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開槍掃射 結果共260筆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楊姓嫌犯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許向桃園景福派出所開槍掃射後逃逸,警方與嫌犯在街頭駁火,導致一名員警中槍傷,嫌犯隨後被逮捕。事發後,網友紛紛起底楊男臉書,犯案前最後貼文曝光。
    2024/03/24 07:54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宣戰!哈瑪斯屠殺綁架以色列人 以軍回擊800目標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規模攻擊,至今已造成700多人死亡,總理納坦雅胡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哈瑪斯發射3千枚火箭砲突襲以色列南部城市,地面武裝份子則滲入以色列,開槍掃射音樂祭的觀眾,共造成260多人死亡,哈馬斯還綁架上百名人質,包括以國軍人、婦幼和美國公民。以國軍方也還以顏色,砲襲加薩800個哈瑪斯的據點,砲火之猛烈,讓正在連線的半島新聞記者也忍不住尖叫。
    2023/10/09 20:00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日自衛隊靶場槍擊2死1傷 18歲隊員開槍掃射遭逮捕

    今(14)日上午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靶場,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接受3個月訓練後,可成為任期制自衛官),持自動步槍朝同袍開火,導致3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他在犯案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在偵訊時也承認犯行。
    2023/06/14 09:59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持「M4卡賓槍」掃射水產店25槍 嫌犯遭埋伏警開3槍制伏

    台南市南區的萬年五街,今天(2日)中午將近一點,有一間水產店遭人開槍掃射,還好警方日前就接獲線報,在附近埋伏,因此對方開槍時,警方同時上前制止,開了三槍,兩槍打中臀部,當場將人逮捕,雖然33歲的林姓槍手是嘉義人,但去年裏頭員工,曾跟一家酒店有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報復。
    2023/06/02 19:19
  •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2023/05/04 12:50
  • 新北當鋪槍擊案幕後主嫌 弘仁會大哥「鯨魚」羈押禁見

    涉嫌幕後教唆少年槍手開槍掃射的竹聯幫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林嫌,新北檢今晚訊問完畢後,認為涉及洗錢、恐嚇等重大犯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裁定獲准。
    2023/04/29 23:33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美6歲女童玩球「滾進鄰居院子」被槍擊! 父母也慘遭掃射

    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鬧得人心惶惶,19日又發生離譜槍擊事件,且受害者依舊是未成年孩童。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6歲女童,和朋友打球時不慎讓球滾入鄰居院子中,未料撿球時竟被屋主開槍掃射,父母也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懸賞1千美元(約3萬台幣)緝捕,稍早宣布24歲嫌犯羅伯特(Robert Louis Singletary)已落網。
    2023/04/21 12:27
  • 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昨日上午遭人持改造衝鋒槍連開51槍掃射,外傳疑似黑幫因為毒品糾紛而引發內鬥,據悉,該間當鋪已非首次被開槍,昨日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持手槍對著當鋪鐵捲門連開數槍,甚至嗆聲「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4/21 10:51
  • 【今晚熱搜】開槍/龍應台/陳凱凌/閃電/費鴻泰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開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天近9時許,遭人持改造衝鋒槍掃射51槍,劉姓少年槍手事後帶槍投案。據知情人士透露,2起槍擊案疑為華山幫、弘仁會互鬥,且不排除與市價近10億毒品有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21:00
  • 節目製作人內湖遭掃射「血染褲管」 負傷逃百公尺求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1 12:26
  • 說錯話就被殺?他問外送員這句話 竟遭對方掃射15槍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50歲王姓男子遭人開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犯嫌當時身穿外送員制服,一度向被害人問路,隨後又繞回現場,不料,王男僅是詢問:「你送完了喔?」對方竟朝他開槍掃射,警方事後追查,犯嫌騎乘的機車使用變造車牌,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1 10:52
  • 梅西收恐嚇!老婆家族超市遭掃射14槍 歹徒留字:我們等你

    35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國家隊在卡達世足賽抱回大力神盃,最近他與家人們卻遭到恐嚇,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在阿根廷開設的超市於2日遭到歹徒瘋狂開槍掃射十多次,甚至還留下寫著「我們等著你」的恐嚇紙條。
    2023/03/03 09:58
  • 打撞球輸錢被嘲笑 2男抄槍朝店內掃射洩憤7人枉死

    「打撞球」是不少人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最近巴西一間撞球場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殺命案。當時有2名男子在撞球酒吧和別人對陣,結果連輸2場慘遭他人嘲笑,結果一氣之下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而且最無辜的是,死者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女童。
    2023/02/25 05:00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怒帶「3把槍」轟保險員

    警方調查,這次開槍的槍手,是竹聯幫萬堂成員,也是槍砲列管人士,這回因為懷疑女友出軌保險業務員,竟然在談判過程中,朝著業務員的腿部開槍,隨後逃逸。而他被查出,6年前,也曾為了感情糾紛,在故宮前拿衝鋒槍掃射16槍。
    2022/12/09 13:21
  • 俄兵舉手投降遭烏掃射 烏反駁:「詐降」設局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再度遭到砲襲,烏俄互控對方轟炸。俄羅斯還加碼指控,烏克蘭也犯下戰爭罪,因為一段曝光的影片顯示,烏軍疑似朝準備投降的俄兵開槍掃射,烏克蘭則反駁,說是俄軍「詐降」,才會開火。
    2022/11/22 22:53
  • 連2槍擊!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 科技公司轟58槍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也是他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今天凌晨3點多,遭歹徒持槍掃射,鐵門上彈孔累累,屋內的神像被擊中,現場留下了30個彈孔,槍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離,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槍手稍早前,也跑到距離1.4公里外的科技公司開槍,連開了58槍,警方專案小組研判這是衝鋒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2/11/10 12:58
  • 高雄大寮連轟15槍 5嫌逃亡14小時後台東落網

    8日凌晨,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連續槍擊案,兩輛白車遭三輛黑車開槍掃射15槍,造成兩名駕駛,分別頭部和腿部中彈,經過追查,警方晚間六點多,在台東跟屏東交界的山區,攔截到五名嫌犯,目前已經將人帶回高雄,要來了解衝突原因。
    2022/11/09 11:02
  • 青山宮前「警匪對峙」84分!槍手挾持4人質

    艋舺青山宮發生警匪對峙,槍手是一名萬國幫大哥,因為和幫內有嫌隙,先是跑到堂口持槍掃射,兩人中彈,後來他跑到青山宮,要尋求許姓副主委協助,遭到拒絕,竟然也朝對方開3槍,最後跑到對面飲料店,挾持四名人質,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選擇對自己開槍。
    2022/10/2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