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除暴 結果共58筆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強颱瑪娃「台灣門前繞一圈」 專家:不排除暴風圈擦過花東

    瑪娃颱風持續靠近台灣,目前已來到台灣東南方遠海,也逐漸脫離良好的海洋環境在減弱中,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指出,由於它移動的速度減慢,預估陸地上迎風面地區的天氣變化仍然會很有感,而且持續時間長。至於路徑就是「在台灣的家門口繞一圈」,不過只要轉彎時間點延後或轉灣點稍微偏西,暴風圈邊緣仍不排除碰到花東沿岸的可能性。
    2023/05/28 14:44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風雨漸弱!深圳解除暴雨訊號 華潤城萬象天地慘成「水簾洞」

    香港天文台今(25)日中午12時20分,發出今(2023)年第一個黃色暴雨警告訊號,並預計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也許會受大雨影響。而一河之隔的深圳亦同樣受到暴雨侵襲,深圳氣象台先前發布暴雨橙色預警,全市一度進入防禦狀態。但隨著風雨逐漸減弱,當地於下午3時解除市區陸地、海域暴雨和雷雨大風預警訊號。
    2023/03/25 18:39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桃警擴大除暴掃毒 掃蕩1107案件、共1236人遭逮

    桃園市警察局17日晚間與市府相關局處同步實施全市擴大性臨檢專案勤務,一共查獲治平案件1件6人、毒品案件113件121人、毒品重量共達8.342公斤;非法槍械案件3件5人、查獲非制式槍枝3支、子彈27顆;緝獲其他重要逃犯共47人,共計查獲各類案件1107件1236人。
    2023/02/18 18:10
  • 除暴特勤隊攻堅! 「破門槍」上陣詐團腿軟

    這個詐騙集團好大膽!把機房設置在新北市永和分局旁邊,警方大動作出動除暴特勤隊,動用破門槍攻堅,讓詐騙集團成員嚇到腿軟,只是過程中,一名集團成員試圖堵在門後,遭到破門槍的氣體波及,有些擦傷送醫。
    2023/02/14 23:38
  • 觀點/侯友宜「英雄」人設是怎麼養成的?

    侯友宜長期以來,之所以被民眾視為「英雄」,並非只是他靠著大膽和英勇,打擊最兇惡的壞人,有著除暴安良的事績。而是他能與底層民眾密切相連,和基層人民血脈相通。
    2022/11/15 10:34
  • 買早餐「身體碰撞」 天道盟份子怒圍毆1男

    桃園警方啟動掃黑、除暴專案,總共查獲各類案件970件,逮捕超過千人,其中包含4起幫派暴力事件,甚至還有被害人,只是在買早餐,不小心撞到天道盟太陽會的黑幫份子,就被跟蹤回家,在自家門口遭到圍毆。
    2022/07/28 13:33
  • 如叢林游擊戰!詐騙機房藏農舍 警攻堅逮人

    宛如叢林游擊戰!台東有詐騙集團隱藏在農舍內,16名嫌犯平常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來騙錢,警方接獲線報後,大陣仗出動除暴特勤隊攻堅,他們通通穿上綠色制服,一路鑽過四周樹林,翻牆爬梯、破窗一舉瓦解,有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1/12/09 19:24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警查緝「金錢豹、海七海八」 1男沒帶小黃卡只登記

    台中治安近期屢屢上新聞版面,六分局執行除暴安民專案,轄內最有名的就是金錢豹、海派等酒店,有酒客沒帶小黃卡,警方沒辦法阻止他喝酒,只能先登記再交給經發局開罰,不守規定罰業者,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罰1萬5。
    2021/11/17 14:45
  • 喝酒心虛? 台中男騎車硬闖「除暴」路檢點撞警

    台中警方執行除暴安民勤務,擴大路檢,結果有男子在家喝酒後,騎車出門,看到警察攔停,他卻催油門要硬闖,撞傷一名員警,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1/11/16 17:47
  • 開庭前繼續騙!詐欺老手組團收款、洗錢全包 除暴警豪宅逮人

    涉及多起詐欺案的詐欺集團主嫌竟然在交保等候開庭的空窗期重起爐灶!一條龍招募「機房」與「水房」成員,包辦收款與洗錢,鎖定新加坡華僑犯案,以假檢警老梗,誘騙被害人匯款,警方這回接獲情資,得知機房藏身台中豪宅,隨即破門攻堅,逮捕17人。
    2021/10/28 20:06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毒品披糖衣! 小熊軟糖摻「大麻」時下盛行

    毒品小熊軟糖竟然又重出江湖!桃園警方執行除暴專案,攔截到一個從國外寄來的包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進口糖果,結果裡面竟然添加了大麻。這波專案行動中一共逮捕了760名嫌犯,其中還包括松聯幫黑豹堂成員,不只販毒還擁槍自重,把一間小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工廠。
    2021/08/08 13:53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疑涉多起槍擊案 天道盟殺手教父首曝光

    有殺手教父之稱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20多年前涉及四海幫前幫主命案,從未在媒體前曝光,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多起槍擊案,昨天兵分多路,逮捕王鑫和其他涉案成員,而這也是他神隱20多年來,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移送時警方派出除暴特警大陣仗戒護,防止意外發生。王鑫複訊後,20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3
  • 吳彥祖暑假新片雙連發!《除暴》演罪惡搶匪 《追憶人》同台休傑克曼

    香港男神吳彥祖,暑假新片二連發,在華語警匪片《除暴》飾演罪惡搶匪,留著長髮配短瀏海,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八月中的洋片《追憶人》,則是要跟休傑克曼同台飆戲。
    2021/07/24 16:58
  • 不是拍電影!直擊60除暴警攻堅 掃蕩黑幫賭博機房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街頭直擊警方攻堅,六十多名除暴特勤人員,衝進民宅二樓,破獲賭博機房。警方逮捕八名嫌犯,查出他們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新北市各地吸收小弟,經營博奕網站,作為黑幫資金來源。
    2021/07/1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