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陳妍希 結果共330筆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3大咖女星螢幕初吻竟獻同一人 她還笑稱「好可憐」

    由英皇「龍虎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以及鍾欣潼(阿嬌)參演的內地真人騷《因為是朋友呀》,日前播出的一集請來了台灣女星陳妍希做嘉...
    2022/02/14 14:32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2022/01/31 21:14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張韶涵!陳妍希!蕭敬騰! 臺灣5藝人登央視春晚

    大陸官媒央視春晚近年常找臺灣藝人登台,今年特別找來大咖藝人,由歌壇大咖蕭敬騰領軍,他卻在彩排預告片上喊話臺灣人「回自己家看一看」,挑動兩岸敏感神經,被罵翻天,今年包括張韶涵共五位臺灣藝人登台,其中大陸媳婦陳妍希還扛春晚開場表演重責,引發熱議。
    2022/01/31 13:31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陳曉陳妍希合體甜到出汁 曝最愛在床上做「這些事」

    鮮少公開合體的藝人陳曉、陳妍希,近日為大陸雜誌拍攝充滿復古氛圍的時尚大片,夫妻倆結婚近6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陳妍希不但透露陳曉會幫她按摩,兩人經常躺在床上一起打電動、看電視,採訪過程中還玩起老公的手指,一舉一動都閃瞎網友。
    2022/01/22 17:00
  • 八點檔女星被爆「3萬6做全套」 她親上火線回應!

    30歲女星林萱瑜外型甜美,曾被網友封為「小陳妍希」,近期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表現亮眼,豈料她卻被爆出「下海」,開價做全套3萬6千元,強調「不是本人一律退錢」,讓林萱瑜氣憤發文澄清,怒喊:「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
    2022/01/18 13:14
  • 38歲陳妍希逆齡!下衣失蹤「洩嫩腿」 網驚:根本少女

    38歲女星陳妍希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之後她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因戲和陳曉結緣擦出火花,兩人於2016年結婚,產下寶貝兒子「小星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組運動完的美照,清純又甜美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還是少女!」
    2021/12/03 14:44
  • 陳妍希「媽媽視角」曬4歲兒側顏 網驚艷:睫毛逆天

    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純可人的「沈佳宜」一角爆紅,晉升為「國民女友」的女星陳妍希,因拍攝古裝劇《神鵰俠侶》和大陸男星陳曉擦出愛火,2016年於北京舉行世紀婚禮,同年底在台北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極度保護家庭的陳妍希,不曾讓兒子的長相曝光,就算PO照也會用特效或道具巧妙地遮住兒子的容貌。近日陳妍希在微博曬出兒子的近照,微微露出的側臉令網友驚呼:「好像爸爸啊」。
    2021/11/03 14:01
  • 陳美鳳凍齡秘訣曝 「緩經痛、擺脫手腳冰冷」女星全都愛

    說起女孩們最愛的運動,一定有瑜珈,許多女星們也是瑜珈愛好者,林韋君、何妤玟更成了教練,像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陳妍希、小甜甜也都藉此雕塑曲線,達到迷人體態。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也分享女人最適合原因的三大理由,聽完了就知道一定要跟著練啦!
    2021/07/23 11:45
  • 38歲陳妍希保持少女狀態 3招養出素顏發光肌

    女神陳妍希結婚生子後,根本沒變老!看看她稚嫩的模樣,讓人想問,為什麼女神都不會老?38歲素顏照的她,皮膚依舊像個少女般無暇又透亮,和剛出道時根本零差別!究竟,她白嫩美肌的秘訣,是什麼呢?快筆記呦!
    2021/06/15 16:01
  • 在家工作怕變胖?女星推葡萄柚、黑木耳 減肥食譜學起來

    這週,不管是滑FB或IG,最多PO文的有二種,一是忙著煮飯、開會、顧小孩,二就是大呼胖啦!你是哪個呢?為了讓忙碌的大家,能省時省力又吃得健康又不長肉,這篇請好好收下!今天,就分享3位女明星們的聰明減肥法,只要選好一種食材,就能簡單吃飽、吃好又吃瘦喔!
    2021/05/23 05:40
  • 海軍陸戰隊少尉撞臉陳妍希 網友直呼:戀愛了

    國軍為了宣傳穿軍服就是讚,貼出不少女性官兵穿軍服的照片,其中網友覺得有一位海軍陸戰隊女官兵撞臉藝人陳妍希,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民眾看了也覺得很神似!
    2021/04/30 17:43
  • 遭網友勸離婚!陳曉霸氣護愛 帶4歲兒高調現身機場

    大陸男星陳曉與陳妍希因為工作分隔兩地,又因為近期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有網友笑說要陳曉追回趙麗穎,他25號帶著兒子「小星星」出現在機場,父子倆溫馨的互動間接破除了網友謠言。
    2021/04/27 13:29
  • 趙麗穎才離婚 網勸陳曉「甩了陳妍希」:快追求真愛

    中國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昨(23)日官宣和結婚3年的馮紹峰離婚,兒子「想想」則有兩人共同撫養,理由則是「聚少離多」和平分手,消息震驚各界。婚變消息傳出頓時成為微博熱搜,還有網友跑到趙麗穎昔日緋聞對象陳曉的微博留言,勸他趕緊和陳妍希離婚、追回真愛,行徑令人錯愕。​​​​​
    2021/04/24 12:22
  • 陳妍希「賣萌自拍」太凍齡 粉絲驚呼:沈佳宜回來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2016年與男星陳曉結婚、育有寶貝兒子「小星星」,婚後人氣不減反增,親民風格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她近日曬出多張賣萌照,被粉絲大讚實在太凍齡,還有人回應「沈佳宜回來了」。
    2021/03/28 22:06
  • 陳妍希兼顧事業家庭 珍惜當下「挑戰選秀」

    陳妍希當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封國民女神,人氣扶搖直上,演員路上也不斷突破自我,近來在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演出人妻,笑說也滿足了部分現實生活的想像!而其實陳妍希一開始是懷抱歌手夢,後來終於有機會演而優則唱,現在更在大陸綜藝節目,展現唱跳才能。
    2021/03/13 22:07
  • 為「乘風姐姐」拚了! 陳妍希赴陸:開始很猶豫

    藝人陳妍希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和那英、張柏芝等女星比才藝,她在節目中罕見唱跳,讓人驚艷,在大陸人氣飆升,陳妍希坦言,其實當初接下邀約,掙扎又猶豫,但進演藝圈初心,就是為了當歌手,依舊抵擋不了舞台吸引力,參加至今一點也不後悔!
    2021/02/19 20:10
  • 陳妍希首次公開「4歲兒正面照」 粉絲驚呆:母子太像

    37歲女星陳妍希2016年嫁給大陸男星陳曉,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星星」,雖然私下作風低調,還是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始終沒有曝光兒子長相,沒想到近日情人節時,陳妍希公開分享母子合照,兒子首次以正臉入鏡。
    2021/02/16 12:54
  • 陳妍希瘦出V臉、馬甲線 減肥4秘訣靠羞恥心甩油

    自爆為易胖體質的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粗壯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產後更一度爆肥,但她靠4招找回馬甲線,瘦回小V臉,連性感鎖骨也清晰可見,快一起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1/01/28 13:38
  • 睽違5年接演國片 鳳小岳「隔空」對話導演

    演員鳳小岳、張書豪今天(23日)為新電影宣傳,可惜女主角陳妍希因為工作飛往對岸,加上疫情期間往返都需要隔離,只能缺席,比起過去輕鬆當「空中飛人」,現在藝人們反而是累積更多隔離經驗,像是郭靜之前從北京飛回來,居家檢疫時,就因為幫手機「更新」,導致定位消失,意外讓警察找上門來。
    2021/01/23 18:51
  • 蔡依林「私下真實面」曝 舞者一舉動讓她臉僵:真的不爽

    男星劉道玄9年前與陳妍希合拍廣告出道,此後參與多部微電影及戲劇拍攝,也曾擔任節目主持人,不過在正式出道前,他曾擔任許多明星藝人的舞者,貼身見到「最真實的一面」,他透露某次幫蔡依林(Jolin)伴舞,結果一個舉動用力太猛,讓Jolin當場臉僵掉「她是真的不爽」。
    2021/01/15 19:57
  • 車禍現場?張柏芝商演獻唱 沙啞又走音

    藝人張柏芝最近傳出要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不過日前她現身廣州商演獻唱,唱到她的招牌歌曲時,不但高音上不去、嗓子沙啞,還走音咳嗽,她也在台上向觀眾道歉。
    2020/12/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