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防疫女神 結果共116筆

  • 賈永婕祝賀謝淑薇!「同台死敵」舊照被挖 網酸爆:台灣沾光

    我國網球女子傳奇謝淑薇於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混雙、女雙冠軍,締造澳網24年來囊括混雙、女雙「雙冠王」的歷史紀錄,個人生涯大滿貫金盃數來到8座,無疑是雙打天后。奪冠後,許多名人紛紛到謝淑薇臉書留言祝賀,然而「防疫女神」賈永婕卻吃癟,過去與謝淑薇死敵「詹家姐妹」聚會的合照被挖出,挨酸「蹭熱度」「台灣沾光」。
    2024/01/29 19:40
  • 驚爆吵架冷戰4個月!賈永婕「世紀大和解」 小S、陶子也發聲了

    49歲女星賈永婕不僅是最美防疫女神,出道20多年在演藝圈也累積好人緣,怎料近日她驚爆自己和堂妹吵架冷戰了4個月,昨(26)日驚天上演「世紀大和解」,姐妹擁抱痛哭之餘,她忍不住虧對方「不是很兇嗎?」連小S、陶晶瑩等大咖都說話了。
    2023/12/27 12:46
  • 才剛獲十大傑出青年!防疫女神「宣布震撼喜訊」新身分曝光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繼今年榮獲2023傑出十大青年的殊榮後,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再度增添「院長」新身分。
    2023/12/22 09:13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賴清德爆「賈永婕當副手」?兩人見面了 郁方急推薦真相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出爐。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中,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界呼聲最高。沒想到,女星郁方近日會面賴清德,並推薦「防疫女神」賈永婕。
    2023/10/23 13:43
  • 賈永婕20年前嫩照曝光!驚人「撞臉大女兒」膠原蛋白爆棚網看傻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熱愛做公益,親自創辦「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自疫情以來,團隊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給台灣各地的醫院,總價值達上億。而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年前的自己」,賈永婕也跟上潮流,貼出2003年的嫩照,結果外型竟跟大女兒安安一模一樣。
    2023/06/04 15:13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妹炫耀文遭疑「拿BP公關票」!被狠酸跟風 賈永婕罕動怒回擊

    「防疫女神」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卻被網友爆料站整晚,擋到後方觀眾,讓她(19)日發文致歉,稱自己需要站起來才能看得到又被網友挖現場照打臉。風波持續延燒,她昨日轉發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公關票」,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3/03/20 08:19
  • 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除了各國球員較勁球技外,由中華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在場邊認真應援、帶動氣氛,成為一大「嬌點」,不過現在女孩們有對手了。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這幾天不只緊盯賽事,還挖出10年前穿著比基尼看球的照片,放話要直接衝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3/03/11 12:04
  • 黑比基尼不夠!林襄合體女神 「脫光猛跳片」獻吻:要幹大事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近日赴日本泡湯,曬出絕美比基尼辣翻粉絲。此趟旅行也和「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林襄今(22)日在IG大喊,「準備幹大事」。
    2023/02/22 13:15
  • 傳被賴清德問「要不要選副總統」 賈永婕回應了

    女星賈永婕號召各界為防疫出一份力量,被封為「防疫女神」,最近有媒體人透露,副總統賴清德,曾問她要不要當總統的「副手」,針對這則消息賈永婕親自反駁,說自己沒有要選,而綠營黨團聽聞這件事,則是說言之過早。
    2023/02/15 14:15
  •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2023/02/15 08:45
  • 【今晚熱搜】賈永婕/美國CPI/機智校園生活/廖老大/李宓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賈永婕」。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台播出後爆紅,不少人給予超高評價。而被稱為「防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老公王兆杰逼看完後,爆哭模樣全被出賣,讓賈永婕氣喊:「我要瘋了!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3 21:31
  • 賈永婕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 網看完全跪了:超厲害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努力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且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來飛往美國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時常在臉書更新渡假日常,怎料,她今(9)日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看完文章全跪了。
    2022/12/09 11:29
  • 賈永婕「短瀏海」新造型曝光!兒驚喊好醜 夫反應網大讚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多次捐贈醫療資源,故又被譽為是「防疫女神」,她在20年前結婚後,也與老公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不過賈永婕昨(22)日一時興起,特別將瀏海剪短,沒想到兒子竟脫口而出「好醜喔」,讓她哭笑不得。
    2022/11/23 14:35
  •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全歪樓,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22:58
  • 賈永婕赴東京慘遭尪「抵押」!怒發文揭獨自罰坐受寒始末

    在台灣疫情期間,號召不少藝人好友捐贈各種醫療器材,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也趁著近日邊境解封之際,與老公一同到日本東京旅遊,豈料今(7)日賈永婕突然發文,表示兩人一同前往築地市場吃早餐,卻上演了一場「押老婆」的戲碼,逗趣的過程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2/11/07 18:06
  • 防疫女神「清晨賣菜」邊當練習生 歷經喪母悲嘆:希望媽媽一直在

    電影《哈勇家》今(5)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陳潔瑤帶領主演林詹珍妹、張祖鈞、陳德清、洪金輝、林亭莉、林孟君、黃瀞怡、高苔娟-辛甘、李瑄、黃信赫一同出席,女團AKB48 TeamTP出身的林亭莉,先前因拍攝衛福部廣告被封為「防疫女神」,被導演相中時,她剛加入女團,家住桃園,一邊北上當練習生,還要清早賣菜、打工賺錢。戲裡戲外都喪母的她,曾在片中對父親說:「希望媽媽一直都在」,林亭莉表示這也是現實生活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2/11/05 17:22
  • 消防小隊長腦幹出血昏迷「有3孩要養」!賈永婕霸氣捐16萬

    女星賈永婕平時熱衷做公益,新冠疫情爆發期間還大方捐贈物資及醫療器材,獲封「防疫女神」。而她昨(3)日透露,有一名台南消防隊小隊長日前腦幹出血,目前昏迷,但家中還有3位孩子要養,醫療費用已不是他的家人能夠承擔,因此她向外界喊話,希望能伸出援手幫忙,她也大方捐出16萬元,為此盡一份心力。
    2022/11/04 09:26
  • 賈永婕「陪睡訊息」流出!私下真面目曝 閨密兒嚇傻:賺錢嗎

    「防疫女神」藝人賈永婕永遠超樂觀活力,形象十分正面;怎料她訊息近日流出,竟提到「陪睡」字眼,讓朋友兒子嚇得傻問「是要賺錢嗎」,讓她哭笑不得。
    2022/11/03 13:37
  • 曾格爾不倫戀挨轟!賈永婕力挺元配 「只找正宮募款」曝關鍵主因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與已婚富商人夫爆出不倫戀,遭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當時婚變爆發,女星賈永婕曾公開替正宮打抱不平,19日她出席MOLLIFIX代言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她僅低調表示:「我沒有要針對這部分說什麼。」表示不願多談。
    2022/10/20 07:35
  • 和防疫女神賈永婕一起路跑做公益 建築世代會慈善路跑12月10號 麗寶樂園登場 報名費全數捐贈做公益 跑者還可以免費玩樂

    防疫女神賈永婕,在新冠疫情期間,不斷號召藝人好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和物資協助醫院,樂善好施的她,現在更出面號召,希望大家一起來路跑做公益。第十屆建築世代會慈善路跑,將在12/10於台中麗寶樂園登場。熱愛運動的賈永婕,不但率先報名,還主動擔任宣傳大使,希望民眾可以一起響應,募集愛心幫助弱勢兒童。
    2022/10/17 16:25
  • 曾格爾「嗲聲語音訊息」全曝光!元配崩潰陷憂鬱…賈永婕發聲

    29歲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大她26歲的已婚富商,元配昨(5)日晚字句血淚還原發現丈夫和曾格爾不倫的那一夜,自己邊哭邊截了175張圖,並稱Messenger上密密麻麻的聊天記錄,再穿插一些曾格爾「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歷經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讓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元配一發聲,親友、網友紛紛為她打氣,有「防疫女神」封號的賈永婕也親自在底下留言。
    2022/10/06 11:14
  • 約泡人夫求斗內百萬?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掀內幕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心碎控訴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主動邀約老公開房泡湯,甚至直接跟她丈夫要170萬,質疑曾格爾以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對此,女星郁方不解為何爬山會需要找贊助?稱沒看到「防疫女神」賈永婕爬山需要贊助,一番話釣出內幕。
    2022/10/06 09:51
  • 「防疫女神」遭瘋狂求愛 癡情男從紐西蘭追到宜蘭山上

    由女星黃瀞怡(小薰)主演的電影《哈勇家》日前獲得金馬獎了6項大獎提名,《哈勇家》今(3)日公佈前導預告,可見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演出一對小情侶,聽不懂中文的黃信赫為了追愛上了山,也為哈勇一家帶來衝擊。導演陳潔瑤透露,當初為了尋找林亭莉演出的角色,可說是進行了漫長的等待,「我希望角色是像泰雅女神的感覺,但尋找角色時,泰雅族的女生很多都很漂亮,但好像都太低調了,這個角色我們看了很久,12月開拍,9月才看到她」。
    2022/10/0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