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鍋鏟 結果共71筆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 拿湯瓢、風扇、行李箱 英勇3父子壓制持刀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當時見義勇為的,是一名父親和兩個兒子,父親手拿湯瓢,兄弟檔則以鍋鏟.行李箱和電扇當武器,三人英勇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還有一名熱心民眾加入,四人打掉兇嫌手上的刀,合力壓制嫌犯,父子檔直言,如果當時不救人,擔心女子可能遭到殺害。
    2023/07/09 23:27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冰箱隔板碎裂 鐵鏟炒「咖哩玻璃」善後民眾:很扯

    有民眾娘家的冰箱隔板突然碎裂,強化玻璃全掉在冰箱裡,一碗咖哩也因此打翻,民眾為了善後,拿鐵鍋鏟處理,畫面看起來像在炒菜,但民眾說好險不是,開冰箱拿東西的時候碎裂,不然就會割傷手,對此業者說可能隔板曾經敲撞到,或是放了太熱或太重物品,才可能會碎裂。
    2023/05/19 16:13
  • 別跑!闖加油站1秒偷900元 婦持鍋鏟追賊

    從春節期間開始,花蓮加油站發生連續竊案,元宵節一開市,一名男騎士佯裝成要加油的客人,再趁機跑進櫃台偷走零錢盒,短短1秒鐘得手900元,員工還拿鍋鏟追上去要抓賊。在上個月初,另一間加油站也遭同樣手法,竊取600元零錢,後來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早就停在遠處觀察,根本防不慎防。
    2023/02/05 20:27
  • 「雙層屍袋」家人見嘸最後一面 國民姑姑秀這物可解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5)日針對確診者遺體火化爭議,特地出示公文澄清,表示是需要24小時「通報」,時間則是「盡速」即可,引發各界熱議。而「國民姑姑」王薇君,也在臉書發文,特別標註「20幾年拿鍋鏟家庭主婦的超前部署」,表示用「視窗型遺體袋」就能簡單解決問題,指揮中心也不用浪費時間再找他人開會了。
    2022/06/06 13:35
  • 被怨紅包少!他撒15萬鈔票給媽「鏟」 驚人結果笑翻網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近來國內外掀起一波「撈錢遊戲」風潮,一名男網友過年時被媽媽抱怨紅包不夠多,他就將整整13至15萬的鈔票撒在桌上,讓媽媽手拿鍋鏟「自己賺紅包」,一開始怎麼鏟都撈不到,最後一氣之下乾脆伸出另一隻手「緊夾鈔票」,最後成功夾到6萬多元,爆笑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熱議。
    2022/02/01 15:11
  • 廚師愛用「湯勺炒菜」 內行揭原因:鍋鏟要剷很久!

    不管熱炒店、中餐館或是路邊攤,常能看見廚師俐落撈取配料、調味,在高溫環境中快速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明明就有鍋鏟可以拿,不少廚師偏偏愛用「湯勺」下廚,問題曝光內行人也熱心解惑。
    2021/07/08 20:38
  • 泰女下廚炸魚驚見「蟲蟲蠕動」 網驚呆:天然蛋白質?

    購買食材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否則吃下肚恐會造成身體出狀況。最近有泰國民眾分享,日前她在外面買了一條魚,帶回家準備下廚料理,就在把魚下油鍋時,眼前出現了令她都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幕,事後她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分享,不少網友直呼,「好噁心,我快吐了」。
    2021/05/04 22:21
  • 呷毒?路邊小吃攤為省成本 高溫餐盤套塑袋融化

    路邊攤為了省人力成本,多在餐盤套上塑膠袋,但此舉恐引起食安問題,一名女學生在小吃攤吃蚵仔煎,飽餐一頓後發現套在餐盤上的塑膠袋破了洞,起初猜測是業者不慎以鍋鏟戳破,事後卻驚覺疑似是塑膠袋遇高溫融化才破洞,致癌物隨口下肚。
    2020/10/15 16:19
  • 零宴席「廚師變園丁」 餐飲互挺等到客回流

    疫情趨穩,之前幾乎零業績的餐飲婚宴終於有客人回來了!台中一家婚宴會館去年底才剛開幕,碰上疫情員工沒事做,除了每天打掃清潔,甚至廚師變身成園丁,十幾個人每天輪流除草種花甚至幫牆壁補土,和老闆一起撐過了這三個月,現在客人陸續回來了,終於也能重新拿起鍋鏟!
    2020/06/06 19:43
  • 空軍三重一村濃濃眷村味 穿越時空打卡熱點

    空軍三重一村保存特有眷村文化,穿越時空且有濃濃昔日風情。走過村子,可試想一家炒菜,鍋鏟聲、香味傳遍各家的「一家炒菜萬家香」氛圍,現在新北市府努力營造下成打卡熱點。
    2020/01/26 14:41
  • 可怕!他進廚房驚見「黑殼大軍」 網笑:晚餐跑了

    集體逃亡?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原本想炒螺肉加菜,沒想到買完米酒回家後,鍋子裡的蝸牛竟「集體逃走」,甚至大部分已沿著牆壁躲到櫃子、鍋鏟底下,讓他瞬間傻住,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晚餐跑了」、「真的很新鮮」。
    2019/01/26 19:25
  • 虐童5萬交保!「你想怎樣」主任轉性 連續鞠躬道歉8次

    新北市永和私立淯薪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中心主任和老師遭控拿木製鍋鏟打幼童腳底,還強行將孩子塞進櫃子,離譜行徑引發公憤。新北地檢署今(15日)傳喚涉案的夏姓主任和2名女師,3人訊後分別以5萬元和3萬元交保;其中全身包緊緊的夏女步出地檢署時,一反上次嗆記者的囂張態度,對著鏡頭連續道歉8次。
    2019/01/15 23:15
  • 托嬰虐童3師交保 主任認錯鞠躬8次致歉

    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新北地檢署今天約談三人到案,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涉案老師各以三萬元交保,夏姓主任態度大轉變,接連八次鞠躬道歉。
    2019/01/15 21:11
  • 快訊/托嬰中心涉虐童 主任等3師遭約談交保

    最新消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引發家長十分震驚,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通知夏姓主任等三人到案說明,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江姓跟陳姓涉案老師三萬元交保。
    2019/01/15 18:09
  • 3恐怖惡師涉虐童!每人罰14萬 終身不得再做托育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托育老師不只用鍋鏟打幼兒腳底,還當著其他同學面把人塞進20公分寬的鞋櫃,讓家長看了超痛心,事後涉嫌虐待的夏姓主任雖出面道歉,卻堅稱「那不是施暴,是情緒失控」、「小朋友沒受傷」、「那你想怎樣」等語,引起眾怒。新北市政府今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斥該3名惡師行徑惡劣,除了托嬰中心處30萬罰鍰,涉嫌施暴的3人各處14萬罰鍰,且終身不得再從事托育工作。
    2019/01/10 14:05
  • 嗆「你想怎樣」托嬰中心被砸蛋!嚇壞急求警察保護

    新北市永和一家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不只用鍋鏟打1歲童的腳底板,還強行拉扯並把人塞進櫃子裡,家長不忍提供影片舉發,引起社會議論,社會局也介入調查。事後托嬰中心主任雖出面道歉,但態度強硬引起爭議,昨日傍晚約18時,一名疑似為家長的男子來到托嬰中心前,拿出數盒雞蛋一陣猛砸,嚇壞旁邊民眾,男子經警方阻止後已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9/01/10 09:46
  • 打腳底板、塞櫃子! 施暴主任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被揭露對幼兒施暴,不僅拿鍋鏟重打孩子的腳底板、塞進櫃子,還把孩子抱起來用力搖晃,讓做家長的看到監視影片都心碎了。面對施暴的惡行,同時也是施暴者之一的中心主任,面對媒體追問卻回答「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令人相當傻眼。
    2019/01/10 07:33
  • 涉打腳底虐童!高挑女師正照曝光 竟是「幼教界隋棠」

    新北市永和一間評價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今(9日)爆出有托育人員對幼童施暴,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有消息指出,涉嫌虐童的是1名33歲江姓女托育人員,其身材纖細高挑,外型還酷似藝人隋棠,實在難以想像會做出施暴行為,連家長都大為震驚。
    2019/01/09 20:31
  • 離譜托嬰中心! 拿木鍋鏟虐童還強塞進櫃子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被家長控訴涉嫌施暴,不但拿木製鍋鏟打腳底,還粗暴抓起幼童搖晃,甚至還把孩子塞進櫃子裡面,讓1歲大的幼童身心受創而恐懼上學,家長強調被虐打的幼童不只一位,而推估托育中心施暴時間,恐怕長達半年之久。
    2019/01/09 17:35
  • 托嬰中心爆虐童 新北:若查屬實令停辦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今天陪同受害者家長召開記者會,公布影片指控永和某托嬰中心用木鍋鏟爆打幼童腳底板及硬塞櫃子懲罰涉虐童,社會局表示立即調查,查證屬實開罰並令業者停辦。
    2019/01/09 12:04
  • 狠!托嬰中心爆虐待 抓1歲童塞櫃子還用鍋鏟打

    又傳出托嬰虐待!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民眾陳情,指控永和一間評價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有托育人員對幼童施暴,不只粗暴強拉幼童上下搖晃,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甚至將人塞進櫃子裡。事後托育人員對幼童粗暴行徑的影片曝光,證實該托育中心確實管理不當,社會局人員今上午也已至托嬰中心調查。
    2019/01/09 11:14
  • 肩膀痛到無法入睡 婦人確診旋轉肌袖撕裂

    經營早餐店逾30年的65歲蘇姓婦人,長期使用手臂、肩膀翻動鍋鏟,近半年肩膀疼痛,甚至無法工作、入睡,就醫檢查發現為「旋轉肌袖撕裂」,透過手術「補洞」,才大幅緩解疼痛。
    2018/12/11 17:40
  • 她拿「這個」煎牛排 準婆婆忍不住告訴她真相...

    第一次到男友家下廚就出糗!一名吳姓女網友將事發經過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她在第一次在男友家下廚,大秀廚藝煎牛排,覺得男友家中的煎匙把柄非常短小「很難煎」,未來的婆婆看見這畫面,小小聲地對她說「這是飯匙喔……」
    2018/09/0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