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陳奕迅 結果共667筆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陳奕迅不忍了!突點名周杰倫、張學友 「開噹內幕」曝光

    「歌神」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場巡演是從香港出發,加上演唱會概念,所以歌單粵語歌佔大多數,為了彌補聽不懂廣東話的粉絲,他們特地加了字幕,「我知道台灣朋友特別包容,如果今天晚上沒有完全看得懂,沒關係,我祝你們有下面六場,可以一直看,習慣就好」。
    2023/07/15 23:10
  • 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演唱會中場,從恐懼中自拔,跳入夢想,而陳奕迅也是罕見在演唱會中,狂唱歌沒有停下來講話的歌手,終於在唱到第15首〈今日〉時,他終於開口「台灣的朋友們」,上揚的嘴角,看得出來他有多開心,甚至在唱〈垃圾〉之前,他稍微停下來,向歌迷點頭、鞠躬、比愛心、飛吻,看見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他也笑說:「瘋了。」
    2023/07/15 22:21
  •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2023/07/15 20:49
  • 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E神」陳奕迅(Eason)睽違7年後,今(15)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只是雖然開了7場,魅力無限的他,仍然滿足不了所有歌迷,門票立刻秒殺,而稍早在小巨蛋售票處,《TVBS新聞網》直擊售票口,排了將近50名粉絲等著現場票釋出,甚至有人早上10點就來排隊。
    2023/07/15 19:26
  • 「塵大師」降臨小巨蛋!還沒聽陳奕迅演唱會之前先來這拍照

    歌神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展開7場演唱會,快閃展覽也在一樓登場,展出他為了新歌《塵大師》設計的同名巨型公仔,即使沒有買到演唱會門票,也可以來參觀,吸引大批粉絲前來合照。一位從香港來的粉絲表示,自己已經在香港看過演唱會了,但還是買了4場台北演唱會的票。
    2023/07/15 18:48
  • 陳奕迅明攻蛋!抵台先嗑牛肉麵 霸屏紐約時代廣場超威風

    金曲歌王陳奕迅明(15) 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7場 「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3)晚抵台的他表示:「非常興奮!期待與大家見面。」下飛機後迫不及待地吃了碗牛肉麵,笑說雖然許久沒來台北,但仍有非常親切熟悉的感覺。
    2023/07/14 12:38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陳奕迅提前慶49歲生日!燒臘蛋糕還有鵝腿 本周攻小巨蛋「很緊張」

    香港歌手陳奕迅近日舉辦了一場粉絲見面會,即將迎來49歲生日之際,受到了粉絲的熱情祝福。粉絲提前為他準備了四款蛋糕,其中包括他最喜歡的網球造型、莓果口味、荔枝口味,還有一款特別的燒臘蛋糕,這些驚喜讓他感到非常開心。陳奕迅還舉起燒鵝腿蛋糕大口咬下。
    2023/07/11 20:41
  • 陳奕迅慶49歲生日驚收「超巨紅包袋」 重返小巨蛋洩緊張心聲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起將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辦7場次。行程忙碌的他,日前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和數百名歌迷同樂,27日是他的49歲生日,歌迷更率先為他慶生。至於生日願望,他表示「最希望是身體健康,還有巡迴演出順利,如果可以再貪心一點,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戰爭與疾病。」
    2023/07/11 13:19
  • 詐!女網購陳奕迅演唱會門票 5月付訂7月遭騙

    陳奕迅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即將舉行,然而一場門票詐騙事件讓眾多民眾受騙。最近,許多民眾在網路上尋找演唱會門票,並從一位疑似詐騙集團的賣家手中購買。這些賣家要求先支付500元訂金,之後以面交方式取票並支付剩餘金額。然而,當民眾支付訂金後,這些賣家便消失無蹤,讓許多民眾成為受害者。
    2023/07/05 20:08
  • 陳奕迅演唱會「這人竟被改名」主辦方致歉 經紀人怒終止合作

    陳奕迅即將於年底到廣州舉行演唱會,日前流出提交審核的歌單中,多首由林夕填詞的歌曲竟然被改名為其他填詞人,就此演唱會主辦方「廣州新輝文化」昨日在微博發聲明致歉。
    2023/06/21 09:45
  • 好閃!陳奕迅老婆罕曬「甜蜜約會」合照 網敲碗:請多曬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和老婆徐濠縈結婚後相當低調,兩人育有一位寶貝女兒,一家人成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徐濠縈罕見在社群媒體曬出和老公同框的照片,大方分享私下約會的行程,網友看了引來熱議。
    2023/06/10 07:58
  • AI陳奕迅也搶飯碗? 網友點2特色:模仿不來

    下個月就要來台開唱的陳奕迅,現在在網路上也被網友發明出「AI陳奕迅」,接連翻唱李榮浩、光良等歌手作品,雖然聲線乍聽下頗相似,不過有網友點出咬字和情感是模仿不來的,還是聽LIVE演出最為珍貴。
    2023/06/08 14:21
  • 陳奕迅被目擊「街邊密會」神秘女子 老婆破例1舉動回擊

    香港歌神陳奕迅(Eason)7月將來台開唱,近日他被網友野生捕獲,在一家茶餐廳用餐,和一名女子有說有笑,不過該女子不是他結婚17年的老婆徐濠縈,一度引起熱議,但觀察2人互動,並沒有曖昧氛圍,許多網友推測可能是經紀人或是18歲女兒陳康堤,而一向低調的正宮也罕見發文放閃,粉碎外界疑慮。
    2023/06/05 13:53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陳奕迅門票秒殺! 網震怒「黃牛票7倍賣」周杰倫開唱見詐騙

    歌王陳奕迅睽違7年將來台演出,8日門票開搶瞬間秒殺,讓買不到票的粉絲扼腕,更是不滿二手票網站上,黃牛將票價炒上天,一張票平均翻了7倍之多。
    2023/04/09 12:56
  • 陳奕迅演唱會票剛掃光!黃牛票秒開賣 搖滾區「1張5萬5」

    香港歌壇天王Eason陳奕迅7月將來台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地點選在在台北小巨蛋且限定7場,今(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售,7分鐘內完售7場7萬張票,許多粉絲中午期間搶不到票相當崩潰,不過票才剛賣完,黃牛票馬上就猖獗起來,竟然有二手票網站打出陳奕迅演唱會的門票,一張開價5萬5200元,讓許多粉絲傻眼又氣憤。
    2023/04/08 17:05
  • 確定不加場!陳奕迅門票7萬張完售網崩潰 最後搶票時間曝

    各界引頸期盼的7月音樂盛事!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限定7場,消息一出來,就已經造成外界摩拳擦掌,今(8)日在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果然不負眾望,7分鐘完售7場7萬張票,得知此消息,陳奕迅開心表示:「好瘋狂!好激動!午飯都不用吃就已經飽了~真的萬分感激大家!先讓我回口氣再說感受吧。」
    2023/04/08 12:52
  • 竟然哭了 48歲陳奕迅自曝「哭點變低」背後原因直指他

    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全新單曲「塵大師」,接受專訪時他透露,第一次聽到李榮浩為這首歌的編曲,感動到雙眼盈眶,也說比起以前的快步調,現在更喜歡慢活工作,團隊更為這首單曲在香港街頭推出快閃造景,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023/04/05 13:41
  • 陳奕迅攻蛋狂唱7場!搶票時機點曝光 網哀嚎:不要再宣傳了

    睽違7年後,Eason陳奕迅宣布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限定7場在4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近來宣傳影片曝光,購票頁面也在拓元售票網站上線。
    2023/03/29 19:52
  • 手刀準備搶票!陳奕迅「7場小巨蛋」時間曝光 數字藏秘密

    「歌神」陳奕迅正緊鑼密鼓準備「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今(20)日正式宣布,萬眾期待的台北站,將在7月於台北小巨蛋和大家相見,這是他睽違7年後,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限定7場在4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一次開售!不論是生日或各種人生意涵的數字,「7」被他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而台北場選在7月開唱,足見其中非凡的意義。
    2023/03/20 14:13
  • 歌王降臨 陳奕迅7月來台演唱「下一站台北」

    陳奕迅全新巡演,1月在香港紅館完成27場演唱會,今天(19日)驚喜宣布,下一站將在7月來台開唱,這也是陳奕迅時隔7年後,第4度站上小巨蛋,他還透露想吃台灣小吃,點名牛肉麵.鹽酥雞和魯肉飯。
    2023/03/19 22:38
  • 手刀搶票!陳奕迅官宣「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歌神」陳奕迅才剛結束在香港的2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開唱,台灣歌迷也不斷敲碗、期盼他能來台演出,如今環球音樂也正式官宣,陳奕迅將於7月於台北小巨蛋登台開唱。
    2023/03/19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