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鑿牆 結果共17筆

  • 挖呀挖! 竊銀樓200萬金飾賊租空屋鑽牆

    新北市蘆洲日前一間銀樓發生百萬竊案,警方調查竊賊先租了隔壁棟空屋,半個月來不分日夜鑿壁,直到洞可以讓他鑽進去後,趁著屋內沒人鑽進銀樓,偷走價值兩百萬的珠寶金飾,逃亡了兩天最後在三重旅館落網,已經把一半的金飾變賣成一百萬現金。
    2023/05/19 19:39
  • 挖穿牆竊銀樓 200萬金飾賊租鄰屋「鑿洞」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珠寶行,業者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全被搜刮一空,原來嫌犯隔壁空屋,連續好幾個星期,穿牆鑿洞,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暗夜闖屋行竊,偷走價值兩百萬元的金飾珠寶。
    2023/05/19 00:07
  • 1月偷9次還鑿牆! 警透過「分析整合平台」揪賊

    台南歸仁區今年1月份發生了9件住宅和店家竊盜案,警方透過新成立的分析整合平台查出原來都是同一名男子偷的,各派出所將案件蒐集到的資料影像,上傳到群組,再由偵查隊專人統計整合歸納,分析嫌犯特徵犯案模式,協助同仁成功逮賊。
    2021/01/29 12:05
  • 二手屋整修挖出滿堆「懷舊飲品」 網一看秒陷回憶殺

    不少人購買中古屋後,都會選擇重新裝修,房屋歷經數十年的生活,在鑿牆破壁之際,都會挖到意想不到的東西。一名網友整修房子,挖開牆壁後,意外驚見「懷舊飲品」,令他不禁懷疑建商偷工減料,不過,卻引發眾人對空罐的熱烈討論。
    2020/11/01 09:46
  • 好衰銀樓!7年前被鑿牆 今砂輪機挖破保險櫃

    嘉義市一間銀樓再次遭竊,七年前,小偷打穿牆侵入,損失200多萬,而這一次,小偷還先提前探路,半夜闖入觀察地形,剪斷監視器線路,不過仍然被拍下他的長相,那時候沒有偷走財務,警方抓到他訊後請回,沒想到,29日二度上門,竟然用砂輪機切割銀樓的保險櫃,直接鑿開一個洞,金銀珠寶搜刮一空,損失更慘,銀樓業者透過電話說,難道治安這麼差,要用人命換嗎。
    2019/12/31 12:35
  • 找到了....搜救隊不分晝夜鑿牆 尋獲失聯者遺體

    花蓮強震進入第5天,死亡人數達12人,目前失聯者只剩下漂亮生活旅店內201房陸籍一家5口,但搜救相當困難,因為裡頭有如千層派般,被壓扁,加上餘震造成建築物不斷傾斜,救難人員不分晝夜的鑿牆挺進,終於進入到201房,並且鑿出10坪空間搜索,上午接近11點終於有進展,發現失聯者的上肢,搜救隊員找到遺體。
    2018/02/10 14:31
  • 救火利器別有用途! 熱顯像儀揪瓦斯漏氣

    熱顯像儀不只是火災救援的利器,現在也能抓到瓦斯外漏!這個月13日,三重一處攤販發生瓦斯外漏,測濃度卻不知源頭在哪,消防隊員利用熱顯像儀,發現鋼瓶溫度低,用熱顯像儀看出色譜不同,也有業者因此把它運用在抓漏,不像過去要鑿牆穿壁,才能知道哪裡水管破裂。
    2016/12/22 19:10
  • 出來了!男困21小時獲救 現場鼓舞振奮

    搜救人員不斷挺進!彰化搜救隊傍晚在震災現場發現一 名18歲男子,靠著微弱的呼救聲與救難人員對話,男子受困位置大樓深處,努力鑿開倒塌的牆壁並與時間賽跑,在凌晨一點終於把受困21小時的男子救出。
    2016/02/07 07:51
  • 你要撐住!搜救人員鑿牆穿壁 搶救18歲男

    搜救人員不斷挺進!彰化搜救隊傍晚在震災現場發現一名18歲男子,靠著孱弱的呼救聲與救難人員對話,但少年受困位置大樓深處,目前努力鑿開倒塌的牆壁與時間賽跑,投入北中南的搜救團隊以及國軍人員,不讓過任何希望。
    2016/02/06 21:24
  • 新宅變凶宅!瞬間陣風吹倒牆 壓死工人

    苗栗苑裡一棟興建中的透天厝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水電工人開鑿牆壁準備埋設管線,因為剛砌好的磚牆還沒乾,加上瞬間9級陣風吹垮2層樓高的磚牆,工人被大片墜落的磚塊壓住,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
    2013/09/04 11:35
  • 〈獨家〉等增值! 工廠廢墟成停車場養地

    看準精華地段土地升值空間,越來越多連鎖停車場業者是大舉搶地,先拿來當作停車場養地,時機成熟再高價賣出,只是這樣也衍伸出違法問題,在捷運輔大站旁就有一塊廢棄工廠改建而成的停車場,不只沒有合法執照,裡頭硬體設備更是簡陋,隨處可見鐵絲和鋼架從天垂下,天花板還破洞,就連車輛出入口,也是直接鑿牆充當,完全不顧車主安危!
    2013/06/23 19:02
  • 囚犯鑿牆逃獄 肚卡牆洞動彈不得

    巴西監獄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有囚犯鑿牆準備逃獄,結果其中1人因為肚子太大,卡住動彈不得,獄警看到都忍不住大笑。
    2012/12/07 14:17
  • 賊鑿牆竊銀樓 銷贓後「變髮」仍被逮!

    還記得7天前,嘉義東市場傳出的銀樓鑿牆竊案嗎?竊賊今天落網了,原來他小時候在市場裡長大,對於地形十分熟悉,竟然持鐵鎚及刀子鑿穿銀樓的木板隔間行竊,而且當天晚上就把得手的200多萬元金銀珠寶,拿到另一間銀樓銷贓。
    2012/04/27 17:04
  • 「警」張!港爆竊團入台 疑勘查地形

    國際犯罪集團似乎鎖定台灣,繼南韓籍101鑽戒大盜在韓國落網後,這個月初,又有香港籍的竊盜集團入境台灣,警方調查,這2名港籍男子疑似跟今年初日本銀座「天賞堂」,3億日元的鑿牆珠寶竊案關係密切,被日本警方稱為「爆竊團」,主要犯罪手法是趁著夜間破壞保全系統,再鑿開珠寶店外牆潛入行竊,由於周姓和陳姓的港籍男子,2月初來台後待了1個禮拜才離開,警方懷疑他們是前來勘查地形,已經通報嚴加監控!
    2010/02/27 13:31
  • 廣西男童頭卡隙縫 警鑿牆救人

    大陸廣西一位小男童,為了要撿掉到窗外的東西,爬到窗戶上,卻不慎失足跌落,男童頭卡在兩棟房子間的隙縫,警消人員整整花了5個小時,才將男童搶救出來。
    2009/10/28 22:01
  • 越獄!越勞衣架鑿牆 水龍頭挖洞

    越獄電影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宜蘭靖廬收容所,16名非法外勞利用鐵製衣架和水龍頭,輪流鑿開牢房磚牆,短短20天就已經挖開一個大洞,只要再差幾天,收容人就可能上演集體落跑事件,幸好收容所及時發現,破壞了他們的,脫逃行動。
    2008/04/26 18:30
  • 衣架、水龍頭鑿牆 越勞險越獄

    宜蘭靖廬收容所16名非法外勞利用鐵製衣架和水龍頭,輪流鑿開牢房磚牆,短短20天就挖開大洞;不過收容所在安檢時發現這個洞孔,及時阻止這場收容人集體的逃脫行動。
    2008/04/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