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鐵人行程 結果共34筆

  • 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挨轟!醫驚曝「致命傷」:恐花一生治癒

    一對國小的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雖其成績優異,然而緊湊的全天候「馬拉松行程」引起社會熱議。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日前在臉書上坦言對於行程表「大開眼界」,並針對行程表提出四大問題,直言「連大人都會覺得吃不消」。
    2024/02/23 11:47
  • 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網驚呆 虎媽找兒童家教「這兩堂」最熱門

    一家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兄妹的每日鐵人行程,讓不少網友驚呆,不過因為少子化世代來臨,家長對子女的期望提高,砸重金栽培小孩,請家教規劃才藝課。根據接案PRO360達人網統計,平台上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以「數學」最夯,佔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是兒童英文,佔了35%。
    2024/02/22 14:41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鐵人行程 教育專家:傳統菁英教育已過時

    北市一對兄妹每日的鐵人行程表,在網路上發酵,也引發對「菁英教育」的討論。親職教育專家楊俐容表示,從PO文上看到的案例,媽媽所重視的英文、數學、才藝專業其實都是傳統的菁英教育的概念,但現在時代的變化,這種菁英教育的培養方式已經過時了,取而代之的是去發展孩子的「潛能」。
    2024/02/21 17:55
  • 兄妹超狂行程引熱議!網促學校通報家暴 校方:在校表現正常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的爆表行程,引發討論,事件不斷發酵,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不是有虐童、家暴嫌疑。不過這所小學的教務主任回應,校方有大致找班導師了解兄妹在班上的表現,目前都沒有異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2024/02/21 15:51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這麼多行程,怎麼能趕上?原來賴清德的交通,是搭專機和車隊,這也讓藍營酸好羨慕。
    2024/01/06 23:18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怎麼能趕上?因為他搭專機和車隊,這讓藍營酸真羨慕,賴辦則沒回應。
    2024/01/06 20:25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大型認親現場?郭台銘逛夜市年輕人狂喊「爸爸」 獻吻畫面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行程滿檔,走夜市行程更都走到半夜,昨(10)日晚間郭台銘逛士林夜市,一現身就吸引不少民眾搶合照簽名,更有一名年輕男子上前喊「爸爸!爸爸!」並與郭台銘合照時,露出嘟嘴、要獻吻的的模樣。而郭台銘一路逛夜市到晚上11點30分,有網友留言,根本是「鐵人行程」。
    2023/09/11 10:24
  • 郭台銘夜市鐵人行程「大秀舞技」 遇女學生喊「爸爸」相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選舉行程滿檔,近日走夜市行程都到半夜,周遭圍繞大批民眾一同逛夜市,許多民眾也跟郭台銘要簽名。而昨(6)日郭台銘冒著大雨赴士林慈諴宮參拜,現場也遇到一名華岡藝校女學生熱情要求合照,該名女學生更熱情擁抱郭台銘大喊「郭爸爸」,並向郭說,「爸爸媽媽他們都支持你,所以叫我來跟你拍照」,郭台銘也開心地一起與女學生跳舞。
    2023/09/07 15:18
  • 南下廟口開講 侯:再投民進黨台灣爛光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0號)到台中,與立委參選人便當會,隨後下午展開鐵人行程,一連跑了好幾個地方,其中更首度在廟口開講,侯友宜怒嗆,如果再繼續投民進黨,台灣就會爛光光。
    2023/08/10 20:08
  • 旅日夯!達人親揭東京「鐵人行程」 網笑:記得算走多少步

    隨疫情逐漸解封,加上各國口罩令也幾乎鬆綁,出國旅遊成為民眾休閒時的首選。旅日達人林氏璧近日在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自己同學第一次全家赴日、並求助他如何安排一日遊東京。林氏璧分享六大行程供大家參考,不過有網友卻說「感覺會超累,是超精實的行程」。
    2023/07/05 08:42
  • 鐵人行程!馬斯克「1天見3中國部長」 今凌晨抵上海特斯拉工廠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30日時隔3年再度訪中,從中國媒體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可謂行程滿檔,1天內接連會見了「中國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3位部長,今(1)日凌晨0時28分更馬不停蹄赴上海參觀特斯拉超級工廠。
    2023/06/01 12:32
  • 馬英九赴大陸祭祖12天走訪5大城 鐵人行程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將赴中國大陸祭祖,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20)日上午開記者會表示,本次陸方將以尊重、禮遇、安全三大原則接待。而馬辦也公布訪陸行程,27日至4月7日造訪南京、長沙、重慶、上海等地,堪稱鐵人行程。
    2023/03/20 09:36
  • 劉思慕跨年夜新北國王開球嗨翻 沒包袱現場「一舉動」惹尖叫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今晚他擔任PLG新北國王隊與高雄鋼鐵人賽事的開球嘉賓,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劉思慕本來這趟是私人行程,本來他只要想在觀眾席低調看比賽,不過受到好友新北國王隊老闆王文祥的邀請,才決定亮相開球,而他的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坐在他身邊看比賽,觀賽期間2人互動超級甜蜜。
    2022/12/31 20:10
  • 鐵人行程勘災是否壓力大? 陳其邁:我個性就緊緊緊

    高雄連兩天降豪大雨,市長陳其邁展開「鐵人行程」勘災,針對一上任就碰到豪大雨,還有「韓粉」緊盯是否備受壓力,他說「不會,我本來個性就是緊緊緊」要上緊螺絲和時間賽跑。
    2020/08/27 15:27
  • 陳時中鐵人行程曝光 拚包機長達26小時沒闔眼

    拚防疫、拚第二批武漢包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從昨天上午上工後,馬不停蹄地開會、掌握包機狀況、探視回台民眾等,截至今天記者會結束,已長達26小時未闔眼。
    2020/03/11 13:52
  • 陳時中記者會落淚! 20萬人湧入臉書打氣

    對抗武漢肺炎,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陳時中不眠不休,昨晚(4)在宣布第11例確診病例時,更流下自責的眼淚,讓外界十分心疼,整理出陳時中的鐵人行程,竟然有48小時沒睡覺,更有網友發起「部長去休息」活動,湧入8萬人留言打氣。
    2020/02/05 11:58
  • 蔡總統狂掃台中雲林 韓國瑜雙北連趕鐵人行程

    大選將屆,蔡英文總統昨天力守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雙北連趕10個行程;昨天晚間兩人都到新北市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搶雲林北漂族選票,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19/12/23 09:19
  • 拚大選首日「屏東」出發 韓建議蔡跟進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後,第一天拚大選行程,選在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的土地公廟,當作起跑點,象徵自己顧基層走庶民路線,一整天安排十個鐵人行程,從屏東墾丁到小琉球,為了不耽誤遲到,韓國瑜上午行程特別提早抵達開始,韓國瑜也再次隔空呼籲,總統蔡英文掌握國家資源,每天都在跑選舉行程,希望總統也跟他一樣請假,來場君子之爭。
    2019/10/16 13:12
  • 代夫出征! 李佳芬鐵人行程攻新北大票倉

    選戰倒數不到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幫忙打選戰,搶攻新北大票倉,李佳芬週末特地北上,短短6個小時就排了9個行程,鐵人式跑法,不但要幫老公韓國瑜衝選票,還要幫立委參選人們站台,衝高選情。
    2019/10/06 13:18
  • 再下高雄「試水溫」? 柯定調交朋友、增廣見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結束上海雙城論壇,今天一早就出現在高雄農田水利會大樓,拜訪會長呂文豪,鐵人行程令外界相當好奇,是不是要來南部試水溫,為總統大選鋪路,但柯文哲只說自己是來交交朋友、增廣見聞,不過這次剛好碰上高雄觀光日,會不會和韓國瑜來個巧遇,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9/07/06 14:05
  • 鐵人行好操! 李佳芬「保母」陪訪美 累消瘦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回訪美行,堪稱「鐵人行程」,一旁陪著的夫人李佳芬,也幾乎是體力透支,因為一路上要照顧韓國瑜,不只帶了一堆保健食品,護照也幫忙看管,不少人就發現李佳芬這幾天操下來,臉頰有微微凹陷,似乎變瘦了!
    2019/04/15 16:37
  • 陪韓國瑜出訪陸港澳4城 李佳芬直呼:超人行程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陪著出訪港澳,直呼是「超人行程」,比上次星馬的鐵人行程還累,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想換韓冰陪爸爸?李佳芬轉述韓冰的說法,「自己的老公自己照顧」。
    2019/03/2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