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陳建州 結果共1,039筆

  • 影音/大牙砸7位數跨海告陳建州 暴瘦5公斤嘆風波重創事業

    2023/11/02 11:46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陳建州二度應訊!大牙反應曝光 備戰「這事」親吐身心狀況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多年前遭到陳建州(黑人)性騷擾,男方事後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對此,大牙​​​​​​​也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3/10/19 16:01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黑人出庭表情嚴肅!聽「吳季穎」笑出來稱:現在不用問這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事後黑人陳建州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他被問及SBL球星吳季穎打假球事件,一改嚴肅表情,笑稱「不用在現在就問我這個吧」。
    2023/10/19 12:46
  • 二度應訊1.5小時結束 黑人微笑離開北檢:再跟大家分享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於過去在香港飯店對她強抱並索吻,黑人對此否認,並大動作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妨害名譽。今年8月黑人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今(19)日上午二度前往出庭,和上次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西裝,但心情相比似乎輕鬆很多,經1.5小時訊問後結束,黑人走出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案情進度,他說「偵查不公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3/10/19 11:05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2023/10/03 18:13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高以翔39歲冥誕!陳建州官司纏身也來了 「墓園溫馨景象」惹哭網

    男星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途中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昨(22)日是高以翔的39歲冥誕,親友們齊聚他的長眠之地,粉絲也為他佈置向日葵花海,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感動說:「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2023/09/23 10:43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今(14)日低調現身北檢應訊,事後在臉書發表長文,親吐心路歷程,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並表示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
    2023/09/14 11:12
  • 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開唱,兩場都擠滿一萬名粉絲支持,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張小燕、蕭亞軒、蔡康永、陳建州等,其中,藍心湄跟陳美鳳一起力挺,她稱讚王力宏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厲害的創作歌手,只是王力宏在第一場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這些話聽在藍心湄耳裡搖頭,「不要胡說八道了」。
    2023/09/10 17:14
  • 神隱首合體!黑人帶范范看演唱會 挺爆王力宏:這一路不容易

    曾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2021年爆出私生活醜聞,同時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沉寂一年多之後正式回歸樂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而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以及范范范瑋琪也坐在觀眾席,親自到場支持王力宏。值得關注的是,前陣子捲入性騷擾事件的黑人,首次跟范范合體現身,並向王力宏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2023/09/10 11:08
  • 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到周宜霈(大牙)指控有性騷行為,范范出面力挺丈夫,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聲名狼藉。夫妻倆神隱2個多月,今(9)日為了欣賞好友王力宏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送花籃祝賀,更首度合體現身包廂力挺。
    2023/09/0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