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鍾瑶 結果共80筆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談戀愛沒?郭書瑤一招「反制記者」笑翻 求兩年內對象別上門

    郭書瑤、張睿家、鍾瑶等演員現身霞海城隍廟,為全新影集宣傳,號稱單身的郭書瑤,也被問起情歸何處,她說這兩年真的先別有對象上門,因為想專注於工作;畢竟今年還有另一檔和林子閎合作的戲,日前已經正式開拍。
    2024/02/01 19:02
  • 郭書瑤接受男友「肉體出軌」 羞曝關鍵原則霸氣喊:我是亞洲極品

    導演兼編劇謝沛如今(1)日率領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中演員郭書瑤、鍾瑶、張睿家、姚以緹、詹懷雲現身大稻埕,出席「迎新送渣」活動,郭書瑤在劇中被張睿家重傷,談及是否能接受男友「肉體出軌」?她霸氣自稱:「我已經是亞洲極品!」
    2024/02/01 15:07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男星曹晏豪和過去女星鍾瑶交往多年,日前退回朋友關係後,感情世界就十分低調,並未爆出任何戀情,但今(30)日曹晏豪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新歡,他也感性表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更甜蜜寫下「我愛老婆」閃瞎眾人。
    2023/12/30 20:37
  • 拍戲遭大咖前輩狠嗆「妳過氣了」 賴雅妍吐真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本週將迎來精彩大結局。簡嫚書和紀培慧將上演大和解,而在劇中備受媽媽保護的賴雅妍,一度被網友封為「媽寶」,在最後結局中,也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
    2023/11/17 16:19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2023/10/27 13:27
  • 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同名新歌MV邀來金鐘影帝姚淳耀與實力派女星鍾瑶合體飆戲,上演浪漫卻令人揪心的戀情轉折,麋先生說:「他們把喜、怒、哀、樂呈現在短短一首歌中,演得很淋漓盡致,觸動人心,希望能喚起每個人的共鳴。」
    2023/10/25 14:12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才交往1個月!女星為男友「移居美國」自爆瘋狂行徑:未免太大膽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近日劇情贏來高潮,本週不僅上演紀培慧主動求吻邱勝翊,連孫可芳和鍾瑶也上演女女吻,十分精彩。紀培慧在劇中對工作對愛情都相當積極主動,戲外她說:「我滿積極追愛的,但目前工作上心情比較佛。」紀培慧透露自己喜歡告白,遇到喜歡的人一般都會滿直接的表現出來。她甜笑說:「若我喜歡的人處於單身狀態,但心有所屬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為自己再努力一次,說不定因此他就會喜歡上我了也說不定啊。」
    2023/10/13 19:14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女星爆錄影「喝尿」解渴! 魏蔓戶外大解放:製作團隊都是瘋子

    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今(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鍾瑶、魏蔓、莊凱勛、黃遠、松野高志分享錄影甘苦談,主持人八弟、雷艾美爆料因為缺水喝尿,讓現場直呼佩服。
    2023/10/02 17:47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鍾瑶出軌激吻人夫! 陳璽安綠光罩頂遭嗆:不配當老公

    2023/09/18 10:47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吳思賢七夕曝喜訊! 大膽同框「前任」甜讚:還是一樣漂亮

    吳思賢(小樂)身兼歌手、演員更是時尚愛好者,創立個人服飾品牌Wooooo By TeamLove將近1年多,從挑選到設計都親自操刀,以往都推出較中性的單品,女性粉絲居多的他,不斷收到敲碗推出女裝,寵粉無極限的他選在七夕情人節終於推出女裝企劃,更邀請「前女友」鍾瑶來為此站台,小樂也嘴甜讚對方好久沒見了,「還是這麼漂亮,到底是吃了什麼?」
    2023/08/22 18:47
  •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2023/07/04 18:32
  • 謝盈萱鍾瑶CP太圈粉! 《人選之人》衝Netflix日榜冠軍

    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4月28日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3天內就登上Netflix台灣日榜冠軍,勞動節連假期間引爆追劇潮,讓演員們都相當開心,日前Netflix也驚喜釋出演員演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及主創們的彩蛋擺拍照片,讓粉絲看到主創團隊與演員私下俏皮互動的一面。
    2023/05/03 11:41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天團成員消失18年重返演藝圈!現身市府表演「驚人現況曝光」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有眾多名人客串演出,在上週六播出第二集中,還見到久違偶像男團「B.A.D」中的Danny(黃柏文)也參與演出,飾演一位靠爸族空降到醫院準備擔任內科總主治醫師的角色王明偉,在院內與長官關係良好、也很會拉攏與護理師們的關係,和女主角鍾瑶同為內科醫師,兩者為競爭關係。Danny這次也是睽違18年再度出演電視劇,上一次演出是2005年的華視電視劇《我只在乎你》。
    2023/03/28 14:32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挑戰「真人插管戲」! 鍾瑶為演《和平歸來》醫生考證照

    人氣劇集《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SARS引爆封院作為故事背景改編,劇中上演激烈插管戲讓導演林世章苦喊「壓力大,好難拍!」為求真實,找來外科醫師、麻醉科醫師指導,甚至這還安插了真實麻醉科護理師、ICU護理師客串,負責把關動作以及確認畫面是否逼真。
    2023/03/05 19:47
  • 影音/吳姍儒採橘子「出一張嘴」在旁狂嗑 猛回神問「會像豬嗎」笑翻

    2023/02/23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