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陌生男子 結果共958筆

  •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2024/03/21 18:49
  • 約會只想去旅館!8+9「1舉動」超反感 她氣炸:再也不玩

    交友軟體是現今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一名妹子近一個月在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相談甚歡,由於架不住對方熱情邀約,於是答應見面吃飯,沒想到見面當天竟發現對方是「8+9」,還吃檳榔又抽菸,讓原PO放出狠話「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 」。
    2024/03/19 23:01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你是誰啊?!陌生男突開車門 嚇壞祖孫3人

    4日接近中午11點多,花蓮一名婦人開車帶著女兒和母親,到壽豐市區用餐,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被陌生男子任意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讓祖孫三人飽受驚嚇。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竟然一度否認,之後才供稱當時精神狀態不太好,誤認成是他的車輛,才會開錯車門。
    2024/03/05 19:38
  • 強拉女童男 竟是同社區住戶 稱「想請吃糖」

    桃園1日有某社區疑似出現,陌生男子搶拉女童的事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涉嫌強拉女童的男子,竟然是同社區的住戶,男子宣稱因為女童長得像他旅居國外的孫女,想要請她到家裡吃糖果,才會做出這些舉動,但這說法女童家長不能接受,決定提告。
    2024/03/04 19:36
  • 累癱!陸女大生靠「陌生男肩膀」睡一路 他一舉動超大心

    有時找尋另一半,不僅要靠努力,有時更需要一點運氣!日前一名大陸的女大學生在高鐵上睡著,全程靠著鄰座陌生男子的肩膀。孰料,事情還有後續,當女子看到自己睡著的影片後,進一步加了男子好友,雙方更熱絡聊了起來。該事瞬間掀起議論,不少網友表示相當羨慕。
    2024/03/04 16:02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猥褻3人「至少8次」 台鐵、北捷性騷狼遭起訴

    科技業員工火車接連騷擾女子,踢到鐵板!去年七月,一名上班女子網路上指控,搭火車被陌生男子性騷三次,第五次碰面時,鼓起勇氣拍下對方照片,提醒其他人小心,結果又有兩名女子也指認受害,檢警偵辦後認定,男子涉案,至少對三名女子,猥褻八次以上,依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4/02/20 19:14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