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陳峙嘉 結果共12筆

  • 朱芯儀化療戴假髮「當眾被掀開」狼狽崩潰 兒子逃離裝不認識惹哭她

    TVBS《11點熱吵店》每週最新推出國人關心的「健康」主題,邀約於身心健康方面有疑難雜症的藝人,和各方面的專家人士到節目探討不同的解決方向與建議。首集以乳房健康為主題,特別邀請乳房外科江坤俊醫師、中醫師陳峙嘉醫師與整形外科王君瑜醫師到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3/05/25 17:23
  • 咳不停竟是胃食道逆流?「5種咳嗽」一次看 醫授根治撇步

    咳嗽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問題,也是感冒常見的症狀,但為什麼有句俗諺說「醫生怕治咳」?中醫師陳峙嘉表示,自己在看診時確實很怕處理到咳嗽,因為造成咳嗽的原因很多種、不只感冒,咳嗽的種類也有很多。以下他分享5種常見的咳嗽種類,並給出相對應的飲食及生活建議,幫助大家對症止咳,擺脫久咳的困擾。
    2023/05/06 21:04
  • 抗疫中藥「清冠一號」爆紅! 治輕症、還可清熱排濕

    疫情升溫後,由台灣中醫團隊與衛福部中醫藥研究所共同研發的「清冠一號」再度爆紅,清冠一號究竟是什麼?真的有效嗎?讓中西醫師黃獻銘、林志玲御用中醫師陳峙嘉帶你來了解一下。
    2021/05/24 05:10
  • 吃白飯會胖? 醫親授「減肥6字訣」免節食就能瘦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一肥毀所有。」肥胖除了是現代審美觀的一個極端之外,更是身體健康的頭號指標。現代醫學總是說肥胖會引起許多疾病,且是萬病之源,但中醫師陳峙嘉認為,肥胖和許多疾病一樣,都是一種病態的表現,一定是身體內部發生了什麼事,才會導致肥胖,同時衍生各種疾病。
    2021/02/18 20:05
  • 兒科變糖尿專家! 黃瑽寧遭冒名代言「三降茶」

    一頁式廣告猖獗,就連名醫也受害!最近網路上不少「三降茶」廣告,宣稱可治療糖尿病,還盜用馬偕醫院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和他的父親醫師黃富源照片代言。黃瑽寧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說自己並沒有代言三降茶,已向警察單位備案、向衛生單位檢舉,希望民眾不要再受騙上當。
    2020/07/30 13:06
  • 男星自爆長期「不舉」原因曝光 她笑虧:開刀會變這樣

    男星洪都拉斯日前上節目時,自曝以前曾在貨運行工作,長期搬重物,因為施力點不對導致長了骨刺,嚴重到連手都舉不起來。雖然醫生建議洪都拉斯要開刀,但他當年付不起醫藥費,只能靠著復健來緩解症狀;主持人小楨聽後笑他是「不開刀手麻、開刀手頭緊」。
    2019/08/09 11:46
  • 男星體檢「肺部驚見陰影」 人生跑馬燈閃過眼前

    男星沈玉琳菸齡長達25年,一直到當了戒菸大使才真的把抽菸的習慣斷乾淨。他透露自己去年做了體檢,看到肺部竟有「毛玻璃狀陰影」,疑似是肺癌,醫生認為要持續追蹤,讓他人生跑馬燈在眼前一一浮現,很長時間在人前都是強顏歡笑,他也坦言那段日子「度日如年」。
    2019/07/26 16:34
  • 詐騙集團冒名人肖像賣劣貨 逾3千人受害

    中國大陸壹加壹公司在台設倉儲,並和境外詐騙集團合作,利用臉書一頁式廣告假冒名人圖像販售偽劣貨,包括中醫師吳明珠和陳峙嘉都遭盜用,5個月內受害民眾逾3000人。
    2018/03/28 17:12
  • 失眠怎麼辦?中醫神比喻「老公回家論」讓你秒懂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作息不正常等因素,導致失眠問題與日俱增,中醫師陳峙嘉就針對3種不同失眠問題「對症下藥」,讓你以後一覺到天亮。
    2018/02/27 17:22
  • 看上20萬粉絲擁戴 中醫師陳峙嘉被盜用賣精油

    網路詐騙越來越多!在臉書上有著20萬粉絲的知名中醫師陳峙嘉常常自拍影片分享醫學知識打響名聲,但也被不肖業者盯上,利用他的影片和名義販售增高精油,號稱1週可以長高10公分!但中醫陳峙嘉也出面說明,強調自己是遭到詐騙盜用,沒有任何一項產品能讓人在短時間內增高,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18/01/30 12:44
  • 每天一顆保健品 醫:不需要!從這改善卡實在

    上班盯電腦、休息玩手機回家又看電視,是不是需要補充保健食品「顧眼睛」?或是熬夜追劇、玩遊戲隔天起床就要吃一顆保健食品才會有精神?吃酵素纖維錠能替代每天所需的蔬菜水果?真的每天都要補充保健食品,身體真的才會「健康」嗎?中醫師幫你解惑。
    2018/01/09 22:36
  • 西方人吃冰沒問題 只因他們做這2件事

    儘管到了冬天,冰品的魅力依舊不減,但常有人說吃冰傷身?中醫師陳峙嘉就表示吃冰品容易造成體虛、四肢冰冷等症狀,但只要做2件事怎麼吃都無妨。
    2018/01/0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