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陪葬 結果共133筆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2024/04/16 08:36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快訊/大年初二抓陪葬?吵架男怒開瓦斯 2桶皆「洩一半」

    今(11)日傍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爭吵事件,一戶民宅發生爭吵糾紛,一怒之下打開瓦斯,造成晚瓦斯味四散,居民全嚇壞,兩桶瓦斯幾乎洩了一半,後續消防員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西螺警方帶回60歲的林姓男子,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1 20:12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餓到快不行了! 加薩居民闖聯合國倉庫搶奪物資

    國際救援物資,雖然開始進入加薩,但是進度緩慢,加薩居民已經等得不耐煩,傳出聯合國存放物資的倉庫,遭人闖入直接奪走。加薩情況越來越糟,以色列人質家屬也出面呼籲當局,立即停止地面戰爭,以免他們的家人,跟著哈瑪斯一起陪葬。
    2023/10/30 17:30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以色列要「消滅哈瑪斯」 加薩人逃不出跟著陪葬

    以色列總理誓言,要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衝突發生至今,加薩死亡人數超過1200人,有5700人受傷,多達34萬人流離失所。加薩現在海上、陸上都遭到以色列封鎖,電力、物資全面中斷,如果以色列決定從地面入侵,逃不出去的加薩人,只能聽天由命。
    2023/10/12 22:09
  • 51人送葬變陪葬!俄軍轟炸守靈會場遭批「野蠻」

    俄羅斯對哈爾科夫,展開大規模轟炸,其中一座咖啡廳,正在舉行葬禮,遭俄軍「伊斯坎德爾」飛彈轟炸,一舉造成51人死亡。聯合國痛批,俄軍的行為實在太不人道。英國首相也說,此舉實在太野蠻。
    2023/10/06 22:37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阿公一輩子省吃儉用捨不得買錶 家屬供奉勞力士陪葬竟遭竊

    新北金山及萬里地區多家靈骨塔自今年6月起陸續發生往生者骨灰罈陪葬的名錶遭偷竊,警方鎖定住在瑞芳的42歲柯姓男子,並於日前在他的住家查獲遭竊的9支名錶及毒品安非他命。男子起初還堅決否認犯案,甚至還聲稱遭人冒用身分犯案,經過警方比對分析,確認他就是偷竊名錶的嫌犯。
    2023/10/05 14:59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黃子佼捲性騷暴走!好友隋棠發聲喊「像蟑螂」 鄭宜農也說話了

    「#MeToo」運動逐漸白熱化,藝人許傑輝、宥勝捲入後接連認罪,黃子佼昨(19)日也被踢爆性騷,暴走開砲10逾位藝人黑料陪葬,隨後便拿器具自殘,所幸被發現後送醫治療,目前生命並無大礙。對於他失控的行為,他的圈內好友隋棠,及歌手鄭宜農也發聲分享觀點,帶社會重新審視這項運動的本質。
    2023/06/20 12:02
  • 傷及無辜!被房東趕走 美國婦人涉縱火「30隻愛貓一起陪葬」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養了30隻貓咪的愛貓婦女住在租屋處,但房東決定要收回房子賣掉,婦女始終拒絕離開,後來涉嫌縱火燒屋,而她心愛的30隻貓咪被迫跟著一起陪葬。
    2023/03/06 14:06
  • 美特斯拉墜懸崖案情大逆轉 竟是醫生爸蓄意拉全家人陪葬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載著一家四口的特斯拉(Tesla)因不明原因墜毀在1號公路的「魔鬼坡」(Devils Slide)懸崖,還好車內4人僅受到輕傷。原本各界都以為這起事件只是意外,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調查人員證實這起案件為「蓄意行動」,將以涉嫌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特斯拉駕駛。
    2023/01/05 15:26
  • 林杏兒稱「姓蕭的」 蕭景田昔陪掃街影片曝光

    國民黨新科議員林杏兒涉嫌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涉嫌幫他出資的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則持續神隱,平面媒體報導,近日將出面說明,而林杏兒則喊冤,兩人只是同志關係,不過,昔日蕭景田為她拉票影片也曝光,而曾與她競爭初選落敗的同志黃子哲卻喊話黨中央「姑息養奸」恐將全黨陪葬。
    2022/12/31 13:18
  •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2022/12/28 18:32
  • 沒打完就到期! 我國報銷疫苗12億「高端占5億」

    愈來愈多新冠疫苗報廢!根據統計政府自購5351萬劑各品牌疫苗中,已有350萬劑、約6.5%疫苗到期報銷,浪費了約12億元。其中,高端疫苗報銷超過5億,高居各品牌疫苗之首。有專家質疑為何不捐出去?陳時中回應有藥效問題,且即期品是要送給誰?。但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透露,是因為高端捐不出去,所以連帶其他國際認證過的疫苗,也跟著陪葬掉。
    2022/09/2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