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關廠危機 結果共4筆

  • RCEP衝擊4大產業! 螺絲公會:長期恐面臨關廠

    RCEP到底會不會變亞太貿易區夾擊台灣的協定?紡拓會秘書長說,得看RCEP對原產地是採寬鬆或嚴謹認定,若寬鬆,台廠早佈局東南亞,把原料送去製程出口即可,螺絲公會擔心,疫情已經讓全球單量下滑,加上台幣走強,出口商們不斷承受匯損,再一個關稅5%-30%,吃不消會面臨關廠危機。
    2020/11/22 19:36
  • FOCUS/千年鋼鐵重鎮 一開工就賠150萬美元

    已經有千年歷史的英國鋼鐵業,竟然面臨關廠危機,事實上目前投資英國鋼鐵業最多的是印度的塔塔集團,但隨著中國經濟放緩,全球需求趨緩,在威爾斯的英國最大鋼鐵廠,只要開工一天就賠150萬美元,不堪這樣虧損,塔塔宣布要賣掉在英國的鋼鐵業務,其中一個廠已經找到買家,但交易金額只有1英鎊,顯示塔塔即使是送人,也想要趕快擺脫這個燙手山芋。
    2016/04/15 20:56
  • 劣油風暴/正義停工召回員工 雄檢一早搜索廠區

    頂新集團的屏東油廠、仁武的正義油廠停工,面臨關廠危機,星期一檢察官到正義廠區搜索,而高雄市勞工局也到場了解員工的工作權益,由於還有許多退換貨以及客訴必須處理,因此即使停工,員工還是照常上班,另外有退休員工說,4、5年前他退休時,頂新集團大手筆砸下上億元,替廠區更換油槽設備,進口一座高28米的脫臭塔,引發質疑是要用來把黑心油脫臭煉製後,做成食用油來販售!
    2014/10/13 13:13
  • 尚達討論暫時關廠 員工股東開罵

    博達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案還在偵辦,子公司尚達積體電路面臨關廠危機,今天的臨時股東會,原本計畫通過公司暫時關廠的決議,不過公司100多名員工將面臨失業問題,還有當年認購的股票可能全部泡湯,股東和員工當場不滿開罵。
    2004/07/1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