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20筆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1天前
  • 醬油瓶也能裝紅茶牛奶?古早味熱賣70年 超狂喝法IG爆紅

    嘉義人才懂的飲料店!除了文化路夜市夯翻的「葡萄柚綠茶」、老阿伯街邊現煮的「炭燒杏仁茶」,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嘉義新莊紅茶牛奶」,是在地熱賣70年的古早味飲料攤呢!特色就在於攤位上一罐罐的黑色瓶子,台語都叫「黑矸阿」,裡面沒有裝醬油,也沒有裝米酒,竟然是紅茶啦!超酷的瓶子搭配特大包喝到飽的懷舊飲料,在IG掀起一陣打卡風潮~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09 11:57
  • 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人造瀑布」嚇壞

    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邊搭邊尿」,當場變成人造瀑布,讓他當場傻眼,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兩腿之間流出液體。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女子當場嚇到「眼神渙散」。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於今(8)日上午依法開罰。
    2024/04/08 13:22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花蓮地震/七旬受災阿北慟喊:住的地方都沒了 老了去哪找工作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TVBS新聞網》實地到花蓮採訪受災居民,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受災戶目前大多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7)日就將撤離,轉至下一個安置點,一名受災戶阿伯受訪悲觀喊,認為「死了還比較輕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不確定、人生沒目標,「年紀這麼大要到哪找工作?」,下一步何去何從,十分憂心。
    2024/04/07 13:25
  • 花蓮地震/阿伯喊「活70年沒遇過這麼大」:花蓮人從此怕地震

    花蓮0403大地震,造成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搜救行動持續中。《TVBS新聞網》實地抵達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現場,周邊菜市場攤販心有餘悸,一位77歲蔡姓阿伯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花蓮地震頻繁,但活70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地震,喊「花蓮人從此怕地震」,回想地震發生當下,「手拉著欄杆,感覺都要飛出去」,更稱,「現在想起來地震當下,腳都還會發抖」。
    2024/04/06 11:48
  • 花蓮地震/房子瞬間傾斜!傳教士憶強震「行李箱、櫃子砸身」

    台灣東部外海昨(3)發生規模7.2強震,位在震央附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位在市區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一名住在該棟大樓的80歲帥姓阿伯受訪時回憶,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地震來襲,行李箱等物品瞬間掉下來,讓他頓時動彈不得,急著想要脫困,卻動彈不得,還好搜救隊來得相當快,大概受困約10幾、20分鐘就獲得援助。
    2024/04/04 14:37
  • 獨/不怕0403地震也要吃?鳳梨酥名店佳德狂晃 大家奔逃他淡定坐原地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是1999年921大地震來的最大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佳德糕餅,地震發生前尚未開業,不過門口已聚集大批民眾排隊卡位;地震發生後大部分民眾嚇得逃到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還當場腿軟,不過有一名阿伯表現得異常淡定,冷靜坐在板凳上,似乎寧死也要吃到糕餅。
    2024/04/03 13:30
  • 7旬伯不熟路況 台78線一路逆向直奔國道3

    誇張的逆向發生在國道3號,一名76歲林姓阿伯,一路從台78線逆向又接到國道3號,整整逆向了12公里才停在路肩,國道警察找到阿伯時,他表示因為路況不熟。
    2024/04/02 18:15
  • 好奇探頭!七旬翁掉2米坑 驚險翻落瞬間曝

    路邊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好奇,靠近工地察看,手扶在欄杆上,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兩米深的坑洞,翻落的過程怵目驚心,坑洞內滿是鋼筋鐵條,幸好阿伯只有輕微擦挫傷,意外發生後,水利局緊急到場加強防墜措施,以避免又有人車掉落。
    2024/03/31 18:29
  • 堅果吃到肝硬化!阿伯1動作「毒素全下肚」 醫一聽狂搖頭

    許多人都知道,吃堅果有助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可謂好處多多。不過,肝膽腸胃科醫師楊子緯過去就曾在節目中透露,雖然吃堅果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保存不當的話,即可能長黴菌、釋放黃麴毒素,若長期將其吃下肚,恐使肝功能出現異常,甚至引發肝硬化。
    2024/03/30 12:18
  •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2024/03/27 16:06
  • 嘉義月台抽菸被制止! 阿伯闖禁區嗆回「罰不到」

    嘉義車站有一名阿伯在月台抽菸被勸阻,但他一度不聽勸,還跑到禁止進入的淨空區,不但回嗆罰不到之外,還說自己以前就在這裡上班,才退休沒多久,但說法馬上被站務人員打臉,兩項違規最高可罰6萬元。
    2024/03/24 17:41
  • 桃園伯交往10歲女童!街頭擁吻狂摸 糗認手機「存滿肉色照」

    網路雖然便利但也暗藏不少危險,父母一定要時刻留意自家小孩的上網、交友狀況,以免出事了才想到亡羊補牢;桃園市一名57歲陳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年僅10歲的女童、雙方「看對眼」發展成情侶關係後,陳男竟藉著外出遊玩的名義,在車上對女童上下其手、擁抱親吻得逞,雖然從頭到尾都未違反女方意願,但仍依法被判處1年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20:53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24/03/18 19:20
  • 路易莎見阿伯做簡報!妹子好奇Google 「超大咖身分」嚇壞

    身在台北市,有不少人時不時就會在路邊捕捉到藝人的蹤跡,巧遇名人的機率其實不算低。一名網友就透露,近日前往咖啡廳用電腦時,看到身旁一位阿伯正在製作簡報,出於好奇便瞄了一下電腦螢幕,沒想到竟發現這位阿伯「大有來頭」令他當場驚呆。
    2024/03/17 16:20
  • 就你最聰明! 阿伯拿「自家香腸」放超商熱狗機台烤

    臉書社團上,有兩張截圖引發議論,一位阿伯,拿自己的香腸,放到超商的熱狗機台加熱,甚至過一段時間,還會回來看香腸熟了沒,對此超商回應,民眾自己拿外食進來烤,已經違反相關規定。
    2024/03/15 18:49
  • 電鋸助脫困!阿伯開車衝橋下卡灌木叢 辯只喝一小杯威士忌

    本月10日晚上10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車禍,55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從頭份往竹南的方向時,準備要右轉北上德照橋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卡在灌木叢內,一度動彈不得,警方、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將灌木叢鋸開,讓鄭男脫困,不過經警方測量其酒測值超標,男子竟然回覆警方,「只喝一小杯威士忌」,員警傻眼,將其依法送辦。
    2024/03/12 10:38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翁血尿半年沒在理!腎結石險病變 醫:每10人就1人中鏢

    一名80歲阿伯出現血尿長達半年,因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及結石病史,13年前曾中風及6年前裝過心臟支架,定期服用抗凝血劑,就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右側腎盂有1顆2.5公分結石;醫師解釋,台灣是結石好發地區,約每10人就有1人,尤其好發於30至50歲,夏天結石發作是冬天的3至5倍,且結石病患者治療後,若沒有做好預防,5年內復發率高達50-60%;提醒一般腎結石通常沒有症狀,如出現疼痛、反覆感染及血尿、持續變大或影響腎功能等狀況,就要儘快就醫、積極處理。
    2024/03/0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