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開除 結果共2,244筆

  • 開除趙天麟?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要符合社會期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上午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陪同下赴新北市金山承天宮參拜,被問到傳出趙天麟交往的大陸籍女子有統戰背景、黨內有聲音要開除趙天麟一事。賴清德表示,如果公職人員言行有不符社會期待或逾矩,「我們一定嚴明黨紀」,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
    2023/10/26 13:02
  • 台灣籃壇涉賭風暴擴大!羅振峰認簽賭 士檢:一併釐清查明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昨(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2023/10/25 15:27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震撼彈!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簽賭」即刻開除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聯盟再度爆出涉賭爭議!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T1也發聲明將擇日調查,籃協也說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用最高標準處處理。
    2023/10/24 22:45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IG貼「難怪希特勒想除掉猶太人」!花旗銀行正妹慘丟工作

    1名任職於花旗公司(Citi)的年輕女子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後遭到開除,她先是分享1篇以色列軍方否認空襲加薩醫院的文章,並寫下「難怪希特勒(Adolf Hitler)想除掉他們」,她的言論被截圖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龐大輿論抨擊,就連開除她的花旗公司也強調「這令人反感」。
    2023/10/20 12:28
  • 吳季穎遭逐出籃壇!錢薇娟:開除沒彈性空間

    SBL前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和簽賭,籃協昨天大動作將他逐出籃壇,今天T1聯盟舉辦新球季餐敘,會長錢薇娟認為籃協的決定很明快,這樣的事情沒有包容的空間,而T1聯盟也說,有相關規範合約,另外台鋼獵鷹則是讓球員定期去地檢署上課。
    2023/10/19 18:20
  • 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 美醫生辯「平息種族仇恨」仍被開除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9)日指出,被哈瑪斯俘虜人數上升至203人,在全球為以色列祈禱人質平安無事時,美國佛州(Florida)竟有一名牙醫偷偷撕毀張貼在街道上的人質公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路人抓包拍下,引爆眾怒;雖然他辯稱此舉是為「平息種族仇恨」,仍慘被服務單位開除。
    2023/10/19 17:39
  •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3/10/18 18:27
  • 民進黨員「披白袍」談藍白合 綠營祭除名:道不同不相為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日派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談藍白合,怎料周榆修卻被爆仍是民進黨員、違反黨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黨員若違反黨章等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也正告前黨員「道不同不相為謀」,勿再造謠抹黑攻擊民進黨。
    2023/10/18 17:23
  • 台南最慣老闆?他轟企業主全場「鬼話連篇」:敢提加薪就開除

    每每提到台灣職場,相信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慣老闆」一詞,一堆不合理要求、工作內容與薪資不成正比,卻仍有員工甘心為公司做牛做馬,默不吭聲滿足老闆一切需求;反之,員工若是跟老闆索取補償,下場恐怕會被開除。對此,一名網友聽完一名老闆公開經驗談之後,不禁好奇最慣老闆地區是否為南部?
    2023/10/18 15:14
  • 社群公開「稱讚」哈瑪斯惹禍 紐約女醫師遭舉報丟工作

    一名任職在紐約市醫院的女性急診醫師黛娜(Dana Diab),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並「公開讚揚」哈瑪斯(Hamas)先前在音樂節的屠戮行為,認為以色列終於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沒想到這則限時動態卻遭人截圖上網舉發,讓並非公眾人物的她,面臨龐大輿論抨擊,更遭所任職的醫療系統開除,這名女醫師隨後也對自己錯誤言行公開道歉。
    2023/10/18 10:54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2023/10/17 20:36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熟女脖子腫!突喘不過氣 就醫揪出「巨大腫瘤」卡氣管

    有一名48歲的女性,因脖子腫起來導致喘不過氣,趕忙到急診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甲狀腺腫瘤壓迫到氣管,進行緊急插管,做氣切口,且因腫瘤過大,如要開除恐得摘除整個喉嚨,會無法進食、說話,最終使用基因檢測、正子掃描使用相對應的標靶藥物治療後,讓腫瘤成功順利縮小。
    2023/10/11 11:56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2023/10/07 14:03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2023/10/0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