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意涵 結果共353筆

  • 金馬專訪/方志友活成自己最愛模樣 好友陳意涵嗆聲:首次入圍不用得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演藝路上的點滴,方志友透露,自己在入圍後與好友陳意涵相聚,而剛好陳意涵也以《小曉》入圍同一個獎項,兩人同場較勁,方志友笑說:「我們當時一見面就大擁抱,陳意涵還開玩笑說:『妳第一次入圍不用就得獎沒關係啦!』。」
    2023/11/05 13:31
  • 史上最幼金馬影后提名 林品彤演活過動症兒童!入圍像做夢

    在電影《美國女孩》中參與演出的12歲童星林品彤,今年靠著《小曉》入圍金馬影后,成為最年輕的影后入圍者,林品彤在片中飾演患有過動症的兒童為出發點,帶出存在於每個家庭中的無奈、不解、逃避與愛,細膩動人的演技豔驚四座。而談到入圍金馬獎,林品彤笑說:「我很喜歡演戲,入圍金馬獎就像做夢一樣,我非常的榮幸,也很開心《小曉》的故事能被大家接受。」而與陳意涵合作的感受,林品彤難掩興奮地說:「她實在是太酷了。」
    2023/11/03 07:06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陳意涵喊「可惡」2字竟成演出關鍵 曝首演媽媽背後秘辛

    以電影新作《小曉》再獲金馬獎青睞,三度叩關最佳女配角,陳意涵首次演出媽媽就獲得極高評價,身為母親的矛盾與掙扎,她詮釋的淋漓盡致,她表示:「我為這個角色注入了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當媽媽之後,我的確常常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見了』」,回想當初和導演靳家驊第一次見面,一句「可惡」竟成了她獲得角色的關鍵,陳意涵透露:「導演一見面就說我三歲的孩子很可愛,我秒回『是可惡』,他立刻就抓到了我那種媽媽對小孩又愛又『氣』的矛盾心態,跟電影中的薇芳有著同樣的糾結。」
    2023/10/26 14:00
  • 劉冠廷《老狐狸》實習當爸! 陳意涵《小曉》首演母親爆衝突

    兩部受到金馬入圍肯定的電影準備接連上映,預告也曝光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在《老狐狸》飾演父子,碰到「財富與良心」的抉擇;另外《小曉》片中,陳意涵則首次演母親角色,和最年輕金馬準影后林品彤飆戲。
    2023/10/14 12:46
  • 陳柏霖「同學會」聚餐 2大咖同框成亮點:太喜歡這組合

    男星陳柏霖因拍攝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哥」爆紅,此後陸續演出多部影劇,也有突出的表現,近日他和圈內的友人相聚,貼出了一系列同學會的照片,不只有女星陳意涵、張鈞甯,還有男星陳奕等。
    2023/10/13 21:05
  • 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作家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10)日適逢中華民國國慶,他便點名曾祝福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包含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等20人,靜候他們發慶賀文。如今結果出爐,網友特別提到「他」,大讚:「是最棒最值得按讚的藝人。」
    2023/10/11 09:53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方志友獲金馬入圍!首度爭獎三金 接老公電話「激動爆哭」

    第60屆金馬獎於昨(3)日公布入圍名單,女星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陳意涵、萬芳、劉奕兒與香港梁雍婷爭獎。而名單曝光後,方志友坦言,自己完全忘記金馬入圍公布的時間,是老公楊銘威第一時間打給她,而她也在接到經紀人電話後瞬間淚崩。
    2023/10/04 10:44
  • 金馬60入圍/陳意涵搶最佳女配角 戰方志友、劉奕兒、萬芳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小曉》的陳意涵、《老狐狸》的劉奕兒、《本日公休》方志友、《五月雪》萬芳、《白日之下》梁雍婷。陳意涵在《小曉》中飾演母親角色,將討厭的母親詮釋得淋漓盡致,當生活的折磨、壓力及考驗迎面而來時,原本想像的生活與衝擊,可能會遇到複雜的道德標準,陳意涵本來就是很天才的演員,將其中的複雜性詮釋得相當好。
    2023/10/03 18:16
  • 「90年代AI畢業照」韓網夯爆 陳意涵、魏如萱都在玩

    AI技術越來越神乎其技,繼先前芭比AI濾鏡後,韓國近來掀起「美式畢業照」的風潮,這次不走清純初戀路線、改玩「復古校園風」。連陳意涵、魏如萱也都在玩。
    2023/09/30 18:47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2023/09/06 14:24
  • 超愛記仇的正妹?網曝「天蠍女特質」 宋慧喬、韓韶禧皆上榜

    每當有人討論到「天蠍座」的時候,不免俗都會點出「心機重」、「愛記仇」等負面形容詞。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曾遇過不少的天蠍座女生,發現對方既聰明又有女人味,好奇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天蠍女「很那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分享天蠍女的最大特色。
    2023/09/05 18:38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準備驚喜影片 Selina感動大爆哭

    藝人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上寵物實境節目,任容萱驚喜準備影片送給對方,讓全場感動落淚,這趟旅程姊妹倆享受獨處時光外,Selina也和林心如及陳意涵大聊媽媽經。
    2023/09/02 13:54
  • 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日播出第11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Selina(任家萱)驚喜,一起慶祝Selina的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現場所有的女成員看見畫面後,皆哭成一片,氣氛非常溫馨。
    2023/09/02 12:19
  • 影音/任容萱為Selina準備驚喜 讓楊謹華陳意涵累到狂喘

     
    2023/08/31 10:22
  • 影音/林心如和陳意涵廚房翻臉 楊謹華坦承:氣氛瞬間安靜

     
    2023/08/31 10:17
  • 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女星楊謹華近日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美學總監,與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陳昊森、章廣辰與周興晢等人在台東開民宿,享受悠閒的漫步調生活。因為太頻繁曬太陽,讓楊謹華多年未發作的「曬太陽過敏」症狀再度復發,她也表示有進醫院看醫生,近況曝光。
    2023/08/29 11:15
  • 影音/林心如陳意涵「神仙打架」 廚房一片混亂玉子燒也破相

    2023/08/29 10:34
  • 影音/陳意涵被林心如出聲指點 秒爆氣:講得一手好菜!

    2023/08/2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