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開心鬼 結果共19筆

  •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2023/08/18 12:39
  • 《麻吉4個鬼》專訪!曾敬驊曝「拍鬼片有保庇原因」邵雨薇見這畫面腿軟

    農曆七月要到了,跟過往一樣有不少鬼片要上映!曾敬驊、邵雨薇主演《我的麻吉4個鬼》,其實是改編13年前車太鉉主演的《開心鬼上身》,男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坦言沒有特別有壓力,因為不只劇本有改編,也算重新建構不同世界。
    2023/08/15 20:19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3/16 19:36
  • 《想見你》香港宣傳巧遇「傳奇人物」 柯佳嬿:快嚇死了

    人氣電視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億好成績,電影也夯到進軍國際,才剛跑完南韓宣傳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4日又飛到香港與粉絲相見,也是香港疫情後,首部到港宣傳的電影,機場、戲院都擠滿粉絲、媒體,柯佳嬿直呼「香港粉絲超熱情!」
    2023/02/05 19:36
  •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2023/02/02 18:14
  • 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說到60、70年代的女神,自然不能忘記外表清純可愛的李麗珍,拍攝過電影《開心鬼》、《家有囍事》、《蜜桃成熟時》多部電影的她,感情世界豐富,更在1996年閃婚嫁給交往3個月的男友,可惜最後走上離婚一路,離婚後李麗珍獨自撫養女兒,多年來母女倆互相陪伴,倒也十分幸福。
    2021/01/01 16:37
  • 三級片女星淪小三…爆「1個月52次」 超正愛女近況曝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當年靠電影《開心鬼》打響知名度,後來為求事業突破接拍三級片《愛的精靈》、《蜜桃成熟時》,隨後也轉型成演技派演員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坎坷曲折,李麗珍曾與音樂人許願有4年婚姻,不過失婚後爆出介入別人家庭重創形象,現在她和與前夫生的22歲女兒許倚榕一起生活,近日女兒難得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漂亮臉蛋完全承襲媽媽。
    2020/07/25 10:38
  • 逆齡狂曬6塊腹肌!74歲《開心鬼》男星赤膊吸眼球

    資深香港演員黃百鳴以電影《開心鬼》系列在台灣一炮而紅,今年74歲出道超過40年,至今電影台仍能看到許多他的經典作品。如今他不僅是專業演員,也身兼電影監製、編劇、導演。黃百鳴外表保養得宜,近日他搭遊艇出海,秀出6塊腹肌的精實身材讓網友都看呆了。
    2020/06/08 08:48
  • 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出道之初在電影《開心鬼》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網友大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
    2020/05/07 09:42
  • 「好多人想看你死!」三級片女神復出嘆:娛樂圈現實

    80年代參演《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接拍《蜜桃成熟時》等三級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已53歲的她,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3人行」性史,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近日逐漸復出後,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甚至脫口「好多人想看你死!」
    2019/07/22 09:22
  • 「開心鬼」黃百鳴在台慶生 73歲容貌超驚人

    港星黃百鳴以《開心鬼》一片在台灣為人所知,現年73歲的他,日前特地到台灣來慶生,還與友人一起到歌手賴銘偉駐唱的餐廳聚餐,賴銘偉公布兩人多張合照,讓網友驚呼黃百鳴的狀態也太好,「跟小時候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
    2019/04/06 20:42
  • 曾被爆3人行 52歲「蜜桃」李麗珍再現驚呆影迷

    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李麗珍,當年出道時以電影《開心鬼》系列的清純形象出道,之後轉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只是李麗珍的感情生活,似乎總是比事業來得更加多采多姿。近年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她,被好友曝光近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10/11 21:58
  • 《開心鬼》施介強糖尿病拔管逝 享壽60歲

    曾在《威龍闖天關》、《開心鬼》等電影中飾演綠葉的港星施介強,22日晚間8時因糖尿病拔管逝世,享壽60歲;消息傳出的突然,演藝界多位好友都沒見到最後一面。
    2018/02/23 09:05
  • 《血觀音》港上映 惠英紅20小時練唱上海灘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而《血觀音》也將在香港、澳門上映。香港首映會「開心鬼」黃百鳴也現身力挺,戲中惠英紅還獻唱「上海灘」,不過她為了4句歌詞花20個小時練唱,導演也很驚訝她不會唱歌。
    2017/12/07 14:16
  • 香港懷舊電影金曲串燒 影癡們都會唱嗎?

    80.90年代上映許多經典香港電影,像是〈倩女幽魂〉、〈霸王別姬〉、〈天若有情〉等等,即使電視台一再重播,觀眾仍百看不厭,甚至片中的主題曲也是朗朗上口,網路團體「伴我一生」推出香港懷舊電影伴唱帶,看看這些經典主題曲妳是否都會唱!
    2017/10/18 23:48
  • 《開心鬼》隔多年再拍續集? 黃百鳴這樣回應

    港星黃百鳴出道多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作品,並以《開心鬼》系列裡的「朱榜眼」一角最廣為人知,逗趣演出讓觀眾百看不膩!因此,近日有網友太懷念《開心鬼》,在微博說希望能有第6集,沒想到釣出黃百鳴本尊回應。  
    2017/01/29 19:16
  • 《開心鬼》女星猝逝!享年47歲 無緣復出螢幕

    1984年香港電影《開心鬼》播出,席捲亞洲電影市場,至今台灣電視台還能看的到重播;27日上午,飾演該電影的女主角林菁菁,本名羅明珠的香港女星,驚傳死訊,下午好友黃百鳴證實消息;原本羅明珠已接了網劇打算重新復出,年僅47歲就過世,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6/05/27 17:45
  • 綠光新戲開心鬼 楊麗音飾搞笑靈媒

    偶像劇把小三題材炒的沸沸揚揚,不過綠光劇團的新戲「開心鬼」,更勝一籌,因為小三是個女鬼,而且還是老公的前妻。
    2011/10/27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