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開車 結果共10,000筆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2024/04/17 19:00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4/04/17 12:46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2024/04/17 12:14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4/04/17 11:46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新北男借賓士車代步 還車「態度輕浮」遭9人爆打圍毆

    新北市27歲任姓男子,日前向朋友借了1輛賓士車代步,今(14)日凌晨雙方相約在板橋忠孝國中還車,不料任男開車到場後,卻「要還不還」,甚至言詞、態度輕浮,好心借車卻換來這樣對待,引發廖男一方極度不滿,9人當下就徒手、持球棒圍毆對方,任男慘被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後續也依法將9人移送法辦。
    2024/04/14 10:35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丟丟妹男友遭球棒痛毆!首露面吐心聲 「身形消瘦」縮水一半超骨感模樣曝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上個月和髮型師男友,在台中開車遇行車糾紛,男友遭對方持球棒打傷。今(13)日李明珊出席代言活動,親吐心聲。
    2024/04/13 15:55
  • 看完演唱會吃什麼?世運周邊美食TOP10 火鍋、牛肉麵任挑

    高雄左營美食推薦吃什麼?為了讓專程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們都能吃飽飽,食尚小編特搜「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周邊必吃的10家美食名單,開車、騎車通通10分鐘可到,搭乘大眾運輸也不超過30分鐘!像是在地人超愛、只要80元的「滿料牛雜湯」,還有超狂的「南部味肉粽蛋餅」「芋頭牛奶鍋燒麵」,以及滿滿的特色眷村味美食,通通不能錯過!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3 15:53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交通爛爆!「新北2地區」騎車塞1小時崩潰 在地人全認了

    台灣地狹人稠,每到上下班時間交通總是大打結,近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某2地區,但因道路狹小、車流量大,導致就連騎車都騎到不耐煩,將近1小時才到新店,直呼「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掀起在地人兩派爭論。
    2024/04/12 12:18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