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陳家逵 結果共39筆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八點檔男星受封國民小舅舅 「超強音樂天賦」掀討論

    藝人陳家逵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開播後獲得觀眾好評,他飾演吳婉君、陳又榕的舅舅「李正東」,角色個性活潑又逗趣,受封「國民小舅舅」。儘管參與過多部影集、舞台劇的演出,這次的八點檔初體驗,仍讓他直呼是「全新大挑戰」,他坦言多機作業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不過硬底子的他,很快就上手,甚至熱心幫助許多後輩。
    2023/11/15 14:22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被李銘忠深情擁抱逼哭 王柏傑「當場爆淚」喊:我愛你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11)日上線單元二〈生死困局〉,由新銳導演洪子烜鎖定王柏傑、李銘忠領銜演出,更有徐亨、鄭志偉、陳家逵、張再興、林敬倫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王柏傑回憶,有場重頭戲他怎樣都哭不出來,全靠李銘忠的一個擁抱,竟讓他當場爆哭。
    2023/01/11 12:39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她也自稱是「腹黑版阿季」,網友狂刷留言大讚:「超帥!」
    2022/10/22 19:50
  • 尖叫!《華燈》阿季謝瓊煖「平頭露胸」超帥 劉品言嗆:我贏身材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瞬間掀起網友討論,她笑稱是「腹黑版阿季」,還打趣說:「太怕言言(劉品言)扯我頭髮。」入圍同獎項的劉品言則自信說顏值還有身材都贏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
    2022/10/22 19:07
  • 楊小黎紅毯撒嬌網狂刷「別再娃娃音」 撞臉焦凡凡:以為來2天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之前楊小黎與節目類紅毯主持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因身高和髮型相像,外型常被誤認,今紅毯上許多網友以為是焦凡凡,讓不少網友幫忙指正:「今天是楊小黎!」
    2022/10/22 18:12
  • 楊小黎紅毯秀「流利英文」被讚爆 雙主修超狂學歷被起底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已在昨晚圓滿落幕,「戲劇類」於今(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藝人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楊小黎也在紅毯上大秀自己的流利英文,讓網友忍不住讚「口條好棒!」
    2022/10/22 17:44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金鐘專訪/楊小黎壓力爆棚耳鳴、心悸纏身 嚴格操肌求擠紅毯3美

    33歲女星楊小黎今(2022)年憑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第57屆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除了是該節目開播20多年以來,首位女性主持人外,連續2年入圍主持人獎也讓她為節目破了紀錄。楊小黎去年奪金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帶著滿滿的自信迎戰金鐘,也將在22日的戲劇類金鐘獎與陳家逵擔任紅毯主持人,拿了「金鐘57」的全勤獎。
    2022/10/20 10:40
  • 金鐘男女配/吳慷仁飆4語言有望3度奪獎 「花子」劉品言呼聲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台劇爆發,入圍作品來勢洶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
    2022/10/18 20:05
  • 陳家逵爆疑婚內出軌後首露面!心情狀態曝光...「我Range很廣」

    藝人陳家逵,日前被爆疑似婚內出軌後,今天(18日)他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被問到相關新聞事件,他說已經回應過了,就把焦點還給入圍者!確實這回台劇表現亮眼,像是一個視后獎項,就雙料入圍的謝盈萱也現身談到,被肯定很感動,也很開心。
    2022/10/18 18:28
  • 【今晚熱搜】連千毅/高橋和希/U23/Meta/陳家逵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和其他直播主衝突,108年涉指使小弟在高雄街頭開槍恐嚇砸店,引發「直播主之亂」,如今他身揹多條罪名,一審被判處7年徒刑,法院二審時仍維持原判決,對此,連千毅表示,聽到判決結果後很平常心「我們會再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2 22:40
  • 台劇公務員! 陳家逵遭爆疑婚內出軌 道歉前妻:概括承受

    曾獲兩次金鐘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藝人陳家逵,被前妻指控,疑似婚內出軌,還惡言相向,暖男形象被戳破!對此,陳家逵透過經紀人回應,出軌部分經過瞭解後有誤會,對方已經刪文;至於曾說「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造成前妻心理影響,感到很抱歉,一率概括承受。
    2022/10/12 14:14
  • 怒嗆癌妻「我外遇合理」 《俗女》陳家逵道歉喊:一律概括承受

    演活《俗女養成記》「許建佑」一角的45歲演員陳家逵,今(12)日被前妻爆出婚內出軌2年、對她言語暴力,還怒嗆前妻:「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引發外界震驚,他稍早透過經紀人向前妻致歉。
    2022/10/12 12:37
  • 陳家逵被爆婚內出軌小三 本人親吐28字「過去人生已扭曲」

    45歲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備受矚目,更將擔任今年金鐘獎的紅毯主持人。2017年與小10歲的劇場演員周羿結婚,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今(12)日卻被前妻爆出婚內出軌,小三上門、家暴等風波,甚至嗆她:「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讓人相當震驚;即便經紀人表示僅是一場誤會,但陳家逵稍早就在私人臉書發文,用28字吐露他的心聲。
    2022/10/12 11:08
  • 《俗女》男星爆偷吃小三!癌妻痛喊「最殘忍詛咒」 他回應了

    45歲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如今卻被前妻爆出婚內出軌,小三上門、家暴等風波,甚至嗆癌妻「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對此,陳家逵本人回應了。
    2022/10/12 09:55
  • 《俗女養成記》男星爆劈腿!嗆妻「我外遇合理」小三上門手撕

    45歲的演員陳家逵以《俗女養成記》中「許建佑」爆紅,愛情卻不順利,於去(2021)年底離婚。怎料,前妻周羿(原名周羿汎)跳出來控訴,陳家逵婚內出軌、家暴,甚至對她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小三還驚爆在陳家逵離婚半年後找上門。
    2022/10/12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