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鑽石坑州立公園 結果共6筆

  •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2023/12/23 18:02
  • 撿到就能帶回家!女童出遊慶生 幸運發現「2.95克拉鑽石」

    為了慶祝生日,7歲女童艾斯朋(Aspen Brown)上週與家人一起出遊慶生時,獲得一個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她和家人前往阿肯色州一座州立公園參觀時,在園區內發現一顆2.95克拉的鑽石,讓她又驚又喜。
    2023/09/10 11:20
  • 太幸運了!美夫妻逛公園隨手撿石頭 竟是4克拉黃鑽

    美國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為開放的含鑽石場地,只要買門票就能進去尋寶,因此吸引不少自各地的民眾想來試試手氣。一對夫婦在遊園時,發現一顆發亮的石頭,結果竟是重達4.38克拉的鑽石,而這也是今年在此地發現的最大鑽石,夫妻倆還特別幫黃鑽取名為露西(Lucy)。
    2021/10/03 15:59
  • 男子撿到9克拉大鑽石 一圓兒時挖寶夢想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33歲的男子,從小就喜歡到當地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挖寶,挖了23年的他,今年終於成為幸運兒而且是撿到了9.07克拉的大鑽石,讓他當場喜極而泣,但他並不打算把鑽石賣掉,決定留起來作為最有價值的紀念品。
    2020/09/28 15:22
  • 看教學片挖鑽石 低頭一瞥驚見3.72克拉黃鑽

    美國德州1名27歲女子16日與家人前往「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找鑽石,想實現發財夢,原本一無所獲,直到她低頭觀看「如何找鑽石」的影片時,竟意外發現地上有1顆3.72克拉的黃鑽,是該公園近6年來發現的最大1顆。
    2019/08/23 22:27
  • 一夜致富!花10元門票挖礦 男子找到2.12克拉鑽石

    想要親手挖鑽石嗎?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是全世界唯一能體驗親手挖寶石的地方;要進入園區要先付美金10元,不過若能挖到鑽石,就能一夜致富。日前1名36歲男子就挖到了1顆2.12克拉的棕色鑽石,成為人人羨慕的幸運兒。
    2019/08/0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