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陳楚河 結果共32筆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任容萱曝Selina「懷孕瘋狂舉動」!爆料她變了:以前都不會

    藝人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今(24)出席三立實景節目《TOP DOG回家》開播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她透露Selina目前的狀況都很好,只是吃東西的習慣改變了,感性地表示,懷孕對41歲的Selina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
    2023/03/24 16:41
  •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班底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增添了活潑的氛圍。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她表示對於「升格阿姨」一事感到興奮,同時Selina的「緋聞男友」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
    2023/03/24 16:00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鬆口「生活重心」親吐難過心聲

    胡宇威今(5)日為「光之影海洋展」站台,最近在錄製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的他,透露最近生活重心都在照顧毛小孩,時間安排都要考慮到牠們,看到節目預告也非常期待播出,「有意外也有好笑的,有歡樂有悲傷。」
    2023/01/05 16:23
  • 影音/峮峮突被節目換掉!羅志祥無奈躺槍 胡宇威累喊「遛老二」

    2022/12/21 18:05
  • 陳楚河認了「有觀察對象」近況曝 揭前任1舉動踩地雷:天秤瞬間傾斜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分享與寵物相處的心得。陳楚河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近幾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他難得參與外景錄製,久未露面的他不免被關注感情狀況,他透露有「觀察中」的對象,對方不是圈內人,已認識一陣子,但還沒進行到婚姻這一步,強調日前被拍到上酒店的女性只是工作人員,並非女友。
    2022/12/21 17:09
  •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雖低溫又飄雨,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小鬼)與羅志祥的關係,錄影前慘遭換角,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大嘆莫名中槍,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就是穿了防彈背心。」
    2022/12/21 15:08
  • 峮峮節目開錄前一週被換掉!避開羅志祥「尷尬關係」 經紀人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近日接下實境節目《TOP DOG》主持棒,與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不過今(7)日週刊爆出,原本峮峮(吳函峮)也是主持群之一,因考量峮峮已逝男友黃鴻升(小鬼)之前與羅志祥的恩怨,峮峮在開錄前一週被換掉,對此峮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12/07 09:52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Ella情史精彩 純愛這「類型」的男子

    Ella陳嘉樺出道以來,緋聞不少,直到遇到來自馬來西亞的賴斯翔,才訂下終身,更生了兒子勁寶。回首過往情史,除趙士毅之外,還有吳尊、陳楚河及陳熙。
    2018/07/31 21:42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還原度99%!陳欣怡變身後超正

    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2008年播出時,在台灣寫下最高10.91的收視紀錄,也捧紅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白歆惠等人,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和執行長「紀存希」的愛情故事,不止在海外熱播,2014年被翻拍成韓版,由張赫、張娜拉主演,新設劇情更加沈重,令熟悉舊作的觀眾大呼感動。而該劇2016年宣布開拍泰國版,即將在9月播出,預告、主題曲MV一口氣公開,熟悉的畫面一幕幕湧現,網友驚呼「還原度超高!」
    2017/08/28 11:46
  • 陳楚河賴雅妍曖昧升級 東京放閃照猶如拍婚紗

    藝人陳楚河和賴雅妍2015年因為合作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組成「杜琵CP」廣受粉絲喜愛,該劇播畢一年多仍話題不斷。近日陳楚河及賴雅妍合體前往東京舉辦巡迴售票見面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不過在見面會前,兩人居然被抓包在東京約會,陳楚河不但霸氣環抱賴雅妍,兩人更在東京鐵塔前深情相對,照片釋出後,不少粉絲都直呼根本被閃瞎了。
    2017/08/15 14:00
  • 陳楚河辦見面會 保證滿足粉絲幻想

    三立《愛上哥們》後天(19日)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陳楚河為粉絲特別在雪地中練身體,他大膽透露,「見面會內容是保護級,請自備墨鏡進場,雖然不會有不適合的畫面,但絕對會滿足大家的幻想。」
    2016/03/17 18:50
  • 《琅琊榜》演員撞臉台星! 夏冬好像ALIN

    爆紅的大陸劇《琅琊榜》,隨著戲越來越紅,網友也發現有幾位主角似乎都有兄弟姊妹臉。在戲裡飾演夏冬大人的張齡心,大眼和豐厚的嘴唇被認為和歌手ALIN有姊妹臉!而琅琊閣少閣主藺晨的靳東,還被網友虧說像是變胖的陳楚河。不過他被票選為全球第25帥的藝人,似乎靠著琅琊榜擊敗不少小鮮肉。
    2015/12/17 11:45
  • 「誤人子弟」!武術教練臉書嗆敗將 挨告

    一場格鬥賽打了8年,最後還鬧上法院!同為武術教練的王毓霖、王昭文,8年前在格鬥場上PK,當時王昭文雖然吃了敗仗,之後卻受邀擔任藝人陳楚河的武術指導,也在臉書上PO文分享甘苦談,沒想到當時的對手還留言嗆聲,說他誤人子弟,王昭文憤而提告。
    2012/10/26 12:12
  • 陳楚河惹議 被爆「罵空姐是豬」?

    竹聯幫幫主陳啟禮之子,陳楚河又爆爭議,日前他搭機返台,不滿空姐要求放好他的行李,傳出罵空姐是豬,空姐也在臉書表達不滿,罵他是日中無人的小咖,陳楚河透過經紀人表示,絕對沒這回事,若損害到他名譽,會提出告訴,就連乾爹吳敦也親上火線,批評是空姐態度有問題,雙方火氣都不小,各說各話。
    2011/05/27 11:53
  • 為戲扮老 賴雅妍變身歐巴桑躲債

    「星光下的童話」6日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上映,劇中的女主角賴雅妍,為了劇情需要扮老妝,陳楚河完全認不出來這個老太太是誰,還誤以為是來打掃的清潔工;而賴雅妍超敬業的演出,也讓大家直說,這部新戲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2010/02/06 14:41
  • 獲選田中千繪的最佳男主角 陳楚河自嘲「最近很受『櫻花妹』歡迎」

    《星光下的童話》即將於明(6)晚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主要演員陳楚河、李國毅與田中千繪與王彩樺、白雲等人,昨(4)日選在情人節前夕,替單身的田中千繪舉辦一場「來電50」,3位男士秀出畫畫及插花等才藝搏取田中千繪的歡心,最後由陳楚河勝出,獲得「新娘抱」抱起田中千繪的機會,他在接受專訪時,還不忘自嘲笑稱,「最近還蠻受『櫻花妹』的歡迎!」
    2010/02/05 13:24
  • 2男爭寵 陳楚河、李國毅傳不合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即將從2月6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而為了搶收視率,劇中的2大帥哥陳楚河和李國毅,各自秀才藝,要會插花還要懂畫畫,超級拚命,就為了要搶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目光。
    2010/02/04 23:53
  • 收視率破5% 陳楚河承諾就裸泳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為了收視率似乎豁出去了,劇中男主角陳楚河承諾,只要收視率破5,他就準備裸泳以謝影迷,而劇組今天真的幫他準備一條白色泳褲,陳楚河不擔心形象,直接就穿了起來,只是讓同劇女演員田中千繪,在一旁害羞到不行。
    2010/02/01 20:32
  • 「星光下的童話」拚宣傳 掃街送紅包

    搶攻寒假週日偶像劇收視率,藝人賴雅妍、田中千繪、陳楚河主演的「星光下的童話」,特別以閃亮造型,搭上宣傳車,在台北街頭為新戲上檔宣傳,一路掃街向民眾問好,還送出紅包袋,很多民眾都搶著要,顯然觀眾們對這檔偶像劇,已經留下深刻印象!
    2010/01/30 20:47
  • 「陳楚河第二」 吳敦挺陳凱倫子摘星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涉入黑幫遭收押禁見,繼陳凱倫好友應曉薇說,願意輔導陳銳之外,曾經捧紅過林志穎等不少大牌,電影「刺陵」的知名製片吳敦也公開喊話,要提攜陳銳進入演藝圈。吳敦表示,陳銳相貌堂堂、眼神堅毅,年紀輕輕,社會應該給他機會。只要陳銳願意回頭,吳敦說,可以循著陳楚河模式,好好栽培陳銳。
    2010/01/2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