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闖燈 結果共374筆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疑機車搶快闖燈! 6旬婦過馬路遭撞腿骨折

    台中日前有一名66歲婦人正要過馬路時,被一輛疑似搶快闖燈的機車撞上,當場倒地爬不起來,左腳骨折,附近的店家都趕緊出來幫忙,還好人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8/18 18:29
  • 跑了你多挨罰!女闖燈狂逃2公里 嗆警:你追我當然跑!

    高雄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違規,巡邏員警發現一路鳴笛,一度還因為女子轉彎,警方追錯方向,雙方追逐兩公里女子終於被警網攔下,她回嗆波麗士,因為警察追她當然要跑,這下罰金從原本闖紅燈的1800元,又多了不服稽查取締,以及危險駕車,罰金多了一萬多元。
    2023/08/08 12:50
  • 小黃台大前疑闖燈! 夫妻騎車遭撞飛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客人要往景美方向,經過台大校門口時,疑似闖紅燈,當時一對夫妻檔,騎車正好從巷子裡直行,當場被小黃撞飛重摔,男騎士頭部撕裂傷,後座妻子傷勢嚴重,多處骨折緊急開刀。
    2023/08/06 19:43
  • 霸王行人?闖燈還滑手機 汽機車急停讓

    為了保障行人用路安全,汽機車未禮讓最重可罰六千元,因此駕駛人行經路口時,大多會放慢車速留意狀況,沒想到這回有民眾遇到,兩名男子闖燈過馬路,不僅沒走在斑馬線上,甚至還邊走邊滑手機,行徑相當離譜。
    2023/08/06 19:38
  • 男闖燈遭2機車撞亡 騎士判8月 後車不起訴

    台北市一名行人去年闖紅燈過馬路,先被陳姓騎士撞倒地,又被後方黃姓騎士輾壓,搶救十二天不治,判決指出,陳姓騎士未禮讓行人,加重判刑,雖然第一時間通報員警,符合自首要件,仍被重判八個月,後車黃姓騎士,則獲不起訴。
    2023/08/02 17:44
  • 危險!疑闖燈險撞車 運將遭人攔下爆拉扯 

    台北市北投昨天(24日)上班時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駕駛,在行經承德路時差點就撞上小貨車,沒想到這個舉動讓對方不滿,緊追在後頭,到下個路口等紅燈時,竟直接擋在車前下車理論,甚至還出手拉扯。
    2023/07/25 14:30
  • 是別人闖燈!科技執法烏龍 騎士衰收1千8罰單

    有民眾被科技執法拍下違規,收到一張罰單,但其實闖紅燈的是旁邊的另一位騎士,讓他氣得直說還要去申訴,抱怨科技執法鬧烏龍真的太擾民。其實這些科技執法拍到的違規都要經由人工審核,桃園市交警大隊也坦承是人工審查時誤判,已經主動撤單,並加強審核機制。
    2023/07/16 19:29
  • 夫妻吵架騎給警追 逃20km一路逆向、闖燈

    今天(13日)凌晨3點多,一對夫妻在街上吵架,吵到民眾報警,結果這對夫妻看到警方到場,竟然雙載騎車逃逸,跑給警方追,一路上還闖紅燈、逆向等,過程中還差點和來車相撞,逃了將近20公里,跑了台中七個行政區,最後因為機車沒油才停下,到底為何要跑,竟然回答,只是看到警察很害怕。
    2023/07/13 13:29
  • 闖燈自撞!輪胎脫離照跑 原來遭通緝又酒駕

    桃園警方10日下午1點多巡邏經過,忠愛路三段跟福坪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原本想抄近路,卻因為心虛太慌張自撞電線桿,前輪都斷裂還試圖想跑,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還酒駕上路。
    2023/07/11 20:28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新卡車掛鞭炮慶祝!闖燈險讓騎士回老家 網轟:拿活人獻祭?

    有網友日前騎車,經過台南官田某路口,明明頭上燈號已經變為綠燈一段時間,騎到路口時,右側路口卻突然殺出一輛沒拖拖板的曳引車頭,險些將一名騎gogoro的女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主視角的騎士氣得猛按喇叭,後來才發現,疑似是運輸公司買新車,剛去附近宮廟做完淨車儀式。離譜的行為全被PO上網,網友怒批「這是要拿活人獻祭?」。
    2023/06/08 18:02
  • 阿伯闖燈過馬路 遭直行轎車撞傷重不治

    台中有行人在無號誌的路口,要過馬路,遇上24台汽機車不禮讓,最後還被機車撞上,另外花蓮有老翁闖燈穿越馬路,遭到搶黃燈的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6/07 13:18
  • 闖紅燈! 公車從外送員旁「刷過去」嚇壞路人

    新北市綠2路線公車,被民眾直擊疑似連闖好幾個紅燈,直呼「終極巴士」,當時還一名外送員剛停下,闖燈公車衝過去,差一點點就要擦到外送員,相當危險。客運業者表示,已經開始內部調查,若違規屬實不排除記過處分,而警方則呼籲利用線上檢舉,才有辦法成案開出罰單。
    2023/06/05 13:59
  • 貨車撞機車冒火 公車司機、店家「神救援」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貨車疑似闖燈,撞上機車結果釀成火燒車,貨車司機車上沒滅火器,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幸好有路過兩名公車司機,相當熱心,馬上拿滅火器衝到火燒車現場,和附近店家一起把火撲滅,即時救援控制住災害。
    2023/06/04 15:16
  • 通緝犯還敢闖燈遭警逮 友人喊「大哥慢走」

    新北市蘆洲有住戶半夜聽到「大哥慢走」四個字,以為是小弟護送大哥到警局作筆錄,但其實他們都是天道盟天蘆會成員,準備去堂口慶生,其中被逮的嫌犯,因為闖紅燈被攔查,事後還被發現,是誣告罪通緝犯。
    2023/05/27 13:30
  • 快停下!騎車遇攔查 逆向闖燈還推倒女警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上前盤查,對方竟拒檢逃逸,不但闖紅燈還逆向,被逮到時還動手推員警,幸好支援警力到場圍捕,原來騎士酒駕,才會急著落跑。
    2023/05/23 12:16
  • 騎士闖燈竄出!國中生騎YouBike電輔車急煞 「翹孤輪」險摔

    Youbike推出新型電輔車,除了省力之外,起步速度也比一般腳踏車快,在高雄就有國中生騎乘路中,遇到闖燈右轉的騎士突然竄出,緊急煞車,結果煞太用力,整個後輪騰空飛起,差點前空翻慘摔。
    2023/05/20 21:06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紅燈右轉!男拒檢「蛇行、闖燈逃」 警破車窗逮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深夜和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原來他違規闖紅燈被員警目擊,要求他下車,他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不斷蛇行還闖紅燈,過程中好幾度差點撞傷騎士,最後在巷弄內困在車陣中,警方奮力敲破車窗逮人。
    2023/05/12 19:35
  • 毒犯見警心虛狂飆! 逆向、闖燈25件違規全都錄

    高雄有毒品通緝犯騎車遇到警察,心虛一路狂飆,不服員警攔查取締,闖紅燈還逆向行駛,危險駕駛行為都被警方密錄器拍下來,員警一件件製單,總共開罰25件違規事項,另外他持有毒品等犯罪行為,則要移送偵辦!
    2023/05/10 15:15
  • 20歲紅牌重機疑闖燈「釀1死4傷」 死者兒:能負什麼責任

    高雄三民區,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紅牌重機疑似闖紅燈,造成1死4傷。62歲女騎士不幸身亡,死者兒子悲痛發文,提到自己爸爸也騎紅牌重機好幾年,都會有「防禦性駕駛觀念」,不騎快車,還透露肇事騎士才20歲,騎士母親反對他買重機,還是堅持要買,連第三責任險都沒有,家屬質疑,能負什麼責任。
    2023/05/08 13:37
  • 20歲重機男疑闖燈連環撞!釀4大1小受傷 2騎士昏迷

    高雄三民區,一名20歲的重機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剛起步的三輛機車,其中還有一名媽媽載著5歲兒子也被波及,整起事故造成4大一小受傷,而重機騎士和一名62歲的女騎士因為當下頭部重創,雙雙昏迷送醫。
    2023/05/07 19:03
  • 救護車「未載人」闖燈遭撞! 警證實:執勤中

    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正在前往馬偕醫院途中,闖紅燈通過路口,卻被一輛轎車撞上,導致4人受傷,其實當下救護車上並沒有載運任何患者,但警方調查證實,救護車確實是在執勤,也有鳴笛,開啟紅色閃光燈,因此還是有優先路權。
    2023/05/0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