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陳小菁 結果共7筆

  • 女星收到陌生人「性侵恐嚇訊息」 怒報警:不要心存僥倖

    台灣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演過多部《戲說台灣》的單元,有「戲說一姐」之稱,今(14)日卻傳出有名陌生網友私訊她,內容是「立即開始,輪姦陳小菁」,這樣騷擾恐嚇的訊息,讓她感到相當懼怕和不舒服,隨後也報警處理。
    2024/04/14 14:15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亮哲艷福不淺!周旋3女星之間 竟驚呼:這不是命好

    亮哲最近剛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周旋在林千鈺、陳小菁、貝童彤3個女人之間,看似艷福不淺,不過他笑說:「這不是命好!」目前都在趕錄存檔,讓演員可以好好放個年假,也難得4人和平相處拍張賀年照。
    2023/01/18 16:33
  • 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亮哲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大集團會長,因老婆林千鈺生不出來,卻和其他男人有過孩子而和她賭氣,竟出軌與陳小菁偷情,還大膽上演將手伸入亮哲浴袍摸大腿的激情戲碼,亮哲的呻吟聲迴盪攝影棚,讓陳小菁一邊演出一邊覺得好尷尬。亮哲坦承演床戲沒有事先報備,但陳小菁則有做足禮數,親自傳訊息給亮哲的老婆說不好意思,今天要幫妳老公按摩,老婆還大方回應:「沒關係妳盡量!」
    2023/01/11 10:43
  • 宋金花黑化!陳小菁為初戀變「反派」 網狂讚:爽啦

    曾經演活惡女的演員陳小菁,這次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百依百順的小老婆「宋金花」,但近期隨著劇情轉變而有巨大轉折,她意外得知老公張銘杰是殺害她初戀男友丁力騏後,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展開一連串的復仇之路,對此,網友都大力支持:「終於不用在看陳小菁受委屈」、「看她演壞人最過癮!」
    2021/12/08 15:52
  • 狂!撞凹幻影百萬元免賠 女星尪「驚人暖舉」再曝光

    嘉義市中興路與高鐵大道交叉口,5日發生要價3千萬名車勞斯萊斯與機車擦撞的事故,勞斯萊斯左前方板金整個凹陷,女騎士儘管全身多處擦傷,卻更擔心後續賠償問題。事後勞斯萊斯車主身分曝光,原來是有「戲說一姐」封號女星陳小菁的老公林佐岳,他不僅霸氣承諾女騎士「免賠」,還有多項暖舉如今也曝光。
    2020/07/08 08:36
  • 撞勞斯萊斯免賠!「戲說一姐」證實尪就是霸氣車主

    嘉義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和要價3千多萬的名車勞斯萊斯擦撞的意外,汽車左前車輪板金凹陷,年約30多歲的劉姓女騎士雖全身多處擦傷,但想到高額維修費用更讓她欲哭無淚。有專家估算維修費恐破百萬,不少網友幫哀嘆「賠慘」、「這下3餐吃茶葉蛋」、「人生瞬間黑白」。然而事後勞斯萊斯的車主霸氣在底下留言,他的身分也曝光,竟是有「戲說一姐」封號的本土劇女星陳小菁老公林佐岳,而陳小菁對此也親自回應了。
    2020/07/0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