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防偽標示 結果共8筆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口罩標示17日上路 實名制藥局仍收到無鋼印版

    國產醫用口罩防偽標示規定明天上路,但第一線藥局藥師反應,今天上午收到明天要販售的實名制口罩上,仍是沒有任何鋼印的版本,令藥師相當緊張,擔心被民眾罵翻。
    2020/09/16 14:05
  • MIT口罩防偽標示17日上路 架上產品將收回驗章

    為防中國口罩混充台製,食藥署今天宣布,國產平面醫用口罩9月17日起須逐片標示 MD 及 Made In Taiwan,架上未售出的產品須於12月17日前收回,經衛生機關驗章才可繼續販售。
    2020/09/10 17:55
  • 國產醫用口罩防偽標示17日上路 市售品全面回收

    為防劣質口罩混充台灣製醫用口罩,食藥署今天預告相關草案,要求國產平面醫用口罩17日起須逐片標示「MD」及「Made InTaiwan」,市售未標產品須於12月17日前全面回收。(編輯:屈享平)1090910
    2020/09/10 15:58
  • 民眾買到假口罩事件頻傳 指揮中心擬推防偽標示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灣民眾買到偽裝台灣製造的假口罩事件頻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正在研議設計防偽標示,讓標示更精確。
    2020/08/19 16:02
  • 身分證瑕疵被誤偽造! 台電考生遭刁難

    高雄有一名江姓大學生,在參加台電考試的時候,遭監考人員發現身分證防偽標示有問題,前後被查驗了將近20分鐘,考試心情大受影響。內政部表示,江同學的身分證是瑕疵品,未來會再加強換發身分證的檢驗流程,不過目前還有多少瑕疵身分證流通在外,戶政司則是表示沒辦法確認。
    2018/05/21 14:05
  • 身分證換發沒防偽影響權益 內政部允檢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說,他接獲陳情,有民眾到戶政事務所換發身分證,卻沒防偽標示,導致應考權益受損;內政部表示,層層把關還是有疏漏,會深自檢討,並加強督導及教育訓練。
    2018/05/21 11:36
  • 搬家意外挖出舊鈔 想換新鈔發現「是假的」

    新北市一名周姓婦人日前拿著5張千元大鈔到銀行想換新鈔,原來手中的鈔票是舊版的,店家都不收,結果一到銀行經查全為假鈔,反而遭移送法辦,行員一摸就立刻發現異狀,這批偽鈔不僅沒有防偽標示,就連印刷還是水性的,有些碰到水的地方都糊掉了。
    2018/01/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