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關關 結果共182筆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2024/03/17 21:07
  •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3天票房破4.3億! 官媒「評價出爐」

    藝人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即便登場前鬧出「閹割」風波,但社群上仍然好評不斷。大陸官媒《CCTV6 電影頻道》,昨(2)日也在節目上給出高評價,大讚《周處》雅俗共賞。相關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6:56
  • 影音/柯文哲笑「初一不談這個啦」 被問兩岸: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4/02/11 11:35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總統籤詩來了!2024大選驚人預言曝 命理師斷言:他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組合究竟誰能勝選?知名命理師、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高煜霖針對農曆11月運勢,恭請玉皇上帝賜籤詩,結果顯示會有貴人扶持,關關難過關關過之象,他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4項預言,其中1陣營有望獲重大人脈!
    2023/12/13 10:25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2023/10/17 13:14
  • 男星過海關「行李驚藏巨量保險套」!遭攔下盤查 鬆口全招了

    林千又近年淡出藝圈轉戰代購及直播平台,她在代購界中另闢財源,每月定時出國代購的她靠幫人代購可月入百萬,比當藝人更好賺。不過,近日卻傳出她代購入境時疑因沒報稅,被海關扣下價值400萬元的精品,最終申報並繳稅後才順利把包包帶回家。其實也有不少藝人的行李遭到海關關切,像何潤東因帶太多保險套,被海關盤查。
    2023/10/16 09:39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變頻冷氣吹整月不關…看電費嚇傻 網點「這問題」造成耗電

    炎炎夏季,不少人回家最要緊的事情就是開冷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房間安裝變頻冷氣,聽聞開開關關反而更耗電,於是整個月沒關,未料電費竟飆4千以上,讓他嚇傻。對此就有網友就指出,原因恐怕是冷氣噸數不夠。
    2023/07/02 21:07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2023/04/21 09:19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打擊演唱會黃牛 政院修法「票面價50倍」重罰

    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爆出大量黃牛票,以及票券詐騙事件,引發社關關注。對此,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大幅加重上月文化部公告草案的罰則,明定將藝文表演票券以超過票面金額或定價販售者,按票券張數,處每張票券價格10至50倍罰鍰。草案將送赴立法院審議。
    2023/04/06 11:18
  •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2023/04/05 10:36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小S點名讚「新生代主持天王」 關韶文斜槓揭2優勢

    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知名YouTuber兼主持人的關韶文(關關),出道至今已主持過不少大型記者會和活動。關韶文日前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小S和炎亞綸選為「新生代主持天王」,他開心直呼:「很不可以思議!覺得自己資歷不算深,只是剛好這幾年很願意接受各種挑戰,只要時間配合得上的活動,我都願意去。」
    2023/01/16 17:19
  • 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31歲的關韶文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為KOL,最近又出了一本號稱連阿公都看得懂的理財書 《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他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分享29歲存了近500萬存款,在台北市花3000多萬買下2戶房產,同時使用40張信用卡省錢賺紅利,更說「買房才會有錢」觀念。
    2023/01/05 18:11
  • 關韶文「新書三刷破萬本」化身暢銷作家 嗨曝明年重大喜訊

    從娛樂記者轉型為KOL,31歲跨界YouTuber的「關關」關韶文今(2022)年搖身一變成為理財作家,推出新書《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此本新書已經三刷,銷量直逼萬本,他表示很開心,「首刷量本來就很高,因此到二刷時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沒想到在大家支持與努力跑宣傳將近50個通告之下,很開心終於三刷,希望接下來還可以四刷、五刷,成為年度暢銷書!」。
    2022/12/29 14:38
  • 男星才送院開2洞!無預警宣布「退演藝圈」認入院動手術

    31歲藝人「關關」關韶文橫跨主持界、歌唱界,還出過4首單曲,更是一名YouTuber。沒想到,關韶文竟拋下震撼彈,將「退出演藝圈」一陣子,並坦承要去做手術。
    2022/12/2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