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鐵頭功 結果共43筆

  • 影音/小羊「鐵頭功」狂撞PP! 水豚「淡定反應」笑翻網

    2024/01/18 12:19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鐵頭功」發威?男頭比玻璃硬 撞破後擋落跑

    台中大甲發生一件離奇肇逃案!一位男子昨天(2/4)凌晨騎電動自行車,直直撞上路邊停車,結果他的頭竟然把車子後擋風玻璃撞破一個洞,讓車主調監視器看了哭笑不得,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02/05 12:24
  • 阿嬤鐵頭功!躺馬路睡覺「被車輾過」 下秒神奇起身沒事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2位婦人躺在馬路邊睡覺,汽車駕駛一時不察,直接從她們身上壓過去,沒想到婦人只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誇張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交通警察認定雙方要承擔同等責任,不少網友替司機喊冤,更多人注意到婦人似乎「神功護體」,竟然被汽車輾壓都沒事。
    2022/08/04 13:18
  • 跟天借膽!阿翔突朝臉砸水球 胡瓜秀「鐵頭功」下場驚人

    由綜藝大哥胡瓜(瓜哥)與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向來非常受觀眾歡迎,在最新一集中,可以看見許久不見的演員童韋傑,他帶領了兩位武林高手組成「武林三帥」,當遊戲進行到「武術破水球」時,胡瓜更特地秀一段拳法來教導這群晚輩破解遊戲。
    2022/01/02 20:20
  • 告白妙齡女遭拒 粗魯男使「鐵頭功」撞破她家牆壁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暗戀女子小花(化名),為了向對方告白,爬進對方住處,女方發現後嚇得轉身逃跑,反遭張男從後方一把抱住,之後見女方無意交談,竟使出「鐵頭功」猛撞住處牆壁,把矽酸鈣板材質的牆面撞破一個大洞,小花氣得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毀損等罪嫌判張男10月徒刑。
    2021/03/23 21:10
  • 練鐵頭功?空中瑜珈「海盜船」 學員屢撞頭

    高雄有民眾在上空中瑜珈時,其中一項「海盜船」動作,疑似空間太窄,學員一個翻轉之後,頭非常猛力的撞上前方玻璃,而且不止一個人這樣的遭遇,甚至有學員因為掛布沒掛好,直接臉著地,嘴唇都撞裂了,面對指控,老師出面道歉,強調自己是合格瑜珈老師,練習「海盜船」的學員,也非初級的,不過往後工作室不會再安排這項動作了。
    2020/07/24 13:08
  • 頭戴安全帽頂塑膠椅…阿嬤被載過大街 網:有練鐵頭功喔

    「阿嬤,妳的安全帽怎麼別人不一樣?」有民眾今(14)日上午行車至基隆市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一輛雙載的機車,其中後座的老婦人,只見她雙手都拿著菜,頭上還頂著一只塑膠椅,路人看了都是嘖嘖稱奇,戲稱「經典,沒有地方放,頭頂是最好的」、「好特別的安全帽」。
    2019/05/14 16:13
  • 他PO網與男星同桌吃飯 網友竟全回:垃圾

    說到「大師兄」這3個字,不少人可能會想到《少林足球》裡有鐵頭功的大師兄黃一飛,不過另一位「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也另人相當難忘,當年他在《破壞之王》裡飾演空手道高手,他自認空手道是最強武術,因此對其他柔道、跆拳道、泰拳、劍道等高手說出經典名言「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台詞流傳至今,仍有不少人引用。
    2018/10/18 15:51
  • 影/神力男1打51! 靠「鐵頭功」破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不少人都想要成為「世界之最」,巴基斯坦一名32歲的男子納希姆(Rashid Naseem),日前就挑戰在60秒內,用「鐵頭功」敲破51顆西瓜,最後不但成功打破世界紀錄,還超越了之前頭槌打破43顆西瓜的紀錄。
    2018/05/08 18:25
  • 與女友吵架失控 怪男一頭怒撞玻璃窗

    美國休士頓上週六(17日)一名男子在街上和女友吵架,爭執到一半男子疑似情緒失控,突然衝到玻璃櫥窗前一頭撞下去,沒想到玻璃沒有破裂,反而是男子痛到捂頭倒下,詭異的行為讓路過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8/03/21 11:26
  • 男遭匪開槍轟頭 子彈竟卡頭沒射穿保一命

    這「鐵頭功」太驚人!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遭到搶匪搶劫,對方朝他的頭部開了一槍後,子彈竟然卡在他的頭上沒有完全射入腦部,讓他幸運保住一命!
    2017/12/20 23:51
  • 前澳總理造勢反同婚 慘遭鐵頭功撞傷

    澳洲前總理艾波特今天表示,他在反對同性婚姻合法的造勢活動上遭一名別「贊成」徽章的男子頭槌,助長許多人的恐懼,擔心這場就同婚舉行的緊張郵寄投票將演變為暴力衝突。
    2017/09/22 14:28
  • 鐵頭功再現?餵魚不看路...竟一頭撞斷燈桿

    真的是鐵頭功再現嗎?一群年輕人相約到雲林1家烘焙觀光工廠,在景觀池邊走動,邊灑飼料餵魚時,因為沒有注意前方,直接撞上1座燈桿,沒想到鋁壓鑄材質的燈桿,竟然被應聲撞斷,整個過程都被同行的朋友拍下來,爆笑的狀況讓所有人笑彎了腰;業者表示,這支景觀燈桿,造價約6000元,這名遊客疑似撞到燈桿的斷裂點,才會直接撞斷,但不會向客人求償。
    2017/08/13 18:43
  • 巴基斯坦男鐵頭功 1分敲破43椰子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挑戰鐵頭功,他在1分鐘內連續敲破43顆椰子,成功打破世界紀錄。
    2017/01/06 10:54
  • 陸男迷上鐵頭功 結果頭禿了

    中國大陸1名男子沉迷於武功,又練習鐵頭功,一練就是20年,但換來的是頭頂光禿,今年36歲的他近日在廣州接受皮膚移植治療。
    2016/10/21 18:07
  • 「鐵頭功」打水球 民眾挑戰眾人笑翻

    最近在高雄瑞豐夜市有一間攤販很火紅,打水球遊戲顛覆以往用飛鏢或是空氣槍,而是用鐵頭功,民眾頭戴安全帽,10顆水球裡只要打破2顆就能帶回獎品,吸引民眾挑戰,不過玩歸玩,還是不要太認真,以免還沒拿到半個獎品,敲破頭就不好玩了。
    2016/03/06 12:28
  • 鐵頭功!醉漢不付車資鬧運將 頭擊撞凹門

    醉漢不付車資,還用頭撞凹小黃門板。台北市一名唐姓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但上車後不斷更換地點,到了之後又不下車,運將覺得被耍,依對方要求在通化夜市後,就請他付完車資離開,想不到醉漢下車後情緒失控,竟用頭撞凹車門,獲報的員警趕到急忙將他壓制在地。
    2015/08/20 13:23
  • 喝茫!外籍男欠車資 「鐵頭功」撞凹計程車

    不付車資,還用鐵頭功撞凹計程車!台北市一名來自挪威的大學生,從夜店喝得醉醺醺離開,在計程車上亂拉司機的方向盤,還拉行車紀錄器,司機嚇得把他載到派出所,員警上前安撫,他竟然用後腦猛力撞擊計程車,把門框都給撞凹了,被上銬後在派出所呼呼大睡,酒醒後推說全忘了
    2015/04/05 19:39
  • 莒拳隊練鐵頭功 硬漢後頸韌帶鈣化險癱

    台中市一名60多歲老先生,過去曾經是海軍陸戰隊莒拳隊員,當過跆拳道教練,沒想到最近5、6年開始右手右腳發麻,到最後連走路都有問題幾乎全身僵硬,醫生檢查後才知道,原來老先生當年練功,有覺得不舒服通通都忍了下來,最後造成後頸部韌帶嚴重鈣化變得像骨頭一樣硬,才會壓迫到神經
    2015/03/25 14:53
  • 躲酒測!男鐵頭功撞警車 栽贓警打人

    喝酒騎車,被逮想要躲酒測,竟然有人施展鐵頭功!新竹這名周姓男子,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被警察攔下,全身都是酒味,卻不配合接受酒測,還拿頭用力去撞警車,栽贓說是警察打他,醜態百出,全被拍了下來
    2015/01/07 14:50
  • 周星馳是偶像 九把刀新片用星爺班底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不僅找來周慧敏主演,連過去周星馳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像是斷水流大師兄,還有少林足球裡的鐵頭功,這次都出現在新片中,讓不少影迷為之驚艷。
    2014/09/28 17:25
  • 「等一個人」賣破2億 隱藏版「大師兄」曝光

    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慶祝上映3週,票房衝破2億,特地把片中隱藏版人物請到慶功宴,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斷水流大師兄,以及《功夫足球》中的鐵頭功大師兄,都有客串演出,而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也專程來台,監製九把刀當下再次邀約她演戲,周慧敏賣關子,直說一切得看有沒有緣份!
    2014/09/05 21:06
  • 「等一個人」夯 「鐵頭妹」港會「鐵頭大師兄」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在台上映不到3個禮拜,累積票房1.65億,在香港也以近6000萬台幣,持續高居單日票房的前三名,為了答謝粉絲支持,演員們前往香港宣傳,而片中飾演鐵頭妹的阿珠,還見到了客串演出鐵頭功始祖的大師兄黃一飛,兩人現場互動相當有趣。
    2014/09/02 11:36
  • 假鋼板真穿幫! 氣功師傅扮鐵頭真糗

    為了賺錢騙人,穿幫了真的很糗,大陸就有這麼兩個案例,一名女子假扮成孕婦跪地乞討,沒想到被記者抓個正著,這名女子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另外一個則是氣功師傅,他在台上表演鐵頭功,卻被台下觀眾揭穿,他拿來敲頭的道具不是鋼板,而是一折就斷的道具。
    2014/05/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