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除斑 結果共38筆

  • 長黑斑當心皮膚癌!6徵兆一眼辨識「是癌還黑斑」 5類人高危群

    一位58歲的女子很注重保養,臉上一有黑斑馬上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這一年來,她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說用雷射打掉,然而黑色的斑點仍然很頑強地又長回來,於是前往醫院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診斷是皮膚癌,她很緊張地說:「這長很久了,這是皮膚癌嗎?為什麼我會得皮膚癌?」醫師表示,有5種人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07 14:02
  • 網傳牙膏擦臉可美白 誤信偏方更傷臉

    台灣民眾深信一白遮三醜,市面美白產品琳瑯滿目,外用、內服通通有,甚至坊間醫美推出靜脈注射美白針療程,網路流傳如牙膏可美白等小偏方。醫師提醒,用錯產品更傷皮膚。
    2023/01/25 15:13
  • 臉上長痘、痣恐罹病警訊! 可能是「血管瘤」小心了

    皮膚上出現異常痣、斑、痘,可能代表內臟有問題!中醫師陳潮宗提供一道「蛇舌草消斑茶」,有效消除斑點、清熱又解毒。
    2022/12/21 15:49
  • 拒絕暗沉!皮膚管理療程百百種 網激推「1效果」更佳

    每天接觸紫外線與空汙,或是做出微笑、皺眉等細微的表情,其實多少都會在肌膚留下痕跡,有些雀斑、毛孔等等小瑕疵在所難免,此時不少人會尋求醫美的幫助。其中,「雷射」修復期短、見效速度快,雖然花費較高但仍受許多人青睞,成為皮膚管理的熱門選擇。那麼在各式各樣的雷射療程之中,又以解決那些肌膚困擾最受熱議呢?
    2022/12/10 10:05
  • 落髮救星!營養師授「5種抗老水果」 這顆解渴又除斑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排山倒海的壓在自己身上,很多人身上有著車貸、房貸、學貸等等,這些都也可能會造成掉髮問題,更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導致禿頭問題!但有一部分的人落髮嚴重其實和「營養」也有關係,若是營養攝取不均衡或是頭皮有發癢、發炎等等症狀,也都是導致落髮的其中一個原因,然而其實新鮮的水果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如果攝取「5款護髮水果」,不僅可以幫助皮膚養顏美容外,還可以幫助養護頭皮、髮絲,長久下來就能夠擁有一頭健康又亮麗的頭髮了!
    2022/07/31 09:53
  • 雷射不只除斑還能清車子! 特斯拉黑科技雷射雨刷專利准了

    就資歷來說,特斯拉雖算是車界裡的新人,但其實不論是市值或聲量都原超過車界大佬大咖們,別以為他們只是有個很會炒新聞的老闆,特斯拉在許多創新思維與技術運用上都狠甩它廠好幾條街。
    2021/09/13 15:49
  • 別上當!路邊攤「取斑、點痣」 無照美容師下場慘

    台北市一名女子自稱「國際美容師」,逕自在巷弄內擺攤,使用侵入式儀器替客人除斑,衛生局接獲檢舉後前往現場稽查,當場發現沾有血跡的棉面及醫療器材。士林地檢署本月初偵結,認定女子違反醫師法,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需繳納3萬元罰鍰。
    2020/11/29 19:33
  • 慘!女去雷射傷左眼遭小三打 視力剩不到0.2

    台中市楊姓女子日前到一處養生會館按摩,陳姓老闆娘幫她雷射除斑,但事先沒有保護措施,導致雷射打到楊女左眼,隔天去眼科就診控告對方重傷害,稱說自己視力剩不到0.2。不料法院審理後,發現楊女視力受損主因,是在雷射後3週被小三打傷,但陳女確實有操作不當導致楊女眼睛受傷,判處陳女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9/17 16:16
  • 百貨行違法「脈衝光」除斑 業者判刑6月

    美容百貨行不只賣保養品,業者竟然私下進行脈衝光雷射除斑,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當場逮到老闆娘正在幫一名男子除斑,最後移送法辦判刑6個月,因為雷射皮膚治療屬於醫療行為,必須要有合格醫師執照才能進行,皮膚科醫師說儀器都從國外進口,廠商提供參考數據是以西方人為主,使用在東方人臨床上,必須藉由專業判斷,才不會把皮膚愈弄愈糟。
    2018/05/23 18:56
  • 女主管壓力大長肝斑 雷射10年反變「黑臉」

    雷射除斑,卻一不小心越做越糟!一名46歲女主管,因為工作壓力大,在30多歲時,臉上就長出深褐色「肝斑」,遍布眼睛周圍、顴骨、臉頰,為了去除皮膚暗沉,她聽信朋友建議,到坊間接受雷射治療,每週一次,持續10年,沒想到卻得到反效果,不只肝斑變得更多,就連膚色都顯黑,最後終於到醫美診所求救,改變治療方式,才慢慢讓斑點淡化,醫師說,肝斑最容易發生在亞洲女性身上,跟賀爾蒙有很大關聯,雷射治療要依患者體質調整,才是真的有效。
    2017/11/06 13:06
  • 網賣「點痣筆」電燒美容 醫師:臉恐留凹洞

    網路上販售一款美容點痣筆,醫師說亂用恐怕留下凹洞,業者打出一枝筆,用USB充電後,針頭有微電流,能夠消除黑痣、除斑還能除刺青,不會留疤。不過醫生說,除痣用電燒,不只將黑色素燒掉,連皮膚都會燒掉,容易留下凹洞,風險很大,而食藥署說,產品不只沒有許可證,涉嫌宣稱療效也已經觸法。
    2017/02/18 18:15
  • 醫美年齡層喜愛不同 50歲拉提、60歲除斑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很多人可能還沒決定要送什麼,而網路市調公司發現,超過八成媽媽其實喜歡醫美療程 當禮物,像60歲媽媽就希望手上、臉上的斑少一點,喜歡除斑療程,而4、50歲媽媽比較喜歡拉提、緊緻皮膚,甚至有母女檔一起來,30多歲年輕媽媽也來打玻尿酸,補淚溝、消紋路。
    2016/05/06 13:16
  • 獨家/醫美診所「配電箱」起火 未斷電射水恐觸電

    新北市板橋一間醫美診所,日前店外的配電箱突然起火,警消研判,疑似因為診所內有許多儀器,像是電波拉皮、脈衝光、雷射除斑等,都必須將電能轉換成高能量,加上線路老舊導致負載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由於當時還沒斷電,擔心直接射水造成觸電,所幸透過熱顯像儀避開火源,先阻隔延燒路徑。
    2015/12/09 18:15
  • ​香蕉皮抹手「除斑」 網路瘋傳、醫師說無效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偏方,用香蕉皮內層的白色纖維抹在皮膚上,有助於淡化斑點。不少婆婆媽媽,有曬斑、老人斑困擾,也都紛紛嘗試。但皮膚科跟中醫師都跳出來,戳破偏方,從西醫觀點,香蕉皮不只不可能淡斑,還要小心過敏。中醫也說,頂多緩解搔癢,對除斑真的沒幫助
    2015/03/09 15:04
  • 雷射除肝斑太心急 1週打2次反成大花臉

    從年底一路延續到隔年初,耶誕節、跨年跟農曆新年都是親朋好友的聚會旺季,而醫美診所就發現,11、12月慢慢成為「 微整形 」 旺季,今年較去年同期,患者就多4成,因為大家都想美美地跟親友見面,跟過去利用農曆年假躲起來整形的觀念,有很大不同。但也有人求好心切卻得到反效果,台中一位熟女,想要除掉臉上的肝斑,跑去打雷射,本來1個月只能打1到2次,她卻一周打2次,結果變成大花臉
    2014/12/29 13:18
  • 婦1週打3次淨膚雷射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

    愛美不成反成花臉,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為了消去兩頰的褐色斑塊,趁促銷購買淨膚雷射的醫美課程,但一個星期打了3-4次,療程太過密集、而且也沒有依照膚況調整雷射能量,傷害到皮膚組織,造成膚色不均勻。求診大醫院,擦藥搭配美白產品修復治療。
    2014/11/05 14:18
  • 〈獨家〉剝橘摸臉!「皮」感光 妙齡女滿臉斑

    吃橘子跟長斑有連帶關係嗎?台北有位王小姐雷射除斑後,狂吃橘子以為能養顏美容,不過卻因為邊剝橘子邊摸臉,反而整張臉斑越來越多,原因出在橘皮具有感光功效,接觸皮膚反而會導致皮膚灼傷,色素更容易沉澱;其實感光食物真的不少,橘皮、檸檬皮、柚子皮,以及香菜、九層塔等等,甚至吃多紅蘿蔔等富含維他命A的蔬果,皮膚會更黃、斑點更明顯。
    2012/04/17 19:03
  • 〈獨家〉看相開運廣角營 挽面也能開連鎖店

    你相信挽面能有連鎖店嗎?一般被歸類成老一輩美容的挽面,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用廣角化經營的模式,同時提供點痣、除斑、洗紋身、洗頭和全身按摩,也都是服務項目,甚至還能根據面相修眉毛改運,消費者一進門,從頭到腳都是商機;9年下來,業者從不到半坪的路邊攤,擴展成3處位在國際觀光夜市的店面。
    2011/07/11 19:27
  • 〈獨家〉不曬卻長斑!「前額遭殃」 空汙惹禍

    碰到陰冷天氣,不少人為了省時同時也省去防曬、隔離手續,德國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黑斑元凶不再只有陽光,長期處於空氣汙染環境,前額和兩頰會增加20%黑斑,別以為這情況只在國外發生,新北市就有一名56歲婦人,因為長期在工業區工作,前額和雙頰長出大塊不規則黑斑,醫師也發現今年冬天,除斑的患者多了一成。
    2011/03/05 19:12
  • 喝生薑蜂蜜水可除老人斑? 醫:沒效

    別以為只有老人家,才會長老人斑,一名20歲的男大學生,喜歡戶外運動,經常曝曬在陽光底下,結果臉上長出密密麻麻的老人斑,讓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至於網路上流傳,每天喝生薑蜂蜜水,就可以除斑,中醫師提醒「沒有效」,千萬別信以為真。
    2011/02/10 13:34
  • 趁9天假換張臉 醫美灑錢搶生意

    過年前倒數最後一個禮拜,每年都是醫學美容的黃金檔期,業績可以好個3成;今年卻有不少業者私下叫苦,看不到景氣回春,尤其今年9天長假,皮膚科醫師說,正適合雷射除斑、磨皮等會有傷口,需要時間修護,但似乎是診所越來越多,瓜分業績;為了搶生意,吸引目光,有的網路上低價促銷,也有醫師甚至當街發起紅包。
    2010/02/07 18:38
  • 便宜黑心雷射 婦人除斑險毀容

    愛美的人士要小心了,坊間不少整型機構除斑美白超低價,但業者用的都是沒有經過衛生署許可的大陸或韓國進口的拼裝雷射機器,結果高雄市就有一名婦人皮膚因此受傷流血,差點毀容,還有一名空姐變成豆花臉,不戴口罩根本不敢上班。
    2007/10/08 19:22
  • 慈禧御用配方? 中藥面膜搶市場

    女性愛美,讓保養品市場大賣,現在又有業者推出,一種新的中藥面膜,聲稱配方是清朝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只要混合蛋白或鮮奶,塗在臉上,據說可以達到美白除斑的效果,只是這種面膜的中藥味比較濃,民眾接受度如何,就看個人感受。
    2007/04/30 19:18
  • 家用LED采光美容 自己在家除斑

    雷射除斑是很多愛美人士的最愛,不過現在您可以自己DIY了。在香港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就展出一種家用除斑器,是利用LED采光,達到除斑的功效,在加可以自己完成,售價大約在台幣1萬元左右。
    2006/11/15 19:28
  • 雷射除斑毀容 30歲小姐變藍斑臉

    愛美的民眾可要注意了!一位34歲的陳小姐,去年雷射除斑,沒想到雷射劑量太高因此燙傷,她又直接拿冰袋敷臉結果凍傷,臉部最後反而變的坑坑疤疤,變成藍色斑塊,幾乎被毀容,為了救回自己的臉,陳小姐在5個月內,回診50次,才回復正常的面貌。
    2006/06/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