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鐵皮加蓋 結果共89筆

  • 快訊/台中太平區4樓民宅火警 一男70%燒燙傷

    最新消息,台中市早上發生一起火警,地點就在太平區大勇街巷子內一處4樓鐵皮加蓋民宅,傳出有一位20幾歲男性全身70%燒燙傷,意識昏迷,目前已經被救出送醫
    2017/06/18 10:17
  • 4歲女童玩火釀禍! 民宅大火男房客喪命

    苗栗泰安發生死亡火警,鐵皮加蓋住宅全面燃燒,男房客不幸葬身火窟,警消追查起火原因,今天確認是一名4歲女童和鄰居2名女童,在臥房燒衛生紙點燃棉被釀禍,檢方複訊後將女童和家長請回,死者家屬要求屋主要負擔賠償責任!
    2017/02/26 20:31
  • 快訊/4歲女童玩火釀禍 火燒屋男房客慘死

    最新消息,苗栗泰安週六發生死亡火警,鐵皮加蓋住宅全面燃燒,一名男子不幸葬身火窟,警消今天追查起火原因,確認是一名4歲女童,和鄰居兩名3到4歲女童,在臥房燒衛生紙,點燃棉被釀禍,檢方複訊後將女童和家長請回,並要求屋主要負擔賠償責任。
    2017/02/26 17:29
  • 清晨奪命火警!鐵皮加蓋租屋起火 1死3傷

    清晨6點新北市蘆洲傳出死亡火警,民宅3樓鐵皮加蓋的租屋套房,其中一間燒了起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名年約50歲的男子不幸燒死在房內,其他包括屋主還有2名房客都被大火燒傷。
    2016/07/15 09:27
  • 平房大火燒死中風婦人 兒為救母也受傷

    又是深夜惡火!南投埔里東潤路凌晨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磚造鐵皮加蓋平房全面燃燒,60歲的游姓婦人因為中風多年,臥床行動不便,當時38歲的兒子試圖要衝進去救母親,但火勢太大自己右手前臂都二度燒傷,直到火滅了進屋搜尋,發現游姓屋主已經不幸喪生。
    2016/04/19 10:58
  • 公寓鐵皮加蓋竄火!延燒6民宅 驚險搶救

    今天凌晨2點多台北市華中橋旁邊的萬大路發生火警,起火的是老舊公寓頂的3樓加蓋,附近住戶說那裏是屋主的神明廳平常沒有住人,只是現場火勢一發難以收拾,一共延燒6戶並疏散60多人。
    2016/03/26 07:14
  • 民宅疑電線起火 母子一度受困手腳灼傷

    台南安南區一間鐵皮加蓋民宅疑似電線起火,火勢迅速燃燒甚至波及隔壁兩戶鄰居,一度造成一對母子受困,朋友心急想衝進火場救人被攔阻,情緒激動的跟消防人員發生爭執,還好就在這個時候受困母子從住家後方脫困,手腳灼傷、輕微嗆傷,沒有生命危險,才讓大家鬆一口氣。
    2016/03/23 10:40
  • 你佔持分地、你頂加! 親戚互糾蓋違建

    自家人互相檢舉違建撕破臉!新北市三重曾小姐,控訴因為頂樓被親戚檢舉鐵皮加蓋,拆除之後,現在逢雨一定漏水,想要修補外牆,又因為在一樓開店的四叔公佔據防火巷,當成儲藏室使用,害無法搭鷹架解決漏水問題。所以她們也打算控告親戚,佔用持分地。
    2015/09/27 19:18
  • 長這麼大沒看過!強風吹 工廠屋頂塌陷

    蘇迪勒颱風為中台灣帶來超強風勢,梧棲測到16級強陣風,在清水不少民宅鐵皮加蓋被吹走,還有工廠整片屋頂被吹到塌陷,半夜傳來的轟隆巨響,更是嚇得居民不敢睡覺,而在雲林崙背,有錦鯉養殖場的屋頂也被吹翻,電線水管全被扯斷,不但設備損失慘重,大量的魚苗因為斷電沒辦法打氣供氧,估計有超過1半以上魚苗死亡,損失超過200萬。
    2015/08/08 19:25
  • 3間鐵皮木造屋陷火海 7旬老翁急忙逃生

    嘉義市垂楊路和民生路的民宅和店面,今日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猛烈,一共燒毀3家鐵皮加蓋的木造房屋,一名70幾歲的老翁及時逃出火場,而店面像是麵包店或是鞋店的損失不小,鞋店老闆娘接到消息,從家裡趕到現場,十分驚慌,直喊著阿彌陀佛!
    2015/08/07 11:45
  • ​〈快訊〉新北新店公寓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下午3點50分左右,新店寶慶街一棟4層樓公寓,5樓鐵皮加蓋突然竄出火苗,目前消防人員已經緊急趕到現場搶救中
    2015/05/11 16:18
  • 大火奪2命!媽做回收 15歲女兒貼心幫忙

    大火奪兩命!苗栗一棟鐵皮加蓋透天厝清晨起火,睡夢中的48歲媽媽和15歲女兒不幸喪生火窟,她們是低收入家庭,媽媽平時做資源回收,乖巧的女兒只要下課就會跟著一起做,從不埋怨喊苦,沒想到疑似電線走火,母女都來不及逃生
    2015/04/24 14:07
  • 苗栗凌晨惡火!母女逃生不及 命喪火窟

    又是大火奪命!苗栗維祥街清晨4點發生住宅火警,由於二樓是鐵皮加蓋,加上現場囤放資源回收的物品,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甚至整個塌落,睡在二樓的48歲媽媽蔡侯美麗,以及才15歲的女兒蔡星瑜,不幸命喪火窟
    2015/04/24 09:12
  • 〈快訊〉苗栗凌晨惡火!母女逃生不及 葬生火窟

    苗栗市維祥街,清晨4點發生死亡火警!一對母女住在老舊平房二樓的鐵皮加蓋,結果凌晨突然冒出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結果母女逃生不及,48歲的媽媽蔡侯美麗和15歲女兒蔡星瑜,不幸葬生火窟
    2015/04/24 07:23
  • 萬華民宅大火! 警消急疏散17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晚間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整棟民宅全面延燒,附近住戶第一時間直擊驚險現場,當時熊熊火光,吞噬公寓建築,這起火警發生在晚上7點多,地點在台北市萬華武成街上,當時一整排老舊公寓,其中一棟4層樓的住家,頂樓突然起火燃燒,甚至還波及到另一戶民宅,由於附近大多是鐵皮加蓋的建築,加上巷弄狹窄,就怕火勢擴大蔓延,消防隊趕往現場灌救,緊急疏散80歲的屋主及附近住戶,一共17人,所幸無人傷亡
    2015/04/12 19:38
  • 補習班竄火! 警消灌救師生緊急疏散

    台中市復興路上一棟補習班大樓,晚間6點左右,4樓教室突然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全是課桌椅和書本,因此火勢迅速漫延,幸好消隊在20分鐘左右就控制火勢,而學生和老師也緊急撤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這棟補習班大樓起火點的4樓明顯是鐵皮加蓋,加上跟旁邊2棟大樓之間幾乎緊貼在一起,沒有防火巷空間,警消人員除了要調查起火原因,還要再追查是否是違建
    2015/03/12 21:16
  • 快救我家人!兒困火場急報案 捨命救6口

    28日凌晨中和發生鐵皮加蓋火警,喪身火場的李家兒子,最後一刻還打電話報案,要警消趕快救他的家人!當時住在後側的李効賢第一個被火煙驚醒,大叫火災了要家人快逃,但當時他自己被大火困住,加上鐵窗鎖死,但他臨危不亂冷靜報案,清晨6點13分,李効賢連打兩通給119,通報地址樓層,4分鐘後消防局回電問他幾人受困,當時他還算得出家中有3個人等待救援
    2015/01/29 13:51
  • 疑冷氣電線走火 鄰居機警救老夫婦

    台南(14日)晚間發生民宅火警,火勢從民宅二樓,燒到三樓鐵皮加蓋,還延燒到隔壁民宅,消防人員破門灌救,幸好屋內一對80歲的老夫婦,已經被鄰居搶先救出,警消初步研判,懷疑是冷氣機電線走火,釀成火災。
    2014/08/14 23:00
  • 罵母去死!逼住頂樓 不孝兒判還屋

    養兒防老,但新北市卻有一名不孝子,等母親房子過戶到自己名下後,就把母親趕到頂樓的鐵皮加蓋屋,母親指控,屋內沒有冷氣,夏天室溫高達40度,每天只吃一碗飯,兒子不願扶養,還常常辱罵要她去死,婦人不堪對待,氣得提告要求拿回房子,法院一審判決母親勝訴,律師指出,避免這樣的情況,可以事先立好遺囑,增加防不孝條款。
    2013/11/22 12:46
  • 透天民宅起火 濃煙直竄火舌猛跳

    南投埔里傳出民宅火警,透天厝3樓起火,由於是鐵皮加蓋,火勢非常猛烈,隔壁鄰居很緊張,怕火勢延燒,因為家裡都是木頭裝潢,一燒起來不得了,還好消防隊在20分鐘內控制火勢,初步研判可能是神明燈電線走火。
    2013/09/06 15:27
  • 風雨夜民宅惡火 台南火警延燒3屋1死

    潭美颱風昨晚為中南部帶來風雨,台南市晚間9點多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不但波及其他兩戶民宅,還造成1人死亡,消防隊出動7個分隊、20幾輛水箱車搶救,不過現場是違規鐵皮加蓋,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其他家屬趕回家,看到這一幕,難過到快要昏倒。
    2013/08/22 12:00
  • 地震損地基?3樓空屋突倒塌 壓損鄰屋

    台中市一棟3層高的空屋,上午突然倒塌,還壓毀隔壁一棟鐵皮加蓋的房子,屋裡一對母子,嚇得從睡夢中驚醒,兒子在逃生過程中,甚至跌傷雙腳,他們說空屋屋齡已經有20多年,懷疑前天地震,加上昨天又下大雨,空屋地基鬆動,因此倒塌。
    2013/03/29 11:27
  • 頂樓失火!狗吠救主人 延燒2棟房

    新北市汐止一棟3層樓的建築,頂樓鐵皮加蓋區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旁邊2棟房子,女屋主逃出火場時飽受驚嚇,她說因為聽到自己養的小狗不斷吠叫,才跑上樓查看,沒想到頂樓竟然失火了,幸好所有人都平安逃出。
    2011/10/16 15:56
  • 〈快訊〉中和民宅火警 頂樓鐵皮加蓋竄濃煙

    下午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一間民宅,傳出火警意外!
    2011/07/25 16:57
  • 險!加油站旁餐廳火警 悶燒濃煙蔽日

    花蓮市區今天上午6點多,一間緊鄰加油站的餐廳,突然傳出火警,嚇壞附近民眾,消防隊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趕緊加派消防車和消防人員到場支援,不過由於餐廳外牆用鐵皮加蓋,悶燒的相當嚴重,大量濃煙不斷從屋頂竄出,加上附近防火巷因為違建變得狹小,更增加了救援難度。
    2011/06/24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