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關刀 結果共54筆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墜地」 名嘴酸:這也要怪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篤信關公,在其新北市板橋的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銅像」,不過,昨(17)日卻突然發生意外,原本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碰!」一聲滑落,事後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到所致。不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
    2023/10/18 10:13
  • 坐牢疑戴綠帽 誆驅魔「關刀」殺妻判無期徒刑

    兩年前桃園一名男子,狠心殺妻,案發後辯稱是幫妻子驅魔,一時失手,警檢調查發現,原來他發現妻子手機有異性合照,懷疑出軌,雙方發生口角,最後妻子持關刀殺妻,還說謊企圖脫罪,過年前重判兇嫌無期徒刑。
    2023/01/18 23:35
  • 張亞中赴民進黨抗議 拿「關刀」斬蔡英文假論文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上午率隊前往民進黨中央,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假論文,要求她「速還真」,現場有年輕人身穿寫有「假」字的背心蹲跪在地上,張亞中則是拿起關刀揮舞,號召支持者12月25日共上凱道,與打蔡英文假論文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視訊,一起還原論文、課綱與台灣史真相。
    2021/12/22 18:16
  • 張亞中要成立3億打鬼基金 今到民進黨中央「送瘟神」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拋出成立3億打鬼基金,誓言揪出民進黨弊案,今(5)日直接率眾到民進黨中央前作法,作勢用關刀三度砍向民進黨中央,再獻花、獻果、宣讀疏文,完成「送瘟神」儀式,張亞中表示,民進黨天天製造仇恨,讓兩岸快打仗,不是瘟神是什麼?他還反問群眾,「妳希望妳的男朋友去打仗嗎?你希望你的兒子去上戰場嗎?」
    2021/09/06 16:32
  • 桃園殺妻命案!男遭逮辯稱「沒殺老婆」:只是幫她驅魔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八德一名女子11日下午被返家的媽媽發現倒臥在血泊中,一旁還有酒瓶、小關刀散落一地。警方懷疑女子的老公涉有重嫌,將他帶回偵辦,但男子辯稱是因為老婆中邪,要替她驅魔,沒有殺人。男子現在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1/07/13 12:40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中印衝突! 陸官媒秀解放軍高原傘降特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疑似是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要靠近印度陣地。而此時,大陸官媒曝光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
    2020/09/09 17:58
  • 關刀亮相!中印肉搏戰 解放軍兵器引關注

    中印邊境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照片曝光,內容疑似是解放軍的軍人,拿著棍棒、關刀和矛,嘗試靠近印度陣地。此外也有媒體捕捉到,疑似解放軍拿棍棒追打印度士兵的畫面,顯示雙方的衝突正越演越烈。
    2020/09/09 11:49
  • 開到一半聞到燒焦味 苗栗休旅車突冒煙起火燃燒

    苗栗縣大湖鄉61歲蘇姓男子今天駕駛休旅車返家途中,行經苗56線關刀山產業道路,休旅車突然冒煙起火,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不排除車輛老舊所致。
    2019/08/13 11:14
  • 無固定居住地!5賊隨機偷車 以贓車為家

    有一個竊車集團居無定所,在新竹和桃園一帶隨機偷車犯案,並且以贓車為家,他們不只偷車還偷宮廟,連神像的關刀都敢偷,就連員警圍捕,他們還企圖開車衝撞。
    2017/06/05 11:01
  • 街友酒後鬥毆 男遭酒瓶、木關刀打破頭

    花蓮重慶路陽光電城,因為臨近東大門夜市,是街友聚集勝地,但18日中午驚傳鬥毆案件,3名街友疑似酒後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一名街友被酒瓶和木製關刀打破頭。
    2017/04/18 15:27
  • 快訊/押山老鼠上山取槍脫逃 今發現腳鐐屍體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2月初借提服刑中山老鼠黃俊傑,到南投縣埔里鎮關刀山區取槍,結果黃俊傑滑落250公尺深山谷脫逃,今天接到獵人訊息,在案發一公里山谷發現一具屍體,屍體上還有腳鐐,懷疑可能就是脫逃嫌犯黃俊傑。
    2017/03/30 13:08
  • 借提販毒主嫌找槍! 人疑落跑警稱墜山谷

    刑事局六隊借提毒品案入監服刑的黃俊傑,9名員警帶著他到埔里關刀山區取槍,因為山路陡峭,還打開手銬為維持行走時身體平衡,不過黃俊傑卻墜落2、3百公尺的山谷,警方為了拉他一度受困山壁,消防隊員三度搜山沒有找到人,警方說黃俊傑墜谷的時候驚慌慘叫,不像是布局落跑,不過他熟悉山區地形,是不是趁機落跑得找到人才能知曉。
    2017/02/25 18:12
  • 遇水則發!石缸泡湯、湖景民宿遇紅客滿

    泡湯放鬆是許多民眾休閒度假的方式,苗栗大湖山區,業者用青斗石和大陶缸當戶外泡湯池,泡湯區包圍在群山綠樹中,也有業者利用湖水和關刀山風景,打造無敵山景,水面還擺著鋼琴造景,有如仙境,業者靠水發財,假日幾乎都客滿。
    2017/02/19 18:33
  • 偷銅製關刀想當黃金賣 賊銷贓不成被逮

    苗栗縣25歲徐姓男子因缺錢花用,趁夜潛入公館鄉五穀宮行竊,以為關公神像手持的關刀是黃金,偷走想變賣,後來發現是銅製關刀,銷贓不成反倒成為行竊遭逮物證。
    2016/10/20 10:21
  • 墜谷變輕生!男偕太太登山 迷路後上吊

    南投縣一名62歲男子這個月18日和太太到關刀山登山,結果迷路,先生叫太太留在原地,他說要自行下山找人救援,結果一去不回,4天3夜後搜尋到男子遺體,一開始傳出是墜落河谷,後來證實男子是上吊尋短,太太說先生離開前疑似出現幻覺,當時就有不安的感覺,沒想到真的傳來惡耗。
    2016/03/24 17:20
  • 夫妻登山迷路!丈夫找食物失蹤 婦人獲救

    南投草屯鎮有名賴姓女子18日和林姓丈夫,一起從埔里鎮凌霄殿登關刀山,兩人預計下午返家卻迷了路,但迷路後林姓丈夫不顧妻子反對,堅持拿走頭燈、電池等設備,想自己去尋找救援,但救難人員之後終於找到人,卻只尋獲賴姓女子,她的先生反而行蹤成謎,現在救難人員只能到山區內反覆搜索、找人。
    2016/03/21 11:09
  • 「代替關公懲罰你」 男揮關刀作勢要砍人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在16日晚間疑似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突然拿起家中祭祀用的關刀,把家裡的擺設品全部揮到地上,大吵大鬧,還說自己要「替天行道」,還拿關刀作勢要要砍人,嚇的家人趕緊報警。
    2015/09/17 12:41
  • 陸惡煞強收保護費 「關刀幫」砸店警告

    大陸陜西西安出現惡煞砸店,一群男子要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他們就砸店警告,案發過程都被拍下,誇張的是,這群惡煞除了拿木棍,還有好幾個人,是拿出大把的「關刀」,宛如黑幫電影情節。
    2014/12/19 16:51
  • 關刀、詐彈出現 高鐵左營站「警」張

    屏東一名72歲婦人打電話給左營高鐵站,說18、19日兩天會出現大事,還好在警方偵訊後,認定婦人只是打坐時「看到」的,加上站務人員仔細巡邏察看下,終於平安度過這兩天,但也由於太過精神緊繃,發生不少小狀況,有大學生拿著出國比賽用的大關刀引起注意,也有乘客看到鐵盒單獨出現在角落,誤以為是爆裂物,還好最後都是虛驚一場。
    2014/06/20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