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陳冠霖 結果共71筆

  •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2023/12/22 14:26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八點檔男星年輕時都天菜!陳昭榮「稚嫩模樣超驚人」他帥贏韓星

    演藝圈人才輩出,新人贏在年齡優勢,資深演員卻也依然討論度不減,有網友在論壇Dcard以「八點檔男星年輕根本是天菜吧」為題,探討上一代的戲劇男神,並大讚陳昭榮在90年代根本無人能敵,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23/08/09 07:00
  • 男星妻淚訴遭「八點檔一哥」強抱!陳冠霖狂被點名 經紀人、老婆回應了

    八點檔男星吳懷中妻子小龜昨(20)日發文指控一名「一哥」趁老公喝醉時,向她告白「你很可愛」,接著從後面抱她,讓她至今都有陰影,甚至不敢讓老公抱,由於她點出是1個多月前的殺青聚會,而時間點剛好就是《一家團圓》,加上「八點檔一哥」、「已婚人夫」等線索,網友紛紛點名陳冠霖,對此,陳冠霖經紀人堅決否認,還喊出歡迎對方提告。
    2023/06/21 10:15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陳冠霖驚傳車禍!還原現場「氣囊都爆開」:對方完全沒煞車

    出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憑藉過人演技和出眾外貌獲封「八點檔男神」的陳冠霖驚傳車禍消息;陳冠霖今(15)日透露,自己駕車行駛在路上突遭後方車輛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追尾,沖擊力大到自己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所幸人沒有大礙。
    2023/05/15 19:52
  • 消失螢光幕半年!八點檔女神終於回歸 對戲男星竟然哭到崩潰

    李燕近來重返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她表示其實劇組一直都有找她回去繼續演出,但因為自己的公司及私事要處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也很感謝電視台的包容。李燕也提到這次的回歸,主要是因為三立適逢30週年,加上戲要收尾了,認為自己絕對不能缺席,體貼的劇組還到她公司拍攝,才促成回娘家機緣。
    2023/04/26 17:25
  • 鮮血直流!陳冠霖驚爆跌倒破相險失明 親曝驚悚過程

    台劇當家男主角陳冠霖,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因長相帥氣斯文,加上爐火純青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他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為太喜歡一雙鞋子,只要髒了就洗一洗繼續穿,長年累積下來,鞋子的抓地力早已不夠,因而不慎跌倒,造成臉部嚴重破相,鮮血瞬間噴出。
    2023/04/18 16:38
  • 鄭仲茵再戰陳冠霖!公開「家暴驗傷診斷書」:真相只有一個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短暫婚姻,近日互揭當年瘡疤,數度登上媒體版面,女方今(14)日再度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拒絕將檢討被害者 變成常態!歷經幾番波折找尋資料,畢竟年代久遠,但我仍相信真相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2023/04/14 16:35
  • 韓瑜新戲傳搭檔王識賢!最速配螢幕情侶是「他們」緋聞傳15年

    43歲八點檔女神韓瑜今(14)日被週刊爆出,新戲將與王識賢合作,雙方當年在《意難忘》中的感情線,是不少資深影迷心中的經典。八點檔集數多、劇情發展長遠,自然衍生出許多螢幕情侶,像是陳冠霖、李燕,其中這一對,緋聞一傳就是15年。
    2023/03/14 13:39
  • 陳冠霖求饒喊「放過我」 鄭仲茵「燦笑露面」曝近況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短暫婚姻,近日互揭當年瘡疤,數日登上媒體版面,陳冠霖6日再度發表長文,希望事件落幕,鄭仲茵則不留情怒嗆「是誰先重提不堪往事?」時隔1天,鄭仲茵再度更新社群版面,露出燦爛笑容。
    2023/03/08 17:48
  • 陳冠霖曾主動找她專訪! 名嘴曝當年「脫褲檢查」真相

    男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日前互控對方婚內曾有暴力行為,各有立場。事發後,男方被挖出數年前自爆為澄清沒有拿筆刺自己大腿的行為,受媒體訪問時當場「脫褲檢查」,整段訪問中曾一度提及名嘴呂文婉的名字,對此,呂文婉近日還原過程。
    2023/03/08 08:45
  • 揭鄭仲茵私下面! 男演員昔喊「下輩子娶妳」隔多年相遇:越來越漂亮

    演員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的紛爭再度搬上檯面。演員呂嘉興分享過去與鄭仲茵擔網男女主角演出的戲劇《冤沉大海》影片,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他也分享當年未曾曝光的劇照和拍攝過程。
    2023/03/07 12:51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今日熱搜】陳美雲/攝理教/古都馬拉松/拜登/陳冠霖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美雲」。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5 12:18
  • 鄭仲茵爆控制狂!調查孩子交友「先問身家」女兒認:很難相處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開戰,互咬對方家暴。沒想到,兩人20歲的女兒昔日上節目片段被挖出,曾爆料鄭仲茵「控制狂行徑」,甚至讓她承認鄭仲茵很難相處。
    2023/03/05 10:01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今日熱搜】Jennie/洲際棒球場/陳冠霖/南投立委補選/謝金燕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Jennie」。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回演唱會,即將於3月18、19日訪台開唱的她們,昨(3)日卻驚爆成員Jennie臉部受傷,她在官咖向粉絲透露,運動時不小心失足踩空,導致臉上留下傷疤,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12:47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日先開砲前妻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稍晚卻被鄭仲茵反咬家暴,連20年前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卻被抖出。對此,陳冠霖現任妻子首發聲了,跳出來參戰!
    2023/03/04 10:15
  • 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女星鄭仲茵昨(3)日深夜指控,當年遭到前夫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等,甚至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並握有保護令、驗傷單等鐵證,忍了20年全公開了!
    2023/03/04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