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降半旗 結果共197筆

  • 不甩黨內反彈!朱立倫繼降半旗 8月擬赴日參加安倍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此舉引來黨內不滿,包括「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投機又愚昧、傷支持者的心;此外,新黨昨(13)日更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立倫準備在8月訪問日本,並參加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受訪證實,「一旦時機適當就會立刻啟動」。
    2022/07/14 11:18
  • 新黨衝國民黨抗議 開砸時發現蛋被警方「列管」氣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中央黨部降半旗,引發深藍群眾不滿。新黨今(13)日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立倫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推擠與口角,原本新黨準備要砸的雞蛋,也被中山分局員警「列管」,新黨發現後怒斥員警是小偷,揚言要報警。
    2022/07/13 16:04
  • 安倍晉三今回老家山口縣 與父共眠「安倍家墓園」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骨灰,將送往他們位於山口縣的家族墓園,跟他的父親安倍晉太郎相鄰長眠。位於山口縣長門市的安倍家墓園,據傳佔地廣達1000平方公尺,宛如一座小型公園。其實感念安倍對全球和平的貢獻,包括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特地到日本使館致敬,連歐盟總部也降半旗悼念。
    2022/07/13 14:19
  • 國民黨降半旗悼安倍 趙少康嗆「投機愚昧」

    為了哀悼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總統蔡英文先前下令,11日全國政府機關降半旗一天,而國民黨也跟進降半旗;卻遭「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抨擊,是投機又愚昧。朱立倫則回應,國民黨的領導層,與安倍家族都有深厚情誼,降半旗也是表達對亡者的敬意。
    2022/07/12 18:27
  • 國民黨降半旗哀悼安倍晉三 朱立倫:表達尊敬與謝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引發部分批評,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安倍與國民黨之間有深厚的友誼,這是表達對亡者的尊敬,也是表達對安倍長期支持台灣的謝意。
    2022/07/12 15:12
  • 見國民黨降半旗弔唁安倍 洪秀柱轟:傷支持者的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府日前降半旗哀悼,國民黨也在八德大樓黨部降半旗,未料自家人不埋單,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上表示,實在不願看見世上任何一個國家或社會再度發生暗殺、或遇襲等不幸的政治事件,然而,看到國民黨為了安倍晉三降半旗,「也令我們感到詫異、不解」,任何有欠周延的做法,若不符合法令規範、違背本黨的路線、拋棄本黨的歷史,也必傷害支持者的心。
    2022/07/12 12:21
  • 1500人悼安倍 日台協會:無數每顆心就是最強「絆」

    日台交流協會昨晚表示,台灣11日為日本前首相安倍降半旗,協會開始為期一週公開弔問事宜,衷心感謝總統蔡英文蒞臨悼念;約1500名民眾不畏大太陽排隊到場弔問,日台最強的kizuna-絆,就是無數的每一顆心。
    2022/07/12 10:41
  • 觀點/中國網民慶賀安倍遇刺 羨憎交織情緒顯露無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八日遇刺身亡,引發全世界震驚,各國領袖同聲表達哀悼並譴責暴力攻擊,美國、印度、巴西、台灣都宣布降半旗悼念安倍晉三。因烏戰被日本制裁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在事發兩個小時後發唁電,稱安倍為「傑出的政治家」。
    2022/07/11 11:13
  • 降半旗悼安倍=媚日?他喊「點滴之恩不能忘」揭對台貢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蔡英文昨(9)日拍板,為感念他畢生對台灣的卓著貢獻,各級政府機關(構)、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日。不過律師葉慶元認為,安倍晉三不符合我國降半旗的資格,怒轟政府媚日又違法。對此,律師林智群持相反意見,直言降半旗跟媚日兩者間沒有關聯。
    2022/07/10 19:05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蔡英文為安倍降半旗 律師酸:要媚日也請不要違法

    「最友台的首相」安倍晉三逝世,總統蔡英文昨(9)天宣布,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天致意,感念安倍過去對台灣的貢獻,律師葉慶元質疑此舉違法,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你要媚日是你的決定,請不要違法!」。
    2022/07/10 07:53
  • 「最友台首相」遇刺身亡 學者嘆:「台灣難找到第二個安倍」

    被封為「最友台首相」的安倍晉三過世,總統府也宣布下周一要降半旗哀悼,安倍過去喊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讓日台關係更加緊密,如今安倍離世,日本還有人能像他這麼挺台嗎?學者分析,短時間內恐怕很難有第二個安倍出現。
    2022/07/09 14:06
  • 台灣永遠的朋友!安倍晉三中彈身亡 台北101點燈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為感念安倍晉三過去在台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北101昨晚特別點燈打字,寫下「台灣永遠的朋友」,令大家相當不捨。
    2022/07/09 13:56
  • 悼念安倍晉三逝世環太美航艦均降半旗 美司令默哀:巨大的損失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美國總統拜登下令降半旗致意,在夏威夷採訪環太軍演的TVBS團隊也拍下美國船艦均將艦隊旗幟降半旗的畫面。而在9日早上環太國際記者會上,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特別為安倍默哀。另外,談到台灣沒有被獲邀參加環太,他指出這是政策層的政治性決策。
    2022/07/09 13:11
  • 安倍遇刺身亡 拜登下令白宮降半旗3天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美國總統拜登親赴日本駐美大使官邸簽弔唁簿,拜登表示,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是可信賴的人,日本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盟友,雖然這起槍擊將對槍擊案少見的日本人民造成重大心理創傷,但拜登不認為會對日本的安全和團結,帶來不穩定影響。
    2022/07/09 12:37
  • 環太軍演悼念安倍逝世!美軍降半旗 太平洋艦隊司令默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發表街頭演說時,遭41歲男子山上徹也近距離從背後槍擊,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安倍不幸身亡消息一出震撼全球,各國領導人也同表哀悼;今(9)日《TVBS》環太軍演採訪團隊直擊,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降半旗向安倍致意,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Samuel Paparo )也特別在記者會上為他默哀。
    2022/07/09 10:10
  •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當地時間8日遭槍殺身亡。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安倍是美國的忠實友人,與兩黨總統合作,深化兩國聯盟,推進自由印太區域願景。為表達哀悼之意,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至10日。
    2022/07/09 06:15
  • 美再傳血案!18歲嫌開轟德州小學.奪21命

    美國又再度傳出槍擊事件,德州小鎮上一間小學,遭到一名18歲槍手闖入掃射,狠奪至少21條命,包含19名小學生和兩名大人。這名冷血槍手還在犯案前先射殺自己的奶奶才前往現場,目前阿嬤人在醫院搶救中。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是單獨犯案,目前動機不明,在與警方校園交火中已被擊斃。白宮降半旗為槍案罹難者致哀,拜登也大力譴責,呼籲人民反抗「槍枝遊說」。
    2022/05/25 19:54
  • 新冠橫掃全美逾百萬喪命 歐洲死亡破兩百萬

    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百萬,總統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5天致哀。
    2022/05/13 14:43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城中城公祭「蔡英文現身致哀2分鐘」 他算時間:進步了

    高雄城中城一場無情大火造成46人不幸罹難、41人輕重傷,是台灣近26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事故,為悼念罹難者,昨(22)日全國各機關(構)、學校降半旗一天,高雄市政府也在市立殯儀館舉行聯合告別式。總統蔡英文於上午10時到場,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悼唁致哀,短暫停留約2分鐘離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連公祭都快閃,「46條生命只能換到蔡英文二分鐘」。
    2021/10/23 11:34
  • 城中城大火奪46命!全台降半旗 蔡英文親赴公祭

    高雄城中城大火,帶走46條人命,今天(22日)在殯儀館舉辦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全程不發一語,向罹難者家屬,雙手合十致哀,行政院也宣布,全台降半旗。只是有罹難者家屬說,一樓有管理員,也會收管理費,做電梯修繕維護等,但城中城總幹事堅稱,不是「管委會」而是「自救會」,而且根本入不敷出。
    2021/10/22 13:58
  • 城中城亡者今公祭!各機關降半旗悼 陳其邁:加強關懷

    高雄「城中城」14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46條人命,今(22)日上午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總統蔡英文也都出席弔唁,此外,為弔念因大火逝去的罹難者,全國各機關包含,學校、市府等都降半旗一天。由於城中城內的住民大多數為弱勢族群,陳其邁強調,除罹難者的公祭外,後續將針對傷者以及家屬的安置、法律扶助等工作加強關懷,願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2021/10/22 12:46
  • 快訊/悼城中城罹難者 行政院:全國周五降半旗

    行政院晚間(10/21)宣布,為悼念高雄城中城罹難國人,全國明天降半旗1天,包括各機關、學校,晚間已經通知各機關學校。
    2021/10/21 22:57
  • 城中城大火奪46條人命 政院宣布:明全國降半旗悼念

    日前高雄市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發生大火意外,一共奪走46條人命,引發各界震驚,並且要求檢討聲浪不斷。對此行政院在今(21)日晚間宣布,為了悼念這些罹難國人,決定在明(22)日全國降半旗1天,稍早已通知各機關學校。
    2021/10/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