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鎮暴 結果共792筆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2024/03/22 19:31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現在也蔓延到亞洲!印度數千農民,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集體上街抗議,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印度出動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
    2024/02/22 17:44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開箱!百萬空氣槍實驗室 鑑定效率4倍快

    台中市警局統計近五年,查獲涉案空氣槍數量逐年上升,不過具有殺傷力的槍枝越來越少,近期查獲大多是鎮暴槍,許多販賣槍枝的不法分子,購買合法槍枝改造,因此台中市警局砸120萬,設立中部首間空氣槍實驗室,可鑑定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
    2024/02/12 19:46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男攜「鎮暴槍」出庭!一過安檢門警報狂響

    一名吳姓男子在上個月底,以被害人身分,前往花蓮地方法院出庭,剛走進安檢門,突然警報大響,法警將他攔下搜查,原來是他攜帶了鎮暴槍,還有鋼瓶、辣椒彈等,事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正當防衛,不知道這樣犯法。
    2024/02/02 13:03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你臭臭的!」三峽男抽彩虹菸還開車 警一搜赫見鎮暴槍

    昨(29)日晚間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除了強力臨檢「治安熱點」外,更在鶯歌區鶯桃路威力路檢,發現一名男駕駛身上傳來臭臭的味道,果真在他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彩虹菸及鎮暴槍,另外還查獲一輛失竊汽車及告發無照駕駛3件,其中有駕駛還抱怨自己只是下錯交流道,就欸抓了無照駕駛,直呼好倒楣!
    2024/01/30 13:12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1/12 09:49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柯文哲造勢「民眾帶鎮暴槍遭逮」 今日維安再升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民眾攜帶鎮暴槍、彈匣前往遭維安攔下。經警方證實,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1支、辣椒彈4顆、辣椒水1罐。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醒民眾,候選人維安檢查已全面升級,切勿以身試法。
    2024/01/07 10:37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覺得被「監控」莽男持鎮暴槍 傷鄰居夫婦

    新北市一對夫妻(3日)昨天晚上遭到鄰居開鎮暴槍,丈夫有撕裂傷,妻子則嚇到跌落樓梯,警方調查,嫌犯懷疑自己長期被樓下鄰居監控,多次發生口角,沒想到因為又起爭執,因此拿鎮暴槍攻擊被害人。
    2024/01/04 14:51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