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防疫機器人 結果共4筆

  • 韓防疫科技 AI口罩糾察隊.機器人取代咖啡師

    新冠疫情下衍生出各種新科技,南韓最大電信商SK,研發防疫機器人,搭載AI人工智慧和5G技術,能透過臉部臉辨識,抓出沒戴口罩的員工和訪客,還能在10分鐘內,完成33平方公尺的消毒工作。另外在南韓咖啡廳也出現更高階的機器人咖啡師,能沖泡出六十種不同的咖啡飲料,平均約一分鐘泡出一杯,而且還能快速送餐,雖然成了疫情中保持社交距離的利器,但同時也威脅了大批南韓打工人口的生計。
    2020/06/01 19:57
  • 科技防疫!客運用「機器人」消毒 民眾好奇

    現在疫情緩和許多,連續8天零確診,宜蘭的抹茶山五峰旗停車場,今天一大早八點多停車場已達容留上限,花蓮的七星潭更出現有團客出遊,街坊鄰居40人一起相約搭遊覽車觀光,還有客運業者為了讓民眾搭乘更安心,甚至使用防疫機器人幫車輛消毒。
    2020/05/16 12:42
  • 「防疫機器人」來了! 量體溫、測病毒、消毒難不倒

    繼口罩國家隊之後,台灣想拚「機器人國家隊」,有可能嗎?其實國產的機器人,結合人工智慧後,已經能夠協助,量測體溫,環境消毒,甚至協助病毒檢測,但想要搶下機器人的智慧醫療商機,從吸引國際人才到符合國際法規,台灣還有很多挑戰。
    2020/04/22 23:01
  • 量體溫出動「防疫機器人」 校園新發明齊防疫

    疫情全球升溫,就怕學校遭波及停課,台南遠東科大師生合作,研發出防疫機器人,不用手寫,直接把藍芽額溫槍量到的師生體溫紀錄到雲端並監控;師大也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開發出動態紅外線熱像儀及自動額溫檢驗器,以及多用途的防疫口罩套,現在都已提供給各學校使用。
    2020/03/2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