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陳媽媽碗粿 結果共6筆

  • 800碗「誠信碗粿」1hr完售 顏清標再邀明沙鹿擺攤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五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賣,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他們賣的碗粿也被美稱為「誠信碗粿」。此事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深受感動,不僅霸氣包下160碗,昨(26)日標哥宣布,再度邀請林姓父女到台中沙鹿擺攤,補償上回沒買到的鄉親。
    2020/11/27 17:31
  • 顏清標拚了「送菜頭粿」!今陪碗粿父女擺攤 加碼地點曝

    雲林斗六就讀小學5年級女兒陪著父親在街頭賣碗粿,結果促銷活動寫錯「買碗粿送蘿蔔糕」,等於賣一碗就得賠要價100元的蘿蔔糕,虧本賣出。「海線一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得知消息後霸氣一次買下160碗,今(14)日再加碼下午2時擺攤,他也會到現場親手送菜頭粿給鄉親。
    2020/11/14 13:35
  • 碗粿父女守信賠本賣 顏清標「菜頭粿換我送」再加碼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成「買碗粿送蘿蔔糕」,一時間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出售,感動了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不僅上週六(6日)一次買下160碗,如今再加碼宣布,本週六(14日)親自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高喊「菜頭粿換我送!」
    2020/11/10 11:15
  • 虧本賣又遭棄單!碗粿童多收2千「誠實1舉動」惹她含淚

    雲林斗六就讀小學5年級女兒陪著父親在街頭賣碗粿,結果寫錯促銷活動「買碗粿送蘿蔔糕」,只好咬牙虧本賣出。消息一出,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霸氣昨(6)日掏出5000元購買100碗碗粿,但因為她多給2000元,林姓女童不貪心個性堅持給167碗,小小一個舉動讓她含淚。
    2020/11/07 10:11
  • 霸氣買單!顏清標「多貼錢」義助碗粿父女:下週要再買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不慎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父親為了教女兒守信決定賠本出售。消息一出,感動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循線找到父女,霸氣表示「做多少我全包」。今(6)日標哥拿到碗粿後,大讚「真的太好吃」,還承諾下週會再買來和大家分享。
    2020/11/06 19:49
  • 小五女童伴父「賣碗粿養家」 遭棄單300碗忍淚吸收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常在新竹、彰化與雲林各地擺攤,某日11歲的女兒欲在臉書上公告「買10條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卻誤寫成「買碗粿就送蘿蔔糕」,造成客人搶訂。林父為了讓跟著擺攤做生意的女兒學習「誠信」道理,決定虧本照賣。但其實林父一家人生活不易,一家五口就靠父女2人擺攤賣碗粿度日。
    2020/11/0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