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閃紅燈 結果共109筆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閃紅燈秀功夫? 外送員跳車「邊推邊跑」違規右轉

    紅燈停綠燈行,不過很多騎士嫌麻煩或是搶快,不想等紅燈,沒想到就耍小聰明,有外送員被目擊,一看到紅燈就突然減速跳車,再用邊推邊跑的方式違規右轉,接著又疑似跨雙黃線迴轉,躲過紅燈,這樣的行為,不僅容易造成事故發生,違規最重也會遭罰1800元。
    2024/02/20 20:15
  • 醉騎電動滑板車!騎士闖紅燈與機車碰撞

    台北車站旁發生酒駕車禍!警方調查,男子騎電動滑板車闖紅燈,與機車發生碰撞,電動滑板車騎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54,由於,電動滑板車不能行駛在道路,酒駕也有罰則,釀成事故加上酒測超標,這下也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1/26 12:52
  • 影音/女停閃紅燈路口遭警攔! PO影片討公道引兩派熱議

    2023/11/07 12:29
  • 錯了嗎?「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通過 警攔下

    彰化有民眾上網抱怨,夜間返家,經過「閃紅燈」路口,停車確認沒車再慢慢通過,卻遭員警攔下,說他無故停路中要開單,氣得暴怒吵了起來。派出所力挺員警,說車輛停路中積極攔查,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再確認有沒有車,而且開口就要開單,難怪駕駛生氣。
    2023/11/06 19:08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小路口頻撞車 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燈搶快

    苗栗公館大東路與忠孝路口,不是大路口,卻經常發生車禍,原來路口四周是建築物,遮蔽視線,偏偏還有車輛,不按照燈號行駛,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紅燈也搶快,經常發生交叉撞,民宅的監視器,成了車禍紀錄器。
    2023/07/24 12:31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慢點啦!見「閃紅、黃燈」疑未減速 擦撞翻車

    不管是閃什麼燈,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22日深夜,有兩輛車在花蓮和平路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撞斷路邊的號誌箱後翻車。而事發位置,兩條路分別是閃紅燈和閃黃燈,要停車再開和減速通過,但兩輛車疑似當時都沒有減速。
    2023/02/24 12:45
  • 「警車」出事了!經過路口未減速 3車擦撞

    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仁愛路口,8日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通過路口時,跟警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台鐵工務車,3輛車都受損,幸好沒人受傷,警方初步判斷,相撞的2輛車在閃燈路口都沒減速,但警車這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車再開」,因此員警肇責恐怕較重,但還要再釐清。
    2023/02/09 18:40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轎車閃黃、騎士閃紅燈」 路口擦撞騎士彈飛25M亡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在閃燈路口沒先停再開,被進口車撞上身亡,人車彈飛25公尺摔進田裡面,警方說光是閃燈路口車禍,一整年下來就有1393人受傷。
    2023/01/17 18:44
  • 火燒車!閃紅燈搶快 撞車又撞機車行充電站

    昨天深夜彰化北斗一處閃燈號誌路口,兩車交叉撞,之後又撞上三角窗機車行門口的充電站,引發火燒車。還好車上的人,及時下車脫困。
    2022/12/18 13:21
  • 別跟荷包過不去!行經閃紅燈路口「少1動作」 恐挨罰1800

    雖說時間就是金錢,但可能危及他人生命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根據交通部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調查發現,國人行車至閃光號誌路口時,有97%以上遇到閃光紅燈不會停車再開,每年造成200多人死亡,約2萬5千人受傷。交通部於今第四季強化「非號誌化路口停車再開」觀念之宣導,如果違反此項規定被取締可處600元以上1800百元以下罰鍰。
    2022/12/14 14:07
  • 台中男追撞落跑「留證據」遭函辦!網虧:車牌在現場自首

    難忘驚悚中秋夜!台中大甲區順天路與新政路口今(11)日0凌晨發生追撞車禍,銀車駕駛未依規定在閃紅燈路段讓車,撞上另一輛白車後徑直離去,不僅車身有受損,連車牌都被撞落,留在原地。警方依車牌、監視器畫面找到人到案說明,駕駛供稱自己不知道車牌掉了,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2022/09/11 16:48
  • 閃燈路口又車禍!八旬騎士安全帽噴飛 頭部著地傷重不治

    昨(31)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一名3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當時為閃黃燈號誌,遇上另一名89歲騎乘電動機車的陳姓老翁,老翁為閃紅燈,雙方發生碰撞,老翁的安全帽噴飛倒地,其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02 10:25
  • 苗栗兩車路口對撞!大貨車左搖右晃7次 推電桿衝進民宅

    昨(1)日凌晨3點50分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大貨車和汽車在十字路口對撞,大貨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左搖右晃、重心不穩,偕電線桿往前撞進民宅,所幸駕駛人無大礙。
    2022/07/02 16:21
  • 曳引車撞死83歲騎士 「車卡田中」動彈不得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說曳引車是閃黃燈,機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再騎。
    2022/03/31 18:53
  • 工作一時性命要緊!雙方都沒減速 公車撞飛速食外送員

    台中今天(14日)清晨發生一起,速食店外送員送完餐回程途中,疑似閃紅燈沒有停下禮讓,剛好一輛公車經過路口也沒減速,直接撞上外送員,整輛機車卡進公車底盤,造成外送員受傷送醫,警方初判雙方經過閃燈路口,都沒依規定減速、禮讓。
    2022/03/14 14:53
  • 大樓「閃紅燈」什麼作用?他猜監視器 內行:給飛機看

    許多人對大城市的印象就是高樓林立,街頭上到處都是一片燈光斑斕。有些民眾會在晚餐吃飽後,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消化,就有一名網友晚上走在路上時,發現許多高樓大廈都會有紅色的閃燈,但不曉得有什麼特別用處,便上網詢問眾網友。
    2022/02/06 05:22
  • 閃紅燈要停!轎車沒禮讓 遭曳引車撞翻

    台九線277.6公里處,往花蓮玉里的興國路,21日上午5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經過路口時,前方閃黃燈,因此直接往前開,但另一向突然出現一輛轎車,路口閃著紅燈,卻沒有禮讓,直接往前行駛,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後,造成對方駕駛一度失去意識。
    2021/08/22 13:01
  • 上夜班遇閃紅燈沒停!騎士路口撞車身亡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騎士經過閃紅燈路口,疑似沒有停車再開,結果和閃黃燈,幹道上的汽車對撞,機車滑行五十公尺,刮地冒出火光,騎士則被撞飛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2021/08/21 19:14
  • 快訊/閃紅燈未停車 大貨車撞垃圾車3人輕重傷

    台南一輛大貨車,晚間(3/27)行經路口,號誌閃紅燈,貨車卻沒停車,高速擦撞垃圾車,大貨車駕駛掉落邊坡,顱內出血;垃圾車當場翻覆,總共造成3人輕重傷。
    2021/03/2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