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鏡好聽 結果共4筆

  • 好故事更「聲」動!鏡好聽結合IP影視化擴大有聲書商機

    閱讀不再只有「看」的形式!2019年堪稱「Podcast元年」,眼睛的注意力已被佔據,耳朵的注意力開始被重視,有聲市場的崛起意味著能從「耳朵經濟」中分一杯羹。《鏡文學》也在2019年投入有聲領域,推出《鏡好聽》Mirror Voice平台,除自製節目Podcast,還將《鏡文學》IP改編為聲音形式,同年11月邀請知名演員賴雅妍錄製首部有聲書《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一推出便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持續投入擴大有聲書商機,與多家出版社洽談合作,為其錄製優質書籍,企圖在這片市場尚年輕的藍海中,開發更多可能。
    2020/07/17 09:46
  • 打破帥醫視角!首部婦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將開拍

    台灣首部婦產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改編自知名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所著同名作品,由《鏡文學》製作,由二位編劇巨頭《白色巨塔》吳洛纓與《陽光普照》張耀升聯手編劇,金鐘雙料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一反過去醫療劇大多以男醫生為視角,《診間裡的人》不但是台灣第一部以婦產科為主體的醫療劇,更從女醫生獨特的視角,觀察現今社會體制下,診間裡女病患所肩負的家庭角色責任與壓力,描繪女性病患不該只是冰冷的病歷號碼,而是有自主權的個體,也是一個個有溫度的故事,該劇預計今年底開拍。
    2020/07/17 09:29
  • 接力鏡好聽學院!《大餓》蔡嘉茵搶報名說故事學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雖重挫藝文生態,也因此讓產業發展轉變方向,在藝文寒冬之際,聲音內容平台《鏡好聽》仍持續努力「說好故事」,5月開辦「鏡好聽學院」,將一群懷抱聲音夢想的創作者培訓成明星聲音主播,展開一系列有聲書錄製;7月鏡文學接力「說好故事」理念,開設「2020說故事學院」,邀請對小說、編劇有熱情的創作者一同精進,課程吸引金鐘獎視后温貞菱、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蔡嘉茵等人報名,迴響熱烈。
    2020/07/14 19:42
  • 女記者慘死毒趴 賴雅妍獻「聲」揭娛樂圈黑暗

    鏡文學11月正式推出全台第一個優質知識型暨文學型「鏡好聽APP」,首波主打《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獨家有聲書,邀請全方位女藝人賴雅妍獻聲朗讀。今(27)日舉行的上線記者會由鏡文學總經理暨總編輯董成瑜,攜手賴雅妍揭開儀式,為台灣有聲書市場吹響號角,宣告「鏡好聽APP」及獨家有聲書隆重登場。
    2019/11/2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