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陣亡將士 結果共55筆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要孩子別放煙火! 3名美國陸戰隊隊員竟遭30多人圍毆

    上週末,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沒想到在加州橘郡,卻傳出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遭到圍毆。原來有一群青少年,當時正在海灘放煙火,結果3名休假的陸戰隊隊員上前制止,卻被對方超過30人集體圍毆,造成軍人受傷。
    2023/06/01 13:45
  • 美國連假最終日不平靜 佛州好萊塢海灘上演「大逃殺」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最後一天,佛州熱門景點好萊塢海灘卻上演宛如電影「大逃殺」的場面。上千名遊客在海灘奔逃,警方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幫人馬在海灘上開槍械鬥,結果造成9人受傷。只是衝突過後,好萊塢海灘恢復正常,遊客也重回沙灘享受日光浴。
    2023/05/31 14:27
  • 暑假的寫照?美連假出遊爆人潮 番茄醬狂漲28%

    這週一(5/29)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天連假,空中、陸路的出遊人潮都暴增,交通卻比去年此刻順暢許多,以空中來說,今年航班取消的比例不到1%;駕車出行人數同樣變多,但汽油價格大幅下滑。而這波連假的狀況,也是在為暑假旅遊做預告;不過在戲水旺季前夕,全美卻面臨救生員嚴重短缺,影響近半數的公共游泳池,讓包括紐約市、鳳凰城等,不但調高時薪還加碼獎金,以填補這人力缺口,最終能顧及水上活動安全!
    2023/05/30 19:54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 「小天后」泰勒絲開唱!3天吸粉24萬 紐澤西警:沒票別來

    這個周末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超過4200萬人打算出遊,比去年多了7%。只是最為人潮緊張的,莫過於紐澤西警方!原來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這個週末移師當地連辦三場。目前超過24萬張票已經全數賣光,為了怕有人進不了場鬧事,紐澤西警方還呼籲,沒票就別靠近會場。
    2023/05/28 13:15
  • 全球旅遊爆發 澆花.顧毛孩 看家換宿夯

    疫情解禁,美國迎來旅行潮,本周假期出遊的人數,預計突破4200萬人,比去年多出7%;但機票和飯店大漲,讓「看家服務平台」隨之興起,不少人以照顧寵物、澆花、打掃家裡等方式換取免費的住宿;美國一名旅客過去八個月,在世界各地邊工作邊旅行,期間就靠「看家」,預估省下了將近34萬台幣的住宿費。
    2023/05/24 19:54
  • 烏東激戰遺體增 義工送陣亡者回家 民眾跪地致敬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事慘烈,烏軍陣亡人數激增,烏國一個民間義工組織,接下運送軍人遺體回家的任務。運送遺體車輛上標誌著200號,這是蘇聯時期運送陣亡將士的軍車代號,烏國民眾在街上看到200號車子經過時,會立刻跪地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總統普欽沒有任何停火念頭,面對西方國家的大團結,他又搬出核武威脅,還暫停了與美國限制發展核武的協議,美國總統拜登痛批這是個錯誤。
    2023/02/23 19:55
  • 慰問陣亡將士母親 普欽:你兒子沒有白白捐軀

    俄羅斯招募青年前往烏克蘭作戰,不少人喪命,總統普欽今天告訴陣亡將士母親他同感悲痛;但有未受邀家屬稱這場會談不夠真誠。目前戰爭引發的民怨正在俄國各地醞釀。
    2022/11/26 14:14
  • 單日確診又達10萬 美衛生高層警告疫情回溫

    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將屆,但全美COVID-19疫情又現回溫,單日新增確診又達10萬例。衛生官員與專家憂心若國會不予重視並撥款防疫,難保不會再現單日百萬確診。
    2022/05/20 18:14
  • 不讓鬚眉! 前國會女議員操作「反坦克飛彈」

    戰火無情,周末在烏克蘭有一場陣亡將士的葬禮,穿著軍裝的阿兵哥也落下男兒淚!而戰事緊繃,烏克蘭軍方持續公布影片,在哈爾科夫,坦克車展示炮火威力。另外在首都基輔,前國會議員現在變成反坦克飛彈操作員,還跟記者介紹她的武器裝備。
    2022/03/21 14:27
  • 台股早盤漲逾百點 挑戰17188點空方缺口

    美股因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一天,台股今天持續攀高,早盤指數一度大漲逾百點,達17184.3點,挑戰5月11日空方缺口17137點至17188點。
    2021/06/01 09:38
  • 川普自閉白宮 拜登邀國安專家開會

    美國大選過後,不肯認輸的總統川普,將自己關在白宮內,除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還有打小白球外,幾乎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也不再接近鎂光燈回答問題。川普在白宮內用推特開除了國防部長,又用推特任命代理國防部長,他也趕在拜登就職前,下令美軍撤離阿富汗和伊拉克。川普已經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未聽取國安機密簡報,他也拒交接,不讓總統當選人拜登聽取;拜登的團隊只好另找方法,邀集了歐巴馬時代的國安高層,向拜登報告外交、國防和情報工作的現況。拜登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印度總理莫迪通上話,這兩位川普的親密盟友,也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隨著卸任日期逼近,川普的影響力正逐漸降低。
    2020/11/18 19:59
  • 感染新冠肺炎怪「美軍遺族」 川普恐流失鐵票

    美國總統川普正苦於鞏固他的軍眷鐵票,但他今天卻暗指是在白宮接見美軍陣亡將士遺族時被對方傳染新型冠狀病毒。
    2020/10/09 12:16
  • 大選拚疫苗?川普:「特別日子」前會問世!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630萬的美國,從上週末開始三連休,不少專家擔心聚會開趴,又將引發另一波感染高峰。現在美國每天新增約4萬個病例,疫情仍處於高檔,一旦再出現二次高峰,恐怕讓美國秋天流感季防疫,更加困難。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7日)再親自掛保證,表示在11月3日大選前,很可能就會有疫苗;而美國三大疫苗廠,則罕見將攜手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除非證明疫苗安全有效,否則不會倉促上市。
    2020/09/08 19:58
  • 選前爆料!川普稱陣亡軍人「魯蛇」和「蠢蛋」

    美國總統大選還剩兩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周末遭《大西洋》雜誌披露,他在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曾經對幕僚表示,一戰陣亡將士都是「失敗者」和「蠢蛋」,所以他不願意到美軍公墓向他們致敬;而另一個他不願前往的理由是,他怕大雨會淋壞了他的髮型。這則報導對川普的殺傷力不小,他恐怕會大失軍人選票;根據最新美國軍中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為41%,川普為37%,軍人不喜歡川普的比例則高達五成。
    2020/09/07 19:58
  • 川普訪法沒去軍墓致敬 遭爆赴大使官邸搜刮藝術品

    美國總統川普2018年前往法國巴黎進行官式訪問時,因為沒去美國陣亡將士公墓致敬而飽受批評。
    2020/09/07 13:18
  • 證實總統譏陣亡將士為傻子 川普要福斯開除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這兩天已因傳出他貶低美軍而遭各界叮得滿頭包,如今消息獲得福斯新聞(Fox News)國安線記者證實,氣得他要求這個一向對他友好的媒體開除這名記者。
    2020/09/06 14:51
  • 川普譏一戰陣亡將士為「魯蛇」? 軍系票源恐流失

    美國總統川普被踢爆曾私下以「魯蛇」、「傻子」等字眼侮辱一戰美軍陣亡將士,引起軒然大波。川普今天忙滅火,以免損及尋求連任的關鍵軍系票源。
    2020/09/05 15:31
  • 解封不妙!美國20州疫情反彈 估秋病亡17萬

    還沒等到疫情好轉就急著解封,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惹來公衛醫療體系專家一片罵聲。五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加上最近全美各地的群聚抗議潮,許多州確診人數明顯增加。華盛頓大學估計到十月會有17萬美國人染疫病亡,哈佛大學的估計更悲觀,到九月就可能有20萬美國人不敵新冠肺炎病魔。專家呼籲大家,其實簡單的「堅持戴口罩」就能減少不少感染機會。自己的防疫意識與求生意志都很重要,芝加哥一位雙肺都爛了的新冠肺炎病患,撐過10小時的移植手術,換了一對新肺臟,獲得新生。
    2020/06/12 19:56
  • 川普笑他戴口罩紀念陣亡將士 拜登反嗆川普蠢爆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戴上黑色口罩向美國陣亡軍人獻花圈致敬,卻遭總統川普推文嘲弄,拜登今天回嗆川普,說他簡直「蠢翻了」。
    2020/05/27 15:59
  • 解封後美選首過招 川普與拜登打口罩戰

    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民主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拜登,在2個月居家防疫後,首次出現公眾場合,到公墓向陣亡將士獻花,他和妻子以及所有的隨行人員,都全程配戴口罩。對照總統川普參加同樣的致敬儀式,但他和所有人員卻全都不戴口罩,兩人的防疫態度由此可見一斑。戴口罩現在也成了政治問題,民調顯示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願意出門戴口罩,比例為76%和59%。這也讓北達科他州州長心急的呼籲,戴口罩不是政治選邊站,也不是意識型態,請大家不要對戴口罩的人有偏見,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
    2020/05/26 19:49
  • 川普打小白球遭砲轟 痛批媒體製造假新聞

    在美國疫情病故人數逼近10萬人之際,總統川普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假期打小白球遭媒體砲轟,他今天在推特上憤怒回擊。
    2020/05/26 15:34
  • 拜登戴口罩、川普不戴 國殤日凸顯美社會兩樣情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與現任總統川普今天出席致敬陣亡將士相關紀念活動時一個戴口罩一個卻不戴,美國民眾有些窩在家,有些則擠爆泳池或海灘,凸顯疫情為美國社會帶來的反差。
    2020/05/2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