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長短腳 結果共36筆

  •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2023/05/30 13:29
  • 林襄「當眾被脫內衣」裸身錄影!豐滿上圍現形 沈玉琳目睹嗨翻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向來很照顧後輩,日前特地在節目中帶林襄到整復診所「整骨」,好犒賞她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猛男整復師Morgan看了林襄的身體後,發現她有長短腳的問題,隨即幫忙她將骨頭喬回正確的位置,沈玉琳見狀不忘在旁邊逗弄她,讓林襄哭笑不得。
    2023/02/27 18:32
  • 新手爸媽注意!「這毛病」恐讓娃跛行、長短腳 包巾過緊也NG

    產前和產後的檢查格外重要!國內每1千位新生兒有1至2位出現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情形,醫師指出,髖關節發育不良不會有疼痛感,因此不易察覺,但如未治療,日後可能造成跛行、長短腿、提早髖關節退化等問題;若是可以早期診斷,經過適當治療後就不會留下併發症。
    2022/09/26 17:49
  • OL腰痛檢查「長短腳」差1.5公分 醫嘆:太常翹二郎腿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不少人一坐下來,就會忍不住翹二郎腿,覺得這樣比較舒服。最近大陸河北一名OL,近期時常感到腰痛,因此就醫檢查,這才發現她竟然出現「長短腳」,而且相差1.5公分,深入追查發現,女子有翹腳習慣。醫師提醒,長期翹二郎腿會影響健康,養成良好的坐姿習慣很重要。
    2022/03/25 06:05
  • 5歲女童不到9公斤…偏心爸媽狠虐致胃破裂、長短腳

    徐姓夫婦疑因偏心,對次女大腿骨折視若無睹,更長期照顧不周,導致5歲的次女僅重8.8公斤。二審依妨害未滿16歲女子發育罪判徐男2年4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7/09 18:27
  • 人體「這部位關節」受損走、站、坐 痛不欲生醫師警告這件事!

    髖關節是人體最大關節,活動度大,如果髖關節受損時,行動就會受到控制,其實生活品質也會受到影響,TVBS醫藥專題我們要帶您了解「髖關節疼痛」有哪些治療方式?北榮骨科部主治醫師林希賢指出「髖關節脊椎綜合症候群」,很有可能是因為,髖關節這個退化性關節炎,骨盆的位置有前傾或後傾的發生,那這樣子的話我們的下腰椎,就會有一些代償的反應,而加速腰椎退化的發生,帶您深入了解。
    2021/04/14 23:13
  • 躺著也能減肥? 「懶人骨盆操」擺脫肥胖腰臀

    長期不良坐姿和站姿容易讓骨盆歪斜,骨盆位於身體的中樞位置,不在正位上,就易引發腰痠背痛、假性長短腳,還會讓身體的代謝率下滑,造成腰臀肥胖!簡單一招,只要「躺著做」就能讓骨盆回正唷!
    2021/01/12 18:25
  • 暖暖包爆炸!1歲嬰「三級燙傷」 醫曝:恐成長短腳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讓暖暖包成為許多人的必需品,不過大陸一名母親卻因為購買一台充電式暖暖包,在充電過程中意外爆炸,不慎傷及一旁的1歲兒子,造成他三級燙傷,日後可能會影響肌肉發展,進而造成長短腳情形。
    2021/01/10 10:58
  • 父母對3兒女「差別待遇」 5歲女智能缺陷遭虐終身殘疾

    新北市1對夫妻育有3名孩子,沒想到卻對孩子們進行「差別待遇」,年幼的次女因為先天智能不足遭父母嫌棄,女兒骨折受傷時不帶她就醫讓她忍痛自行癒合,結果出現長短腳;另外父親還對她腳踩腹部導致胃臟破裂,導致社工發現女童時,當時年僅5歲的她體重卻只有8.8公斤。法院審理後依照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這對夫母2年4月和1年4月徒刑。
    2020/04/01 11:02
  • 心疼…右前腳從小被漁網纏繞 長短腳綠蠵龜擱淺死亡

    台東縣綠島鄉柴口海邊昨天一隻綠蠵龜擱淺死亡,右前肢被漁網纏繞多年變成畸形,比左前肢短了10幾公分,讓人看了心疼。
    2019/04/26 15:25
  • 4歲女胃破裂開刀…醫見「長短腳」 意外揭狠父母施虐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因胃部破裂開刀住院,結果醫師檢查發現,女童不但營養不良,還曾因骨折未治療導致長短腳,因此通報家暴中心,意外揭開狠父母施虐情形;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雙親涉嫌女童,23日依妨害幼童發育、傷害、強制罪嫌起訴女童父母。
    2019/02/24 10:04
  • 蒙古男孩罹罕見骨病沒法治 台灣醫師伸援手

    蒙古男孩阿莫4個月大時摔傷骨折,手術後仍遲遲無法癒合,導致嚴重長短腳。經三總義診團隊診斷為罕見骨疾病,送到台灣接受治療,阿莫爸爸看到兒子的骨頭終於癒合,笑說「好像在做夢」。
    2018/11/21 18:22
  • 日賺2百…徒步推車半小時 帕金森香腸伯顫抖擺攤

    幫忙捧場讓香腸伯早點回家休息吧!一名57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陳叔叔,因有長短腳行動不便,每天拖著身體推車走半小時到台中車站附近擺攤,用顫抖的手緩緩烤著香腸、米腸和魷魚,每天營業額平均只能賣出200元。
    2018/06/21 15:54
  • 身障男騎車摔倒鐵軌 無力爬起火車輾斃

    一名身障男子,在騎經台南東區大同路的平交道時摔車,被機車壓住無力掙脫爬起,2分鐘後一輛火車經過,當場將他輾斃。男子曾因車禍造成長短腳,還領有聽障手冊,靠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而這起意外,造成台南南下火車一度延誤20分鐘,經過2個半小時才恢復正常。
    2017/07/09 16:14
  • 髖關節問題不處理 多年後變長短腳、骨盆超歪

    大陸一名女子因緣際會來台就醫,意外治癒了寬關節問題。醫師也表示,未來醫療手術將會走向微創,以創傷少、復原快為原則,讓更多高風險患者能夠得到醫療照護。
    2016/11/18 23:23
  • 【真的嗎?】腰酸背痛嗎? 當心你有「長短腳」!

    當腰酸背痛上身,就有可能有「長短腳」嗎?這兩者間又有什麼關係呢?
    2016/04/29 20:07
  • 獨家/50萬買義大利進口沙發 竟骨架壞長短腳

    花了50萬元買頂級沙發,卻問題一籮筐,有消費者看上義大利知名沙發品牌,下訂到取貨等了8個月,但收到沙發卻「長短腳」,椅腳歪斜落差有3到4公分,本來應該平貼地板的支架也懸空,業者塞好幾個羊毛氈,來填平高度,原來是「船運過程」骨架被撞壞,業者現在願意換一組全新的,但要消費者先答應,如果再有瑕疵不能退換,後續怎麼處理還在跟消費者協調。
    2015/09/23 17:44
  • 電梯夾婦腳暴衝 判維修員連帶賠475萬

    台中一名82歲老婦人,5年前訪友人後搭電梯下樓,人進去了右腳遭電梯門夾住,電梯從4樓暴衝到14樓,腿部骨折斷裂,開刀後變長短腳,老婦人提告求償,最高法院認定電梯疏於保養維修,判決負責保養電梯的公司和維修員連帶賠償475萬元,電梯維修員低調的說尊重法院判決並交給律師處理
    2015/05/20 12:42
  • 長短腳之戀又一樁 納豆女友個子比他高

    ▲藝人納豆。(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納豆上週才被週刊拍到,在士林夜市跟一名女生逛街,他大方承認對方是女友,不過現在網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原來納豆女友是名模特兒林千又,過去拍過廣告,也曾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納豆身高矮了女友一截,但身高似乎不是問題,戀情曝光後納豆說倆人是真愛,其他細節不願透露,對戀情相當保護
    2015/05/15 12:57
  • 童跌溜滑梯成長短腳 幼園判賠17萬

    女童玩幼稚園的溜滑梯,竟摔成長短腳,高雄一位柯爸爸指控,女兒在幼稚園安親班玩溜滑梯,爬支架時不慎摔下,導致左大腿骨折,治療後還是變成長短腳,幼稚園卻不願負責,還怪是女童自己使用不當,柯爸爸因此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定,學校只有口頭告知,沒盡到照顧義務,須賠償17萬元。
    2013/04/24 11:53
  • 「斷骨」增高變踮腳走! 陸女跨海求醫

    很多人對自己身高不滿意,會想藉由增高手術「後天」來改變,大陸一位張小姐,就用了俗稱的「斷骨」增高術,2次總共拉長10.5公分,沒想到術後她腳掌無法平放,只能踮腳走路,只好跨海來台求醫,像這樣的「骨延長」手術,在台灣只能用來治療長短腳,因為醫師表示,骨頭截斷還有機會長出來,肌腱和神經卻無法過度拉長,根本不適合用在增高。
    2012/04/30 19:51
  • 身障卻當兵40天! 長短腳男控疏失

    身障人士居然也要當兵,這發生在新北市的三重,一位張先生從小就因為腦性麻痺導致長短腳,但市公所人員在役男體檢時,竟判定他是必須服兵役的體位,張先生和他的媽媽多次拿醫院證明反映,卻都沒用;張先生到軍中當了40多天的兵,雖然後來被驗退,但遭到同袍取笑的日子,讓他自尊心嚴重受創,張先生指控役政承辦人員疏失,市公所也坦承行政處理有瑕疵,會追究相關人等責任。
    2011/02/26 12:08
  • 小山貓輾碎大腿 女童遊樂區痛哭

    台中縣外埔鄉一處牧場,以小型堆土機當遊樂器材,一對姐弟覺得好玩,上去坐,結過堆土機啟動瞬間,4歲姐姐當場摔下來,雙腳被1公噸重的堆土機輾過,右腿骨頭粉碎,即使動手術也可能變成長短腳;這起公共安全事件,牧場表明一定負責女童的醫療照顧,希望跟家長和解,但檢察官認定這是過失傷害,已經起訴老闆。
    2010/05/14 13:05
  • 車禍長短腳被拋棄 美眉「畫」療情傷

    高雄一名長相甜美的美眉畫家,年紀輕輕只有24歲,人生就遭受劇變!4年前她發生了嚴重車禍,差點失去右腳,雖然事後保全,卻留下了長短腳的後遺症,再加上男友不告而別,讓她痛徹心扉,一度有輕生念頭,幸好家人一直支持,而她也努力用自己最愛的畫畫,抒發心痛的感覺,終於重新走出一片天。
    2010/03/14 19:56
  • 治長短腳2分800元 月入百萬遭批

    民眾指控,台中縣一家筋絡保健中心,宣稱按摩加貼藥膏就能治好長短腳,2分鐘收8百元,一個月賺百萬元暴利;保健中心負責人表示,他絕對沒有宣稱療效,治長短腳只限筋絡受傷的人,天生或骨折的長短腳他也沒辦法。衛生局表明,這名負責人沒有中醫執照,但他沒有侵入性的醫療行為,按摩貼藥這種民俗療法,醫事法管不到,因此無從罰起。
    2009/05/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