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阻擋 結果共2,597筆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15小時前
  •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18小時前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4個月噴發4次! 冰島火山熔岩吞噬公路「藍湖」泡湯客急撤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週六晚間再度噴發,這也是從去年12月以來,火山第4次噴發。知名景點藍湖的遊客,溫泉泡到一半警報大作,遭到緊急撤離。大量的火山岩漿流,也直接穿過路面,導致道路封閉。冰島警方全面戒備,阻擋岩漿流進附近小鎮,還好專家表示,熔岩的威力已經減弱,當地政府所建設的屏障,也發揮了作用。
    2024/03/18 13:40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台灣南太平洋「只剩3友邦」!美國出手了 阻擋中國逼斷交

    中國持續以銀彈搶攻台灣外交重鎮南太平洋,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今天表示,美方與台灣在該區域僅剩的友邦:吐瓦魯、帛琉、馬紹爾群島密切合作,以確保滿足3國需求,阻絕中國可能操作的空間。
    2024/03/15 09:14
  • 央視放送事故!記者訪燕郊爆炸案「遭強制驅離」 主播連線看傻

    大陸河北燕郊鎮13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共造成7死27傷、建築物倒塌,引發不少媒體關注,但大陸官煤央視記者至現場連線直播時卻遭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出手阻擋、甚至推擠攝影記者。對此,大陸中國記協罕見發表批評,強調「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要求政府不能為「控制輿情」簡單粗暴阻撓媒體記者正當履行職務。
    2024/03/14 11:31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LINE「1符號」=你被封鎖了! 達人急喊:千萬別增相簿

    LINE是時下熱門的通訊軟體之一,更獨佔鰲頭成為臺灣主要的社交APP。有網友分享了「如何判定被對方封鎖」的實測結果,驚奇發現其實只要透過「撥打語音通話」就可以知道是否被對方封鎖!
    2024/03/09 15:27
  • 和CNN記者吵起來! 以色列民眾: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上

    加薩難民急需救援物資,不過以色列人質家屬,認定物資會送到哈瑪斯手裡,連日來在邊境阻擋物資卡車進入加薩。CNN記者前往採訪,還因為立場不同,一度吵起來。
    2024/03/09 13:22
  • 拜登政府祭禁令 嚴防晶片出口中國

    日前一家美國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圖森未來,因運送高階晶片出境遭到美國政府阻擋並調查。現在又傳出超微計畫向中國大陸出售降低性能、合乎出口管制規定的AI晶片,但也遭到美國政府阻擋。從輝達到超微,都發生出口降級晶片遭阻擋的情況,是否顯示拜登政府在相關議題上更加謹慎?這樣緊繃的晶片禁令,對美國相關產業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不管是輝達或是超微AMD,都像在與美國政府玩捉迷藏,看有沒有辦法在保有中國市場的同時減少被美國政府晶片禁令的影響,這種專為中國市場製造高級晶片的作法,也被美國政府給盯上,但是不知道目前是否會找其他方式來減少禁令對產業的衝擊,而在減少衝擊的同時這些美國公司也逐漸在離開中國的市場,包括超微之前就已聽說將把生產線移出中國,還在台灣也設了廠,雖然能理解美國政府想禁止高級晶片在中國發展的作法,但對這些公司而言,中國市場難以取代也是事實,所以產業同時是想盡辦法要鑽漏洞,雖然這也是美國政府能預期的。」
    2024/03/06 14:51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逮91人、阻直播訊號 納瓦尼喪禮登場 俄羅斯警察用力干擾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的喪禮,周五在鄰近莫斯科河的教堂舉行。俄羅斯政府在現場部署大批警察,阻擋納瓦尼支持者進入教堂,還因此逮捕至少91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警察,還一度干擾納瓦尼團隊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儘管有重重阻礙,還是有上千俄羅斯人選擇到教堂外,高喊納瓦尼的名字,送他最後一程。
    2024/03/02 13:52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同一天訪美墨邊境隔空交火!川普:拜登是跟屁蟲

    美國總統拜登跟前總統川普,同一天到美墨邊境視察,針對非法移民議題隔空交火。拜登批評川普玩弄政治,阻擋相關法案過關,川普則酸說,拜登跟他的行程跑,還跑錯地方,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4/03/01 19:32
  • 以總理稱若與哈瑪斯達協議 將延後拉法行動

    目前針對加薩走廊的停火談判,已經在卡達重新啟動,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任何協議都無法阻擋以色列在拉法的攻擊行動。
    2024/02/26 14:51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