋很久,發生什麼事情。
    2019/12/20 22:00
  • 基隆、宜蘭區域立委選舉 抽籤號次揭曉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舉行號次抽籤,基隆市選區,民進黨蔡適應抽到1號,國民黨宋瑋莉2號;宜蘭選區,民進黨陳歐珀抽中2號,國民黨呂國華則為5號。
    2019/12/18 15:22
  • 蘇花改禁機車上路 呂國華、陳歐珀齊發聲

    下個月5日,引頸期盼的蘇花改,將全線通車,也成為宜蘭立委參選人的熱門議題,目前規定,蘇花改禁止機車和重機上路,國民兩黨參選人想法一致。國民黨呂國華認為,這樣剝奪機車族的權利,不符合道路平權,而民進黨陳歐珀表示,蘇花改沒有定調是高速公路,沒有理由禁止機車行駛。這回宜蘭立委競爭激烈,將有6人搶奪1席立委席次。
    2019/12/07 22:26
  • 民進黨立委初選李俊俋落敗 陳歐珀突圍過關

    民主進步黨立委初選嘉義市、宜蘭縣民調結果今天揭曉,尋求3連霸的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不敵現任議員王美惠,由王美惠出線;現任立委陳歐珀遭遇黨內多人挑戰,最後過關。
    2019/04/25 12:39
  • 選縣長就不選立委 同志籲陳歐珀「守信用」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初選民調,下週一才要展開,這兩天,競爭就已經先拉高了層級,有意角逐的前副縣長黃適超把槍口指向現任立委陳歐珀,質疑他去年選縣長,大輸2萬8千票,還拿出舊影片,證明陳歐珀選前還說過,選了縣長就不再選立委,喊話要他「守信用」。
    2019/04/20 12:34
  • 曾提不選立委 陳歐珀:為顧全大局決定參選

    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29日)登記參加立委初選,被問到曾公開宣布選縣長就不選立委,是否有誠信問題,陳歐珀表示,跳脫個人和黨派考量,在顧全大局下,才會審慎做出參選決定。
    2019/03/29 20:18
  • 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 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

    前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今天宣布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立委。由於宜蘭縣區域立委只應選一席,他希望同黨籍現任立委陳歐珀轉戰不分區立委,讓宜蘭有2席立委為地方打拚。
    2019/03/19 16:48
  • 旅客多收入卻變少 立委籲檢討觀光外匯出超

    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出台灣旅遊人數、觀光外匯都出超,來台人數增加,錢卻愈賺愈少,他認為台灣觀光正大出血,觀光局應檢討改善,不能隨便呼攏了事。
    2019/03/06 14:21
  • 綠委提案公投需增標題 與大選脫鉤

    九合一選舉併公投選務惹民怨,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說,將提出公民投票法修法,公投未必要綁大選舉行;另外,因公投主文太長,修法要求公投案需加上標題,主題能被快速辨識。
    2019/01/09 12:12
  • 廠址疑有眾多斷層 立委籲:應廢除核四

    以核養綠公投過關,民間團體明年不排除提核四重起公投,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等人今天質疑,核四廠址附近有斷層,要求原能會及經濟部成立調查、檢核小組外,也呼籲廢止核四。
    2018/12/26 15:22
  • 陳歐珀反對核廢料放宜蘭 原能會:還沒實質選址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說,原能會擬將大南澳作為核廢料最終處置場,但大南澳地質不穩,且違法原基法,他堅決反對;原能會說,目前還在做技術可行性評估,沒有執行實質選址作業。
    2018/12/21 14:15
  • 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選舉結果,國民黨拿下漂亮勝利,不少地方都由綠轉藍,包括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等等,都由藍營候選人拿下,宜蘭在經過民進黨九年執政後,再度回到國民黨手中,而在新竹縣部分,國民黨楊文科也擊敗氣勢很旺的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而嘉義縣則是由民進黨翁章梁拿下,但他表示,民進黨這次選戰,遭遇大挫敗,他的勝利讓他也很難高興得起來。
    2018/11/2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