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降半旗 結果共197筆

  • 白宮降半旗哀悼! 鮑爾60年前就開始玩「自拍」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因為新冠併發症逝世,享壽84歲,白宮特別降半旗哀悼。鮑爾一生服務過美國四任總統,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私下的他嚴守13條生活守則,還是自拍界的大前輩。
    2021/10/19 17:29
  • 英女王駕崩因應計畫外洩!葬禮儀式、王儲繼位全曝光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3日曝光英國政府長期以來列為機密要件的「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其中詳細記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從通知英國首相到對外宣布,以及後續喪禮的詳細流程,其中包含所有政府機關在10分鐘內降半旗,王儲查理王子發表電視演說,追悼會等細節。
    2021/09/04 12:58
  • 喀布爾機場恐攻.13美軍死60平民亡 拜登誓言報復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周四下午,發生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13名美軍和60多名阿富汗平民喪生,伊斯蘭極端組織 「ISIS-K」宣稱犯案;消息傳回美國,白宮降半旗哀悼,總統拜登誓言要讓策動恐攻的人付出代價。情報顯示,極端組織接下來可能會繼續發動火箭或是汽車炸彈攻擊,美軍正與塔利班合作防範;而北約盟國德國和比利時,在爆炸案發生後,立刻宣布在周四(26日)結束撤離任務。
    2021/08/27 20:00
  • ISIS-K坦承炸喀布爾機場 拜登怒:要他們付出代價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恐攻造成嚴重死傷。美國白宮和國會山莊都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更揚言報復恐攻的幕後黑手!伊斯蘭國的分支「呼羅珊」,又稱為ISIS-K,已經坦承犯案,這個組織過去一直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邊境活動,他們的行動比塔利班更激進,也專門吸收覺得塔利班太軟弱的極端人士。
    2021/08/27 12:28
  • 解封攬功做錯不認!蔡正元狠嗆蔡英文 預言解封必現一件事

    本土疫情逐漸獲得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排除降級可能性,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就在臉書表示,對於降級解封,陳時中及蔡英文政府一定會將功勞歸於自己,3+11及諾福特錯誤則打死不承認,他也呼籲蔡英文政府在解封後,應表揚醫護人員,下令降半旗,為染疫病故者致哀。
    2021/07/19 21:15
  • 阿根廷病歿數破10萬全國降半旗哀悼 加速疫苗接種

    阿根廷至14日COVID-19死亡人數已破10萬人,是南美洲每百萬居民死亡率第3高國家。阿根廷總統府15日宣布全國降半旗哀悼5天。
    2021/07/16 09:33
  • 送別菲立普親王 喪禮4/17舉行僅限30人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辭世,享耆壽99歲,英國全國降半旗致哀,西敏寺更敲鐘99下致意,依照菲立普親王的遺願,王室將不會替他舉行國葬,加上疫情影響,喪禮規模縮小不得超過30人,預計只有王室核心成員能親自告別親王。
    2021/04/10 19:47
  • 全歐哀傷!英菲立普親王辭世 享耆壽99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英國女王的夫婿菲立普親王,4/9早上過世,享耆壽99歲,白金漢宮聲明表示,女王對此感到「萬分悲慟」,英國也立刻在全國降半旗致哀。白金漢宮外頭,擠滿了前來獻花哀悼的民眾,只是根據親王的遺願,英國不會舉行國葬,親王的遺容也不會開放給民眾瞻仰。
    2021/04/10 09:47
  • 快訊/菲立普親王逝世 美國總統拜登發聲明致哀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全球領袖紛紛致哀,美國總統拜登夫婦發布聲明,代表美國全體人民,向英國王室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另外加拿大渥太華的和平塔,敲鐘99下致哀,英國駐歐洲各國的大使館,也都降半旗哀悼。
    2021/04/10 00:04
  • 太魯閣號出軌釀61名師生死傷! 父飆車8小時尋大學生愛女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發生在連假第一天,因此師生族群特別多,罹難死亡師生共15名,受傷人數為46名,總共有61名師生傷亡,其中一名醒悟科大的大四生黃同學,校方第一時間聽聞噩耗悲痛萬分,學校不只降半旗3天,還要頒給這位同學畢業證書。
    2021/04/05 19:33
  • 非裔男開車衝撞美國會 稱政府「黑人頭號敵人」

    美國國會山莊,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多遭到攻擊,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國會北面的路障,還跳下車持刀衝向國會警察,遭員警開槍擊斃,過程中兩名國會警察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警方表示,初步認為今天的事件,和恐怖攻擊無關。
    2021/04/03 14:54
  • 美國會山莊汽車衝撞警察1死1傷 白宮降半旗致哀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發生汽車闖入管制區衝撞路障事件,造成國會警察1死1傷,嫌犯持刀下車後遭到警方擊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令國會降半旗致哀,總統拜登也下令白宮降半旗。
    2021/04/03 14:37
  • 太魯閣號事故 內政部:3日起全國下半旗3天

    台鐵太魯閣號今天發生出軌意外,造成至少50人喪生。內政部晚間表示,行政院指示,今天(3日)起全國下半旗3天,以表示哀悼追念。
    2021/04/03 06:14
  • 不斷更新/太魯閣出軌釀50死 明起全國降半旗3日

    台鐵驚傳出軌意外!台鐵自強號太魯閣408班次,自樹林開往台東路上,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列車車頭被削半、駕駛艙幾乎看不見,半數車廂更卡隧道內嚴重變形,目前已造成50人死亡 ,146人輕重傷,司機員和助理司機員皆殉職。為悼念追思亡者,行政院指示,明(3日)起全國降半旗3日。
    2021/04/02 14:57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美槍擊案6亞裔罹難 拜登下令降半旗哀悼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連環槍擊案,造成6名亞裔死亡,引發全美對亞裔社群安全的高度關注,也讓針對亞裔的種族歧視現象浮上檯面。
    2021/03/19 14:50
  • 連環槍擊憂涉種族歧視 拜登、賀錦麗將晤亞裔領袖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連環槍擊案,造成6名亞裔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降半旗哀悼,明天將和副總統賀錦麗前往當地與亞裔領袖會面,商討亞裔族群安全議題。
    2021/03/19 09:16
  • 美國新冠死亡破50萬人 超過兩次大戰加越戰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50萬人大關,比美國在一戰、二戰和越戰亡者加總起來還要多。總統拜登周一在帶領美國人向罹難者致哀,白宮也降半旗悼念。拜登的1.9兆紓困案,金額太高遭共和黨反對,但拜登堅持一毛不刪,民主黨在參議院僅有一票優勢,紓困案要闖關恐怕有困難。除了紓困案,拜登提名的內閣員人選,也踢到了鐵板,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局長人選,過去以惡毒語言發了1千多則推文,攻擊兩黨議員,她也因為樹敵太多,任命案恐怕不會過關。
    2021/02/23 19:49
  •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數逾50萬 拜登晚間默哀悼念

    美國因為新冠肺炎病逝的人數打破50萬大關,拜登總統今晚將帶領點燃燭光,為病故者默哀,並宣布全美聯邦機構降半旗5天,拜登也將發表談話。
    2021/02/23 05:52
  • 降半旗!100歲二戰老兵撐不過 新冠奪命

    受到變種病毒的威脅,歐洲國家疫情依然嚴峻,英國已經在討論,是否推出修正版的疫苗,以對抗變種病毒;至於德國總理梅克爾也表示,要在今年秋天之前,讓所有德國人至少打完第一劑,而只要有效,並不排斥使用中國與俄羅斯的疫苗。而同樣為疫情盡份心力,去年為醫護人員募到3000多萬英鎊的,100歲英國二戰老兵,則傳出了染疫逝世的消息!
    2021/02/03 19:55
  • 警遇川粉圍攻喊救命 華府警殉職白宮降半旗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有警察被川粉圍困,卡在玻璃門中間,痛苦地大喊救命,而針對不幸因公殉職的員警,華府警察也舉辦哀悼儀式,國會山莊及白宮都降半旗,但卻還有偏激份子在網路論壇,讚揚這起暴亂,說能幫助推翻大選結果,也讓外界質疑社群平台成為助長極端暴亂的幫兇。
    2021/01/11 23:07
  • 李登輝安葬五指山禮拜不開放 10/7公務機關降半旗

    總統府今天說,前總統李登輝10月7日將長眠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奉安禮拜當日,全國公務機關下半旗一天;尊重李登輝家屬意願,當日奉安禮拜將僅有李登輝家屬參加,不另邀請貴賓,也不對外開放民眾參加。
    2020/09/30 16:11
  • 開創務實外交! 李登輝多次造訪非邦交國

    故總統李登輝在任內開創務實外交,造訪多個非邦交國,而台灣的友邦更增至30國,採用巧妙的元首外交方式,帶著台灣走出去,美國在台協會今天(31日)也把館內的美國國旗降半旗,為期三天,向李前總統致意。
    2020/07/31 21:24
  • 哀悼李登輝! 蔡英文下令公署降半旗3天

    故總統李登輝逝世,舉國哀悼,總統蔡英文下令,從31日中午開始,為期三天,全國公家機關必須降半旗悼念。但隨著時代變遷,跟兩蔣時代的國喪相比,也有很大不同,例如蔣介石逝世時,不只電影院暫停營業,電視也只能播放黑白畫面,但現在國葬法已經過時,目前治喪小組,將以尊重家屬意願,辦理故總統李登輝後事。
    2020/07/31 20:26
  • 李登輝為首位開球國家元首 中職悼念降半旗3天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中華職棒今天宣布即日起3天兩地的比賽,皆在球場降半旗,以致上最深的敬意。李登輝在中職元年明星賽就到場過,之後在職棒三年、七年開幕戰也有到場開球。
    2020/07/3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