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闖捷運站 結果共5筆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尾隨乘客闖捷運站!逃票男被抓包 竟還踹警下體慘遭壓制

    今年2月中,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到捷運淡水站要搭車,當他感應悠遊卡準備進入車站閘門時,卻發現餘額不足,但他竟然不是去儲值,而是跟著旁邊的乘客,偷偷溜進閘門內,被另一名乘客目擊。站務人員及保全獲報後到場驗票,詹男竟然還對站長比中指,事後又對趕抵現場的轄區員警出腳猛踹,嗆聲「社會敗類」」,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詹男起訴。
    2022/05/26 15:39
  • 放學脫隊闖捷運站! 小一男童鑽閘門遭擋

    放學回家脫隊,小一男童企圖闖捷運站閘門!台北市這名國小一年級男童,原本正在等老師整隊放學,結果他脫隊,跑進捷運站迷路,原本想搭車回家,就在他趁機鑽進閘門時,被站長擋了下來,事後,員警到場,男童一度緊張到連家裡住哪裡,家長的連絡電話通通忘記了,警方只好調閱監視器,沿著男童行走路線,幫他找到老師。
    2020/07/29 13:56
  • 太熱脫口罩!婦闖捷運站 嗆站務員「無法罰」

    台北捷運強制乘客戴口罩,但有婦人疑似天氣太熱戴不住,在出站前把口罩脫掉,站務人員上前勸導,她堅持不戴,還說進站時有戴上,無法對她開罰。北捷統計從四月實施強制戴口罩以來,已經有多達29萬8千人沒戴口罩被勸導,另外有2800人拒絕配合遭到拒載。
    2020/05/17 20:00
  • 男闖北捷揮刀咆哮 追逐保全遭警壓制

    台北捷運龍山寺站今晚發生驚魂!男子酒後闖捷運站持刀揮舞,大聲咆哮,並揮刀追逐站內保全,最後遭警方壓制逮捕,由於捷運一度廣播有人揮刀,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下班時刻人潮眾多,也讓乘客受到驚嚇!
    2018/06/12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