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開除 結果共2,243筆

  • 不是大谷?水原一平簽賭案 「他」淪為最慘球員

    大谷翔平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遭指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隨後被洛杉磯道奇球團開除,而有媒體、網友也紛紛點名山本由伸,認為他根本就是最慘球員,且曝光原因。
    2024/03/22 10:48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夢想破滅!電競選手「把香港、台灣當國家」 慘遭戰隊開除

    Apex Legends舉辦了ALGS全球系列賽事,邀請了由香港選手AJ、台灣選手QQ和中國選手Joker_o組成的戰隊Never To Change(NTC)前往洛杉磯與全球頂尖選手較量,不料香港隊員AJ因為在X上將香港、台灣和中國稱為「三個國家」,遭到戰隊無情開除。
    2024/03/21 23:31
  • 昔日被戲稱「大谷老婆」 大谷御用翻譯涉簽賭被炒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天驚傳捲入簽賭案,他還涉嫌從大谷的帳戶,挪用1.4億台幣來還賭債。大谷翔平急忙切割,球團也火速將翻譯開除。大谷究竟是主動幫他還債?還是完全不知情?水原一平的說法,前後不一。
    2024/03/21 21:51
  •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21 19:48
  • 「水原」涉竊大谷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換翻譯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合作超過6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涉入運動簽賭,還挪用大谷戶頭1.4億台幣來還賭債。消息曝光,道奇隊火速開除水原,下午公布新的翻譯人選。美國球評聽到這個消息,說比大谷閃婚,還令人震驚。不過水原說詞反覆,外界擔心大谷的事業可能會受到影響。
    2024/03/21 19:18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水原涉賭照出賽!大谷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助山本由伸初登板

    MLB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今(21)日晚間6點00分,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例行賽第二戰,未料大谷貼身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卻被爆出積欠賭債,私自挪用大谷的銀行存款還債,遭到球團開除。雖然此事還在調查中,不過根據道奇公布的先發名單,大谷今晚仍將照常出賽,打第二棒、指定打擊。
    2024/03/21 15:08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2024/03/21 12:54
  • 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外國體育媒體更揭露水原一平在台灣時間20日的海外賽結束後便主動向球團坦承一切,稱「我賭博成癮,都是我的錯」,雖然道奇球團稍早透過簡短聲明證實開除水原一平,但內容卻未提及詳細原因。
    2024/03/21 11:22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背叛大谷還涉賭! 水原一平IG遭球迷灌爆:你搞屁啊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目前仍在南韓打海外賽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在1樁官司中被提及,追查後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資產、從事運動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許多震驚不已的球迷紛紛湧入水原一平的Instagram留言,直呼「你到底在幹嗎?」。
    2024/03/21 10:04
  •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2024/03/21 08:37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逾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道奇開除」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仍在韓國打海外賽的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其名在一樁官司案件中被提及,追查之下才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大量資金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
    2024/03/21 07:05
  •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2024/03/20 17:14
  • 「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餐飲業員工一忙起來,不僅難以抽身吃飯、喝水,恐怕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名飲料店日前卻被老闆娘以「尿尿太多次」為理由開除她,讓她回到家就崩潰,「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
    2024/03/15 18:37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今明風場轉變!室內恐出現「反潮現象」 專家:5招減緩

    今(4)日白天氣溫進一步回升,大台北和東半部高溫有機會來到26度;中南部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明兩天,環境將轉為南風到西南風,留意室內可能會有反潮現象,建議可以打開除濕機或是打開暖氣或空調,讓室內升溫,減緩室內外的溫差。
    2024/03/04 08:53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