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陳椒華 結果共162筆

  • 被爆收「210萬」媒體政治獻金 黃珊珊:公開透明

    民眾黨日前宣示媒體改革,不過今天時代力量就指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在2022年競選台北市長期間,收了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超過200萬,對此,黃珊珊表示,政治獻金一切公開透明,有人要用個人名義捐款,不可能拒絕。
    2024/01/11 19:38
  • 時代力量內鬨 陳椒華怒槓王婉諭:黃國昌離開是黨的損失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賀瓏夜夜秀」中,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優柔寡斷,永遠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不過此番話遭到黨內立委陳椒華反駁,強調自己不認為黃國昌是優柔寡斷者,「他離開時代力量是本黨損失!」
    2024/01/11 09:25
  •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2023/11/19 15:13
  • 轟政院版「道安法」欠缺具體內容 時力:2024最大政治笑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5)日舉辦「政院版交通基本法缺骨缺肉,選前最大政治笑話」記者會,認為行人地獄的議題發酵後,行政院卻草草提出院版簡陋抽象的基本法條文,且從未舉辦過任何一場開放的公聽會,根本是2024大選前的最大政治笑話。
    2023/10/25 14:37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濫墾 立委促電視台停播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她上週揭露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涉嫌違法濫墾山林,但衛視中文台目前仍持續播出節目。她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要求電視台停止播放涉嫌違法的節目。
    2023/10/04 15:19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嫌濫墾違建 再罰26萬

    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揭發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在苗栗造橋平興村的拍攝地點,涉嫌濫墾森林,並且違建,苗栗縣府10/2日前往會勘,再對負責人裁罰26萬,也澄清在立委揭露前,就已經對負責人4度開罰,負責人則強調目前只配合節目拍攝,並未營業,不過比對先前航照圖,確認農地違規面積大,餐廳違建在申請補照前,勒令停水、供電。
    2023/10/03 13:03
  • 實境節目違法?立委爆「濫墾山林」蓋屋 製作單位發聲了

    由姚元浩、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實境節目第二季,近期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疑似有濫墾萬坪山林的嫌疑;如今節目組也跳出來澄清,節目裡大家開店做生意的玻璃屋,是原本就存在的建築,至於被點名的苗栗縣府也對此回應。
    2023/09/30 17:37
  • 再追進口蛋! 新北發函要農業部公開蛋流向

    部分「問題」進口蛋恐流向下游蛋行或餐飲業,新北市政府已正式發函要求農業部提供蛋品流向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8日)召開記者會直指到底還有多少「未爆蛋」,要求把相關流向公開,立委陳椒華繼續踢爆,發現約有6千萬顆進口蛋「下落不明」,針對此事她直接到農業部「討說法」。
    2023/09/18 14:24
  • 立委驚爆「6000萬顆蛋下落不明」 1圖怒嗆陳吉仲說謊

    中央今年專案進口雞蛋被食藥署查出效期誤標後,過期進口蛋的流向升級為食安問題。農業部長陳吉仲16日上火線說明,鬆口待銷毀的進口蛋高達5千萬顆,預計約2億多元,卻仍沒交代清楚逾期進口蛋的流向。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現在又踢爆,比對農業部公布的資料,她發現去向不清的蛋共約有6千萬顆,比陳吉仲說的數字還要多!
    2023/09/18 08:01
  • 大同區都更案釀鄰損!陳情一年多無用 北市府遭疑包庇建商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接獲陳情,台北市大同區某危老都更工程施工時,造成附近18戶房屋鄰損;受損戶陳情一年多,未見建商拿出改善誠意,市府也不重視,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檢討,維護民眾居住權益。
    2023/09/13 14:27
  • 陳椒華開挖學甲爐碴「一無所獲」 南市府:烏龍一場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關心台南學甲國有地爐碴和廢棄物問題,今天在國有地學甲區興業段開挖,但仍是一無所獲;台南市政府表示,烏龍一場,僅為博得媒體曝光度。
    2023/08/25 16:53
  •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2023/08/15 19:00
  • 立委批鏡電視變更申請案涉瀆職放水 NCC:絕無此事

    NCC曾要求鏡電視8大股東須簽不賣股、不找人頭切結書,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握有相關賣股證據,並痛批NCC設停止條件涉嫌放水。NCC回應,絕無此事,已竭盡行政調查,不會對任何案子放水卸責。
    2023/08/07 14:49
  • NCC要鏡股東切結 立委揭:有人頭代持敢簽?

    鏡電視新聞台,已從7月底陸續上架86頻道,但NCC在6/28有個附帶條件,要求鏡電視的八大股東得簽「不得轉讓股份」切結書,但立委陳椒華揭露,有四大股東已賣出股權,更指若簽署將到北檢提告,對此NCC強調絕無放水會依法處理!
    2023/08/07 13:23
  • 批NCC瀆職放水鏡電視 立委:大股東也要非法切結?

    NCC於6月28日通過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章程等變更案,許可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7)日舉行記者會,批評NCC主委陳耀祥以附停止條件的行政處分轉移放水的責任,陳也呼籲鏡電視大股東,切勿出具虛偽不實的違法切結,否則她一定會去告發。
    2023/08/07 11:18
  • 沒洩餵藥案老師個資 王婉諭告王鴻薇誹謗

    新北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但引發政治攻防。立法委員王婉諭不滿被指控外洩教保員個人資料,於今日(14日)前往北檢提告王鴻薇,指控其涉加重誹謗。王鴻薇則反駁,表示等待法院裁定,將揭露王婉諭的不光彩行徑,並批評「陳椒華的道歉更值得尊敬」。
    2023/07/14 12:49
  • 鏡電視過關 時力轟陳耀祥:不惜違反議程一再放水護航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陳耀祥身為會議主席,不惜違反議事程序,也要參與投票讓同意票數過半,「這不是放水護航,什麼是放水護航?」
    2023/06/28 16:16
  • 趁反對委員確診硬闖關?今排審鏡電視案 藍委再衝NCC抗議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將再開會審查鏡電視案,引發在野黨不滿。除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一早已前往抗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由立委費鴻泰率隊前往NCC表達嚴正立場。
    2023/06/28 11:29
  • 曾文水庫設光電 陳椒華籲溝通消除民眾疑慮

    曾文水庫是嘉南地區重要水源,計畫設置面積24.6公頃的浮力式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呼籲經濟部、台電、台水等善盡溝通,提出相關報告,消除民眾用水疑慮。
    2023/06/17 14:05
  • 幼童變天線寶寶! 北市某國小電波超標40倍

    立委陳椒華開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國小附幼及鄰近教室電磁波偏高,最高還超過校園背景值的40倍,而且此事已向蕭芳反應一年了卻沒有改善,對此該校校長表示,會先將校內幾個變電箱遷移到戶外,而家長聽到此事相當憂心。
    2023/06/13 22:36
  • 立委質疑業者轉包套利水庫清淤費 水利署:已查辦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質疑有業者透過轉包工程套利曾文水庫清淤費用,她今天強調,經濟部採購契約已明定,廠商不得轉包,若違反規定,機關得要求損害賠償,要求經濟部應依照契約儘速解約追討費用。
    2023/06/12 17:34
  • 蓋1公里燒5千萬!種樹百里報告出爐 她轟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任前,針對屏東屏鵝公路推行「種樹百里計畫2.0」,把沿線1百多公里的電桿地下化,蘇貞昌還自豪,團隊將預計10年的工程,在半年內完工,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加上工程品質差,被民眾罵翻。現在審計部和監察院調查報告都出爐,整個工程皆因行政院的壓力,導致預算暴增、民怨四起,時代力量立委就批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2023/05/24 14:27
  • 提案退回遭否決!在野黨批NCC《鏡電視》調查「交差了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20)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耀祥針對「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進行專題報告,NCC昨交出的行政調查報告,但在野黨立委非常不滿意,國民黨團包圍主委陳耀祥要他下台,民眾黨立委陳椒華甚至提案退回報告,被民進黨人海戰術否決。
    2023/04/20 15:48
  • 康軒生物課本「土豆=馬鈴薯」 教長驚:怎可能用中國詞

    康軒版國中生物課本近來被發現以中國大陸用語「土豆」稱呼「馬鈴薯」,掀起網友熱議,批評大陸用語滲透台人生活。立委陳椒華今(17)日詢問教育部長潘文忠,土豆是什麼?潘文忠回應:「我們的土豆是指花生。」對於教科書出現大陸用詞感到驚訝,經教育部審定的教科書一定使用國家慣用詞,若出版誤寫將做修正。
    2023/04/17 13:13
  • NCC將硬闖鏡電視案? 立委:陳耀祥敗壞NCC應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遭內部吹哨者爆料,欲於4月、5月闖關通過《鏡電視》一系列審查案,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出,若陳耀祥硬闖等於NCC特許事業的監理權限自廢武功,將成為「敗壞NCC的大罪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說,NCC已讓國人完全失去信心,陳耀祥應知所進退,盡速下台。
    2023/04/1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