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陳振翰 結果共7筆

  • 送母最後一程 歐陽菲菲墨鏡下拭淚

    資深歌手歐陽菲菲的母親,這個月6日因帕金森氏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8歲,人在日本的歐陽菲菲特地回台奔喪,告別式雖然戴著太陽眼鏡現身,但卻還是被我們捕捉她忍不住拭淚,難忍哀傷。
    2012/10/19 11:31
  • 揮別「舊傷痛」 林俊傑賣千萬跑車

    歌手林俊傑,今年跨年將在高雄義大擔任壓軸嘉賓,當天除了帶來抒情情歌,當然也會有勁歌熱舞,工作滿檔,卻意外宣布要把今年上半年砸了1600萬買下的名牌跑車賣掉,想要揮別舊傷,引發外界好奇。
    2011/12/28 08:03
  • 金賢重「單獨」合照變團體 粉絲批騙錢

    韓星金賢重來台4天3夜,100名歌迷為了和他1對1合照,事前掏了8千元台幣,買他所代言的化妝商品,主辦單位卻因他的行程爆滿,宣布改為10人一起拍團體照;有粉絲痛批被騙錢,粉絲在網路上的不滿情緒,還包括一名幸運女粉絲,可以和他面對面的親密接觸,招來其他粉絲忌妒謾罵,就連金賢重搭機抵台,也因為粉絲太多機場造成混亂,移民官特地為他開闢專屬通道,讓其他旅客有些抱怨。
    2011/08/14 19:07
  • 日韓偶像狠賺粉絲錢 做啥都要「錢」

    其實像這樣的握手會,在日本已經流行很久,只要粉絲購買指定或周邊商品,就可以參加,甚至經紀公司還推出一本集點護照,蒐集到10個印章,就可以再換偶像照片,生意頭腦真的動得很快;像是在韓國也有類似手法,相較之下,似乎台灣的偶像真的比較客氣,參加簽唱會或見面會,通通都免費。
    2011/08/02 19:12
  • AKB48高橋南握手會 門票買800元海報換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高橋南,是A隊隊長,只有20歲,在A隊人氣排名第7,第一次來台舉行握手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甚至有粉絲跟她握完手還興奮的哭了,但這樣握手的代價不小,得先買一張800的海報才能換到握手券,雖然買1送1等於買到2張,還是比一般海報還是很多,不過能見到本尊,粉絲都說很值得。
    2011/08/02 18:31
  • 卡卡旋風/瘋搶卡卡票 粉絲搭帳篷徹夜排隊

    西洋樂壇當紅女神Lady Gaga,7月將到台灣宣傳新專輯,在台中的新歌發表會,4千張入場門票憑專輯兌換,北中南三地的換票地點,一直是所有卡卡迷的關注焦點,唱片公司終於在下午5點鐘公布了,而這消息在官網一發出,馬上有不少歌迷到現場排隊,準備熬夜等待明天(26日)的換票活動。
    2011/06/25 18:14
  • 稱病延後到案 惡男包紗布勒索攤商

    台北縣板橋的南雅夜市,今年4月發生多起黑衣人砸攤索取保護費的案件,警方在10月宣布破案,逮捕多名嫌犯,其中有一名林姓男子,向檢察官供稱有深層頸動脈炎,申請住院治療,沒想到上個月出院後,脖子還包著紗布,沒向檢方報到,卻又繼續恐嚇要錢。
    2010/12/1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