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鐵肺 結果共231筆

  • 才花3千萬買房!鐵肺歌后遇7.2地震不穩跌倒 牆壁破裂慘況曝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2022年,好不容易在松山區買了30幾坪的40年房子,總價近3000萬台幣,沒想到住進去才一年多,今(3)日就遇上台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7.2大地震,她在社群報平安,也PO出牆壁裂痕的慘照,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4/04/03 10:28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困「鐵肺」70年破世界紀錄 美國傳奇男過世享壽78歲

    美國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罹患小兒麻痺後癱瘓,無法自主呼吸,在鐵肺中生活了70多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他沒有被病痛擊倒,不僅進入法學院就讀、考取律師執照,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使許多人受到他的激勵。他的募款專頁12日更新時表示,亞歷山大已經於11日過世,享壽78歲,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4/03/13 18:25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動力火車不藏了!尤秋興爆半夜找顏志琳 窩在車上做這事入睡

    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昨(5)日出席代言手遊《征服之海:海盜榮耀》的新年慶典直播活動,2人分享義氣相挺的故事,感性的尤秋興表示:「以前年輕的時候半夜睡不著,都會找顏志琳坐在他的車上,可能是放音樂,可能是聊天或不用說話的陪伴,然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著,很感謝顏志琳從年輕到現在的相挺與陪伴。」
    2024/02/06 13:44
  • 影音/戴愛玲鐵肺飆〈對的人〉 揪歌迷大合唱嗨翻全場

     
    2023/12/24 13:31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趙傳94歲父親過世! 頭七首發聲悲喊「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鐵肺歌手趙傳,日前父親辭世,享耆壽94歲,直到昨(12)晚他才在社群發文談及此事,而這天正好是爸爸頭七,他感傷表示:「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2023/11/13 09:32
  • 好心疼!戴愛玲淚揭71歲爸爸「罹癌第3期」 最新病況曝光

    鐵肺歌姬戴愛玲昨(9)日以忘憂大使身分出席公益活動,分享如何走出人生低潮,她曾因5年沒發片陷入憂鬱情緒之中,好在有親友陪伴傾訴之下,讓她順利走出陰霾。記者會上她也2度哽咽淚崩,更想到71歲的爸爸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多年來還受到皮蛇所苦,讓她相當心疼。
    2023/11/10 06:55
  • 影音/Apink鄭恩地2度攻台 鐵肺飆唱A-LIN神曲

     
    2023/10/16 11:00
  • 歷經三次生死大劫!鐵肺會計師黃鴻隆 帶著桎梏翱翔

    一個從小罹患小兒麻痺,挺過五次手術,歷經過三次插管的生死大劫,每天都必須頭帶呼吸器,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生命中遭受各種磨難,他依舊能帶著桎梏翱翔,26歲考取會計師證照,是當時全國最年輕的會計師;他就是「鐵肺超人」之稱黃鴻隆會計師。
    2023/09/20 23:39
  • 影音/彭佳慧唱〈相見恨晚〉 飆鐵肺ft.富邦悍將葉子霆

    2023/09/13 15:29
  • 颱風受災戶!鄧紫棋飛不了高雄演出告吹 困香港家中超崩潰

    鐵肺歌后鄧紫棋原定今(2)日現身高雄巨蛋,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擊香港,當地班機全數取消,讓人在香港的她飛不了,演出臨時喊卡。昨(1)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道歉,同時也說自己家中只剩泡麵,沒有任何食物,也無法叫外送,讓她苦不堪言。
    2023/09/02 07:35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動力火車有暑假作業!尤秋興搶答殺紅眼 下秒驚喊這句崩潰了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近期戴起小橘帽、化身小學生,拍攝一系列夏日「暑假作業」趣味影片。今(23)日上線的影片中,他們邀來同門師弟「77Ke」柯棨棋PK,柯棨棋感動說:「很感謝師兄從自己還未出道一直到發片的照顧,還故意放水給我打歌的機會!」
    2023/08/23 17:03
  • 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21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出新專輯《巴古慕PAQEMUC》,當中收錄一首別具意義的歌〈新龍機車行〉,這首歌是以父親開的機車行命名,MV中還親自邀請爸爸入鏡,重現童年美好回憶。怎料,戴愛玲近日受訪透露71歲父親罹患攝護腺癌第一期。
    2023/08/15 20:20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驚為天人!戴愛玲真實身分藏機車千金 戴爸爸罕見慈祥曝光

    「鐵肺天后」戴愛玲新歌〈新龍機車行〉是專輯中別具意義的一首歌,以童年時爸爸所開張的機車行為名,也是她成長的地方為背景,描寫學生時期的初戀的故事。為拍攝MV,導演將現實生活的「新龍機車行」重現,並邀請到戴爸爸入鏡,父女倆留下了珍貴畫面。而戴爸爸絲毫不畏懼鏡頭及親切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戴愛玲更笑說:「爸爸只要一開啟聊天模式就停不下來,也不管大家聽不聽得懂。」兩人私底下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樂全場。
    2023/08/08 17:36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戴愛玲才認了有「小孩」!下一秒驚吐:不會再生了 背後原因曝光

    「鐵肺歌后」戴愛玲才剛舉辦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今(20)日舉辦新專輯《巴古慕》發片記者會,對於這張新專輯,她直言投入更多了時間精力,「這次感覺很不一樣,包括創作、製作我都全程參與,幾乎是沒日沒夜」,她有陣子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當你腦筋在專注,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被問到會不會爆肝,她驚呼:「我還沒健康檢查欸,會不會已經爆了。」
    2023/07/20 17:09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2023/07/0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