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防塵衣 結果共10筆

  • 食慾全沒!超市涼拌腐竹 疑參雜「菸頭」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涼拌菜腐竹,但吃到一半卻發現疑似「菸頭」的內容物,嚇得他們趕緊向超市反應,並同步通報衛生局,目前同批商品已經下架,等待化驗,超市也發出聲明商品製作過程會穿上防塵衣帽才能進入產線,且全面禁菸,事後會派員到食品廠稽查,民眾有疑慮7天內可以到原門市退換貨。
    2024/04/02 13:23
  • 納豆依依爆喜訊「公開寶寶」 去年醞釀埋伏筆:心血結晶

    41歲的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腦出血中風,緊急救治後停工休養,在女友陳依依(依依)的照顧與陪伴下狀況好轉。依依今(5)日分享一段影片宣布喜訊,表示與納豆2人自去年籌劃至今的品牌將上市,片中依依和納豆穿著防塵衣,對鏡頭開心表示:「來看我們的小寶寶!」
    2022/10/05 11:55
  • 口罩國家隊出包!康匠偷生產 查扣664萬片

    口罩國家隊大廠康匠,遭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兩家工廠未取得許可證,就生產第二等級的醫用手術口罩,當場封存664萬片,而這些不合格的口罩從9月7日流入市面,衛生局要求業者下架回收,公司負責人和總廠長遭檢方約談後,分別以35萬和30萬元交保。
    2020/10/16 12:48
  • 好刺!南科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噴濺左腹部

    一名在南科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員工,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不小心手打翻化骨水還潑到腹部,因為當時有穿防塵衣,沒有特別注意,直到腹部有刺痛感,才發現已經灼傷,同事趕緊叫救護車,同時也幫她敷上專用藥膏,中和化骨水的酸鹼度,消防隊員到場後,用急救的六氟靈清洗傷口,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7/24 23:42
  • 快訊/科技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腹部灼傷急送醫

    台南南科園區一家科技廠的女員工,上午不慎打翻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混硝酸溶液,腹部被潑灑到,由於女員工身穿防塵衣,一開始還沒發現,直到皮膚出現灼熱刺痛,她才驚覺,警消人員先用「六氟靈」替她洗傷口,送奇美醫院治療,意識清醒。
    2020/07/24 16:44
  • 南韓人抗霧霾 排毒章魚養生餐人氣旺

    南韓近來頻頻發布霧霾警報,民眾擔心空汙傷身,除了搶購防塵衣、購買空氣清淨機來杜絕髒空氣,也不忘從食物下手,強調能加速體內排毒的章魚,就成為最佳養生食材,據南韓百貨業者統計,近來章魚銷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33%。
    2018/04/19 20:12
  • 員工在洗滌槽小便 老牌製藥廠:不影響品質

    擁有50年歷史的「生達化學製藥」,日前遭爆料檢舉衛生有問題。有員工在生產區內的洗滌槽小便,已明顯違反西藥優良製造規範(GMP)。此事被其他員工向上呈報,但公司處理態度消極,按照規定須開除卻只輕微處分。對此生達表示,確實有員工在洗滌槽內小解,已對他記2大過;食藥署則表示,若屬實將可依《藥事法》罰3萬至200萬元。
    2017/12/06 09:16
  • 切了回不去...有機冬瓜自切 認證有機遭拒

    一條有機冬瓜,自己切過以後,就不算有機農產品,因為現在法令規定,切就算加工,除非菜農拿去有機截切場處理,才能拿到有機認證,在「有機截切場」裡,除了規定,只能切有機蔬菜以外,所有的設備也都只能用清水處理,工作人員還得穿上防塵衣、頭套和口罩,避免有機蔬菜,接觸到汙染源。
    2014/10/08 12:55
  • 【一步一腳印】人生轉彎孵芽菜 以巧思開拓市場

    防塵衣、口罩,這都是進入無菌室的基本配備,但在劉金枝的無菌室裡,可不是高科技產品,而是孵芽菜,比照科技業的製造環境,砸百萬打造的無菌室,第一道步驟用的卻是很跨界的人工打蛋器。
    2011/10/16 22:42
  • 怕「帶塞」!卡神要穿防塵衣 幫網友領書

    破解馬總統未來週記的網友很神秘,不願曝光;不過,他已經告訴TVBS記者,要委託卡神楊蕙如去領馬總統送的書,而楊蕙如諷刺的說要穿整套防塵衣,去參加頒獎典禮,因為她說馬總統週記馬上就被破解,擔心會被感染到「壞運氣」!
    2009/07/2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