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開放性骨折 結果共167筆

  • 上海電扶梯吃人!女下身遭緊咬尖叫 「皮、肌肉被扯下」恐截肢

    中國大陸再度發生「電梯吃人」事件,上海一名女子4日在超市搭乘電扶梯時,電扶梯台階突然陷落,導致她腰部以下被捲入其中。超市方面人員按下急停鈕,扶梯才停止運轉,但女子腿部已皮肉分離,還有嚴重的開放性骨折。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病情相當不穩定,面臨截肢風險。
    2024/04/08 16:06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快訊/新北五股驚傳墜樓 女重摔社區大樓旁「雙腳骨折」慘死

    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成泰路一處社區發生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倒臥血泊、雙腳開放性骨折,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治。
    2024/01/04 14:02
  • 快訊/竹縣關西汽機車碰撞事故 男騎士、後座女乘客命危送醫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錦山1鄰8號之1今(31)日下午2時40分發生車禍,現場為汽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一名68歲男性機車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而64歲機車女乘客則是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2人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桃園國軍804醫院及竹北東元醫院急救,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31 17:20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2023/11/23 11:58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落石從天降!開蘇花回家 慘遭巨石砸中

    天外飛來橫禍!蘇花公路台9線117.1公里附近,今天清晨4點多,大量土石崩落,砸中一輛行經的轎車,廖姓駕駛當時是要從宜蘭回花蓮,碰到落石,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搶救後脫困,駕駛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1 12:13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瞬間壓力恐達13公噸!死者轎車遭壓成廢鐵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11傷,其中遭撞死的76歲張姓死者,在車流最末端,慘遭大力擠壓,創傷性休克,搶救無效,重機騎士,則是停在第五輛,右腳開放性骨折;檢方勘驗結果出爐,發現砂石車時速高達75公里,並超載3千公斤,物理老師以空車35公噸來算,如果不超重,載運8公噸砂石,換算撞擊在1平方公尺面積,等同於13公噸的瞬間壓力。
    2023/10/25 19:46
  • 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杭州亞運9月30日的賽事中驚傳恐怖意外,1名裁判在鏈球項目的決賽中遭重達近8公斤的鏈球擊中、當場鮮血直流嚇壞觀眾,所幸這名裁判意識清楚、送醫後確認傷勢為「開放性骨折」,不過接受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0/02 10:44
  • 快訊/屏東單車伯闖平交道遭撞 頭顱、骨腔盆破裂送醫不治 

    屏東縣南州鄉大埔平交道(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一起單車闖平交道遭撞事件,一名65歲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內,遭北上區間快列車撞上,當場意識模糊,且多處開放性骨折。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在上午9時17分宣告傷重不治,另外,這起單車闖平交道也造成台鐵列車延誤情形,該事故已在8時許排除,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7 10:03
  • 無照少年過彎撞救護車!頭破腿骨折 機車慘淪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昨(2)日晚間載送2名患者到台中東勢農民醫院,途中行經東蘭路與石壁坑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17歲的謝姓騎士,救護車上並無人員因此受傷,不過謝男則左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03 14:46
  • 快訊/修車到一半突被夾在「貨車與牆壁中間」 老闆骨折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某間修車廠發生一起車輛夾傷人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修車廠廠長,在修車過程中,不明原因被夾在車輛與牆壁之間,右腳踝有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利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幸好高姓男子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2023/08/21 14:56
  • 早餐店出意外!新北男遭壓麵機重壓 多根手指變形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1歲柯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店內使用壓麵機時,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重壓,痛得頻頻哀嚎。警消到場後發現他的左手中指、食指、無名指已扭曲變形,疑似開放性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6 13:16
  • 曳引車追撞貨車 15歲兒陪送貨腿遭削斷

    昨天(7/2)台61線北上18.8公里,桃園蘆竹路段,發生一起曳引車追撞大貨車的事故,導致交通一度中斷,這一撞也造成曳引車駕駛頭部撕裂傷,放暑假一起陪送貨的15歲兒子一度受困車內,獲救時出現休克狀況,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腿被削斷。
    2023/07/03 13:14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貨梯「失速急墜」釀禍!男遭貨物重壓 意識不清搶救中

    新北市38歲李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環堤大道一間燈具公司作業、搭乘貨梯時,貨梯因不明原因失控從2樓急墜,李男的下肢當場被傾倒的貨物重壓受困,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發現李男左腳骨折變形,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
    2023/06/27 13:38
  • 赴無人沙灘滑倒骨折 救難人員走水路救援

    位在宜蘭南方澳與東澳之間的烏岩角,擁有天然海岬地形,吸引不少人來這邊遊玩,昨天(6/4)下午,有遊客要到沙灘,結果不小心滑倒,造成手腕開放性骨折,因為陸上救援有難度,救難人員就從漁港搭船走水路,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2023/06/0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