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門不當戶不對 結果共6筆

  • 門不當戶不對?三老爹結盟誓阻寶貝女兒戀情

    娶了非裔混血演員的溫莎王朝王子,是否會毅然決然脫離皇室羽翼,自立自強,這幾天成了全世界西瓜民眾的談資。曾以《帝國大審判》代表德國出征奧斯卡獎的導演馬克·侯特蒙,推出了全新喜劇,描述三個老爸看不順眼寶貝女兒的男友,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未來肯定出問題,束手無策的他們因此結盟使出各種伎倆,要拆散女兒與男友,卻衍生各種爆笑情況。
    2021/03/11 20:00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 FOCUS/情竇初開純純愛 YA片打動人心法寶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們要介紹一部法式純愛電影,這部榮獲「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的新片,描述出身藍領家庭的少年,功課差、沒自信,但熱心善良,夢想當電音DJ,少年暗戀班花,對方家境好、才藝雙全,卻有隱疾,恐怕完全失明,門不當戶不對的兩人,卻因緣際會成為對方的雙眼與明鏡,透過這個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小品,啟示我們「心盲無明」,人與人之間必須時時刻刻用心去體會與傾聽。
    2017/02/14 20:33
  • 無畏日媒唱衰婚事 福原愛臉書放閃

    曾被喻為天才桌球少女的日本國手福原愛,這回雖然在里約奧運個人賽中,無緣奪牌。不過卻有男友,台灣選手江宏傑的安慰陪伴。原本傳出奧運後,兩人就要準備結婚。但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卻報導,桌協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而且福原愛還要代表日本出戰四年後東京奧運,因此下達禁婚令。
    2016/08/27 09:19
  • 昔不愛女星媳婦 王文洋這回不干涉兒感情

    台塑長孫王泉仁娶了佐藤麻衣,讓大家相當意外,最主要是過去他的父親王文洋作風強勢,曾經傳出他反對王泉仁與女星錢柏渝的交往,並要求準媳婦學歷,至少得國立大學畢業,儘管錢柏渝積極到英國,陪王泉仁伴讀,但門不當戶不對,最終只能分手收場,後來王泉仁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原以為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但沒想到才短短四年就收場,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結果不幸福,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
    2014/10/25 17:39
  • 鄺考察膨風? 網友疑姊妹市層級低

    鄺麗貞這次歐洲考察再惹爭議!有網友蒐集資料指出,鄺縣長拜訪的德國姊妹市馬肯田郡,不僅是個人口、面積幾乎比台東鄉鎮還小很多的行政區,被路透社拍到手牽手的,也只是個等同於鄉長的行政官員;網友批評這樣的姊妹市「門不當戶不對」,不過對這樣的批評,台東縣政府今天不回應。
    2008/08/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